目前分類:自創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本文閃光圖滿滿小心服用

都已經2/15才想說來發發情人節賀圖,自己都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好像是有點給他久沒發文了~(畜生)
上圖是萬聖節時畫的賀圖,硬是在10/31萬聖節結束前趕了出來XDD結果拖到現在才放到無名上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是說今天翻了一下自己的繪圖資料夾,赫然發現累積了好幾張合圖都忘記給人家放上來(超失禮)
合圖的好夥伴請不要捨棄我、大家快讓我炫耀愛的合圖(煩)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因為主題很多所以本文用條列式分類
主題一:返還圖區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6) 人氣()



啞鈴妳家的燐我總算畫好啦啦啦啦啦(淚噴)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7) 人氣()


圖的靈感來自於主題曲中的「pick a flower from the garden for you」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8) 人氣()



心血來潮想改改橫幅,話說上圖人物全認得的絕對只有足以勝任我屁眼內蛔蟲的身邊摯友XDD(妳這樣講有誰要承認啊?!)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3) 人氣()

這裡經營也算有一段時間了,但礙於小女子真的是腦包不懂如何做貼紙,所以一直沒有連結貼紙可以給QˇQ(其實也沒人想連吧!?)
不過這回「Remia的拉哩拉雜」總算有連結貼紙可以用啦!!>///<<br /> 非常感謝紳士小姐(名紳士尊稱小姐)很熱心的為我這腦包人做了兩張貼紙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7) 人氣()

恭喜西班牙奪冠!!!(那為什麼是放這種圖?)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最近在整理以前的作品,越看就越娛樂心靈,真的有「記得當年年紀小」的感覺XD
雖然大家可能對我那醜陋的進化史沒有太大興趣,甚至看過我的進化史後應該會從此對我嗤之以鼻
不過我還是非常想放上來荼毒大家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2) 人氣()

阿阿阿靈感來了就是停不下來阿~~
除了這張之外,文章最底還有補一張喲,請記得點進去看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9) 人氣()

很抱歉這次的圖超長,一定又擋到連結列了我知道
但因為這張圖花了我很多時間,所以說什麼俺都不會把它縮小的! >ˇO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第一張˙老師訂的主題:夏天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敝人的硬碟爆掉後,許多檔案就只能成為我心中永遠的回憶
另外我最近都在趕漫畫的東西,所以可能彩圖可能會產得很慢,先跟期待的各位說聲抱歉Q__Q
(根本就沒人在期待吧 喂!!)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又一陣子沒用painter了...

(卡特是我的小說--WIND裡的男主角)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經過了又快一個月...終於可以交出妖之王的下篇了
我有我拖稿的理由!!不要嫌棄我!!Q___Q先來看一下圖: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喔哈,好久沒放新作品了,最近水彩越用越順手 雖然離專業還一大截,不過已經可以比噴槍漂亮了>///<(之前不會用時是醜到慘不忍睹= =")
 
故事:倩女幽魂的改編。有興趣的話可以當短篇故事看一看(其實只能算大綱吧)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是之前要交的作業...畫到快吐血了 哈哈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先別急著點進去!!
鏘鏘鏘~這次是我第一次嘗試油畫,大家猜猜看我畫的是誰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這不是廣告文~~不過我還是必須說,補習真的有差
明暗一直是我的大弱項,老師教得很有技巧,所以每次都是開開心心的去上課阿~
看來我是由衷地喜歡畫圖!!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