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西班牙奪冠!!!(那為什麼是放這種圖?)


為期31天的南非世界盃終於結束了~~
既然是準決賽,老娘就算肝炸裂當然也要熬夜看球賽阿阿阿阿!!!
不過後來竟然踢延長賽我都要哭了,超怕還要踢PK賽的
一直0:0而撐不住的妹妹大概快五點棄賽想上樓睡覺,沒想到樓梯爬一半西班牙就踢進去了XDDD

我對足球還不是很了解,不過總感覺荷蘭好暴力阿...對巴西那時就有這種感覺了(汗)
三個西班牙球員被踢到要隊醫上來關切,最經典的大概就是上圖那一踹...
雖然不知道是意外還是刻意,但還真的...是釘鞋直直朝胸膛踹下去欸!!
換成是我大概當場肋骨就斷了吧 囧囧囧

然後雙方門將都表現超棒的!!有你們在難怪超難得分!!XDD
Iker在最後勝利時的嚎啕大哭真令人感動~
這一個月,有世足陪伴真好
主題曲MV我都很喜歡,球賽有時不只看球員,看觀眾也是很有趣的

那種大家在這一刻,不分種族、階級、黨派,為自己或支持的國家加油
進球了大家一起歡笑彼此擁抱,輸球了大家一起哭泣彼此安慰
無關乎戰爭、利益等,只是很純粹的美好---讓我不禁覺得,人類還是有希望的
不是有一種說法,是牛仔褲跟搖滾樂讓柏林圍牆倒下XD

Waving flag



Waka Waka



-------------------------------------------------------

然後我總算把所有積欠的返還圖都畫完啦啦啦啦
合計總共六張,這幾天真是畫到我起度濫...阿不是,是很絕望
不過事後的成品我個人真的每張都很滿意,希望領圖人您們會喜歡>///<

以下依之前愛之贈圖(三)這篇文章依序返還~

NO.1  for噗
(下圖血腥裸露有,看者需有一點點心理建設)






















那個...噗對不起,請不要打我或拿刀砍我!!!
招弟就算了,但熊爺跟牙波明明是這麼可愛的小生物卻被我畫成這種噁爛的樣子
但上次畫了流血夢蛟後我不知名的開關忽然被打開,說什麼都想再畫些傷口、鮮血之類的
而且很久沒用噴槍所以我畫得超開心,這種風格所呈現的陰影對應我果然還是很喜歡

圖檔沒能放大有點可惜,我傷口跟縫線可是雕得很細呢!!(挺)
以前大學上解剖學實驗課時,說實話「切割」真的還好,一刀劃下去、剪開都很迅速,感覺也不太痛
但我真的超超超超討厭縫合,雖然這是救人的技術,但用針刺穿皮膚再挑起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而且一縫就要縫好幾針阿,我有時拖太久,大白鼠的麻醉都退了在那邊扭來扭去我只能拼命道歉Q口Q


NO.2  for米提

我每次都覺得超對不起米提,在我拖欠一個半月返還圖的期間,米提又沙必屬的送了我兩張賀圖

神退師一週年賀圖


是說我收到這張圖才大驚神退師連載一年了說!!(這作者是怎麼回事?)
這張的原圖是臭臉夢蛟,結果被米提改成如此可愛的笑容,真˙是˙的(戳)

給我的生日賀圖>///<


竟然是生日賀圖而且還是手工彩稿阿阿阿阿,讓6/28那天沒有慶生會只有死命趕稿的我眼淚都要噴出來了Q口Q
金髮精靈完全就是我的愛阿,想當年奧蘭多的熱狗拉屎可是把我迷得亂七八糟啊!!!

看到米提的夢蛟我才想到...我似乎從沒畫過夢蛟笑欸!!
沒畫過=作者自己也沒看過,我忽然也好奇起來那位傲嬌王子笑起來到底會是什麼樣子,所以就畫了XD



說這種話可能有點失禮,但這張是所有賀圖中我最喜歡的(每張我都很用心很滿意!!真的!!)
除了因為身為貓控所以有貓就會受不了,這張我個人覺得真的很治癒阿>///<(請停止賣瓜行為)
這張是用數位水彩畫的,我想這種構圖果然要淡彩才搭~
然後那隻貓咪我畫的是米提妳家的貝貝(長大以後),雖然不是很像但請當作我畫得很像|||OTZ


NO.3  for竹翠



之前竹翠送了我一張朱樓的圖,憂鬱的神情讓我覺得超對不起這對苦命鴛鴦...
所以雖然僅是在返還圖中...還是放點閃光給大家
如果能夠在一起,總覺得他們會是對很可愛的夫妻
不時對雲青小小惡作劇的朱樓,以及回將她一軍的雲青,幸福可以很簡單
希望喜歡朱樓的竹翠您會喜歡~  ^__^


NO.4  for啞鈴



之前啞鈴畫了火焰中氣勢非凡的招弟,而且還是全身圖我真的超感動>///<
所以返還圖當然要畫畫啞鈴家的孩子---亞琉啦!!
因為亞琉是個白髮飄逸、充滿神秘氣息又屌兒鋃鐺(?)的謎樣美男子,我真的超怕畫崩的!!
本來想畫全身,可是發現資料不足所以只好作罷|||OTZ
而且我其實連亞琉是用什麼武器都還不知道,只覺得跟日本刀似乎滿搭的所以就畫了(喂)
亞琉先生您別再混了,趕快使出您應該強得嚇死人的實力吧!!



下面兩位是首次送我圖的捧油,一併在這邊把返還圖奉還XDD

NO.5  for干贏(點我去干贏家)

在我拖稿期間干贏送了我51708 hit賀圖XDD


我說這是什麼莫名其妙的數字阿XDDDD(欸沒禮貌)
干贏送我時人氣真的剛好是這個數字,雖然被我拖這麼久現在才放上來...(汗)
不過超妙的啦XDD

干贏家正在連載「武學奇才」的故事,女主角是個芳齡10歲卻擁有超齡實力的神秘女孩,
被尊敬的師父一腳踹入山谷逐出師門後,又被一位身邊跟著不少奇珍異獸的神秘男孩(明目張膽的)跟蹤,卻也漸漸萌生同伴意識...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干贏家看看喔,個人覺得干贏考究滿多資料來寫這篇故事
內容也很精彩,看這兩個小朋友感情越來越好,阿姨我就心花朵朵開阿~~XDD

然後下面是返還圖


對不起我畫的帝雉根本有病,所以後面的瓊瓶跟窮奇眼神都死了
是說故事裡面我最喜歡窮奇耶,傳說中的凶獸個性變這麼可愛實在是很萌XD


NO.6  for 33(點我去33家)

33是個非常喜歡惡搞的傢伙,像是幫藍染加腿毛啦、畫噁心老頭啦...
都讓我不舒服到了極點但又笑個不停XDD
下圖便是33看完39回神退師靈機一動的惡搞



是說看到這張圖時我根本笑到要升天,這是蓄意謀殺、蓄意謀殺阿XDDD(笑噴)
圖汴惑你真的不要命了竟然拿出這種商品來賣,雖然我也很想買一隻
右上角的招弟...妳根本很想買吧??眼睛都是愛心,是有這麼喜歡啦啦隊女裝版夢蛟公仔嗎??

然後我就順理成章誕生這張圖了



夢蛟完全黑化了,圖汴惑你一路好走(自作自受意味)
至於為什麼是西班牙文,當然是因為西班牙奪冠了啊!!!!


這篇文章真的很長,很感謝顧位耐心看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mia 的頭像
remia

remiashamill的拉哩拉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