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真是卯起來產圖阿....
基於我對噬魂者中的奇多實在太有愛了,所以難得又畫了一張同人圖

奇多(KID)跟湯普森姐妹(雙槍)

死神之子奇多,雖然是文武雙全的天才,但因為個性上過於追求完美的對稱主義,所以有時反而是最弱最沒用(?)的一個
(為了不破壞對稱,寧可被對手打到全身穿洞也不還手,如此天兵的怪咖角色完全對我的味)
每次看奇多用小拇指扣板機,雖然是很帥很特別啦,但還是不禁會想....奇多你小拇指也太有力了吧

再來談談畫....
噬魂者本身畫風比較偏可愛,又有點繪本風味,所以以我的畫風來畫人都會變得比較成熟一點~"~b
不過我其實一開始是想畫大人版的奇多說...不過畫完還是小孩子樣惹
至於上色法我改用噴槍,採用明暗對比比較不明顯的方式
(漫畫彩稿比較以這種為主,老師之前看了我的彩稿默默說:「季純...妳的彩稿都比較少年風格喔,少女漫畫最好還是明亮一點好」)
哈哈,所以這張大家可能會比較有粉嫩嫩的感覺
我要努力成為全方位的作家!!!  加油加油!!

噬魂者是部很棒的作品,賴鳥先生你說是吧= =+
他的動畫op在我心目中目前排行No.1,整個和音樂搭得很好,風格也特別(鏡頭在街道快速流轉的感覺很有意思)

下次來畫畫斯坦博士好了,我對這種帶點邪氣的角色也很有愛阿


------------------工商服務時間----------------------

除了推薦噬魂者,順便推薦前陣子看的國人漫畫「無上西天」
台灣漫畫真是越來越有水準了,真的很不錯喔!!!

故事是以西遊記為背景,但內容是在取完經以後的事。
因為悟空的大意導致大家不能順利成佛,還必須開餐廳收集食譜
不過這絕對不是部像小當家一般的美食漫畫,這點大可放心(應該說跟美食沒啥關係....)
故事很好笑也很有趣,重點是...好色的豬八戒非常出乎大家意料...
可是位巨乳美少女啊!!!!!!(糟糕!!我內心的大叔...大叔又溢出來了!!<囧>)

誠心推薦大家可以看看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