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陣子沒用painter了...

(卡特是我的小說--WIND裡的男主角)

某天我突然發現...用painter畫了那麼多張彩圖,我竟然完全沒畫過我筆下已經創造出來的人物!! <囧>
孩子們,媽媽對不起你們!!!! Q___Q
基於這樣內心的OS,所以誕生了上面這張卡特
他是擁有鷹之眼、豹之腿力跟熊之力氣的超能力者,至於手上拿的是老爹送他的空滑板

這張圖是用油畫畫筆畫的...吃記憶體吃超兇,我的painter畫到後來都快爆了...

用電腦繪圖開圖層很重要,往往每個配件都各開一個圖層去畫,結果...我意外發現一個有趣的玩法!!!
我稱之為 --- 紙娃娃玩法!!
只要把每件衣服及配件都分開圖層畫,這樣就可以替換許多配件!!!

下面這張是拿掉護目鏡圖層--結果就變成沒護目鏡的圖啦XD(輕輕鬆鬆又一張圖誕生)


由此類推....更可以有進階版的----紙娃娃之色色玩法!!
一開始先把裸體畫好,再把衣服配件一層一層畫上去!!
這樣一來...到時候就可以一件一件脫掉!!!
哈哈哈 感覺超有趣的啦!!! 這麼黯然銷魂的玩法我以前怎麼都沒想到啊?!
所以....本篇留言數超過10則這張卡特就把上衣脫下來給大家看!!!
對不起實際上脫不下來<(_ _)>
下次來畫女主角蘿綺好了,留言數超過10則她就脫....
我還真是個糟糕的大叔阿

最後附上一張很以前用噴槍畫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忘記放上來

主題:捉住與放手
亞特蘭提斯的女酋長試著告訴外來者,侵略是什麼東西都得不到的


酋長的膚色光澤我個人頗滿意,不過整體來看,我覺得我還是有小小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