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人的硬碟爆掉後,許多檔案就只能成為我心中永遠的回憶
另外我最近都在趕漫畫的東西,所以可能彩圖可能會產得很慢,先跟期待的各位說聲抱歉Q__Q
(根本就沒人在期待吧 喂!!)

又快一個禮拜沒發文了(實在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生活太平順?)
所以索性把之前亂撇的草圖放上來跟各位分享一下,小心不要瞎了喔

第一張:隨筆亂畫的小辛

畫這張的時間也是我正在畫小毛驢草稿的時候,算是練習線條用的,但我個人頗滿意XD
為什麼是PRINT SCREEN呢??
當然是因為原檔案就鎖在舊硬碟裡面,我只能GOODBYE MY LOVE~
(還好工具列我沒有開什麼奇怪的程式....)

第二張:練習封線的小偉

這張很明顯是在練習上墨線,應該看得出來線條比較完整
這是我畫過的女生圖中,少數被大奶子說正的一張.....我真得畫不出美女嗎?!
至於為什事PRINT SCREEN?  當然也是GOODBYE MY LOVE啊!!

第三張:不予置評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畫這個欸 哈哈哈
其實我超愛畫性感女孩的,泳裝、兔女郎、性感姿勢....
因為自己沒有任何性感才能嗎?也就是所謂的負回饋
我內心的糟糕大叔好像越來越茁壯了是怎麼回事??誰來阻止他一下阿??(大哭)
小女孩快回來阿!!!

第四張:樹少年
這是之前還在補習時,老師要我們練習畫動作跟身體比例時畫的。
他是秋之風鈴的男主角沒錯,我真是隨便到現在都還沒替他取名字XD (反正也沒那麼必要....)
不過個人很喜歡這張圖,我覺得我有把他的個性完全表現出來
只可惜篇幅不夠,光講故事就忙死我了,可能無法給讀者很完全的感受Q___Q


第五張:小雯
也是練時動作時畫的,至於左下角...大概是上課偷懶時亂畫
我應該是要畫貓妖吧 哈哈


第六、第七張:BJD娃娃

前陣子看到這種娃娃,真得很漂亮,所以情不自禁想畫看看....
完全、完全畫不出那種神韻阿阿阿阿阿阿阿!!!!!!!!!!!!!!!!!!!!
那種勾人的眼神跟靈氣,我完全呈現不出來,好難喔>"<

仙附上原圖


我畫的...(相比之下更好笑阿 哈哈)


韓國的DOD,這隻好像是個魔王


這張更不像 |||OTZ  而且還真的很草稿


最後這張是我在聽Tizzy Bac 的「孤獨的芭比沒有人理她」時一時興起畫的
就是孤獨的娃娃...


拍謝這篇文章落落長,感謝您耐心看完
以上。  \ (=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mia 的頭像
remia

remiashamill的拉哩拉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