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好電影,不看嗎?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Zootopia-poster1-600x889.jpg

劇情介紹:
故事發生在一個沒有人類、只有哺乳類動物存在的城市裡。他們自成一種社會體系,並且彼此和平地生活在一起。不過在這個看似相安無事的城市裡,正醞釀著一個足以動搖平衡的陰謀,富有正義感的菜鳥女警官茱蒂必須要與一隻狡詐的狐狸尼克聯手辦案,解決動物方城市中最大的危機。

, ,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c61109a8-0f0e-4136-9ab5-eeebb8a18313.jpg 

其實這部我小說已經看完很久了,但想等電影完結時再一口氣來抒發感想(合掌)終於可以發文啦~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要評鑑一部電影、一本書好不好看,其實非常簡單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1) 人氣()



先說這篇不是要介紹電影的,是要抒發人物感想的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看電影最痛苦就是看到鳥片,甚至接二連三看到鳥片
換句話說,看電影最幸福就是接二連三看到好片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故事背景是在動盪的戰國時代,衛國欲偷襲梁國,沒想到梁國早已在路上埋伏使出奇襲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 Mar 30 Mon 2009 23:23
  • 鷹眼



(無雷區)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最近在東森洋片看到這部片,其實很之前我就租DVD回來看過了。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基於我實在超愛卡麥蓉狄亞,所以非常期待這部片。不過為啥當初它上映的時候我完全不知道阿??<囧> 
還是DVD出了才雀躍不已 (話說我覺得這張海報把艾希頓拍得很醜欸!!)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部很純粹、很可愛又超爆笑的日劇,一位非常單純善良的機器人,為他所愛的人努力的故事。真的~很好看!!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海角七號賣的很不錯了,所以我要來推推囧男孩XD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舞動真愛> 

羅永書原本是國標第一高手,在一次比賽中被敵手惡意踩傷了腳,從此意志消沉並退出舞壇。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