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bio96趴趴走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跟大學朋友們出來玩都不太順,車災不斷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看了招弟這張如此具有吸引力的廣告,相信大家現在一定很好奇萬用馬桶啵啵到底是什麼東西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2) 人氣()

先說,這篇文章很長...OTZ

上周假日我跟林之之、賴佩君本來就計畫要來個高雄一日遊,沒想到老皮忽然告知他要來台南玩。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林之韻是個超級丟三落四的傻妞大家都知道,
跟她當了2年室友,小姐她掉鑰匙、把立可白當防曬乳等等一堆出包糗事族繁不及備載也就算了,
連去政大面試借住謝旻潔家都會忘記帶手機回去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記得大四住到外面之後,有時候會稍微好好打扮一下再去上課

這時候媽媽或謝旻潔就會來吐槽我是不是吃錯藥了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因為12/31決定和賴佩姬一起北上跨年,想也知道火車鐵定會人多到炸掉,所以一定要提前訂票
沒想到我今天早上10點訂票時就已經銷售一空  <囧>
下課後我趕緊打給賴佩姬,她確訂到了...(明明都是10點訂阿Q____Q)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6/10 雀屏第五羽---上流華麗風謝師宴 PM 幾點阿,我忘了啦
這是個感謝老師的宴會.....不過我們好像自嗨成分比較多喔XD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5/4(明明不是六月)雀屏第一羽---師生聯誼之夏日風情 PM 好像是個六點
話說老娘這天本來是有補習的,但因為敝人實在極度不甘寂寞,所以偷偷請假跟了過來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2007 6/9 pm 6:00 理院中庭我們的送舊開始了。 

忍了四年總算換我們第一個搶食,總算是吃到烤鴨跟泡芙這種熱門的東西啦XD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4月12日...這個聽起來霎是吉祥的日子,卻是我跟王wico不幸的開端...= =|||

下午考英文,考完一起去看房子,接著租漫畫並帶晚飯回來餵食賴佩雞...嗯~一天的完美計畫。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