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雀屏第五羽---上流華麗風謝師宴 PM 幾點阿,我忘了啦
這是個感謝老師的宴會.....不過我們好像自嗨成分比較多喔XD 

參加成員:過多不予計算,老師有學文老師、劉仲康、卓忠隆、大衛兒、徐芝敏

大八....日本料理真是太讚啦!!!吃到飽真是太讚啦!!! 
雖然大家後來根本忙著到處拍照無暇好好的吃個夠
印象比較深的是江政達叫的香檳鳥....欸!!整隻烤好擺在盤裡的鳥很噁欸!! 
而且不要把鳥頭對著我好嗎?我還要找工作的!! 
黑鮪魚....傳說中的昂貴鮪魚,入口即化,但我個人還是不會分辨優劣

因為看到林之之同學們謝師宴的豪華裝扮,
向來輸人不輸陣的我們,當然也要浩浩蕩蕩的玩一次啦!!
到餐廳後我很意外大家那麼配合,當晚大八真是充斥著花蝴蝶跟小開們阿XD
大家的禮服都好漂亮喔,乾脆下次第一攤婚禮就再這麼穿著去吧!
男孩們....胖達跟小葵,我要給你們100個大拇指!!真是太專業了!!
話說當時在路上看到你們的背影時,我真的認真以為是哪家大公司的職員出來吃飯哩
老皮真是不專業,還是小葵緊急借領帶給你,明明是好咖這時候卻不積極玩
亂穿蘇增雄的9000元高級西裝,胖達一整個在旁邊擔心西裝被撐破
不過當我拿著它隨便亂揮,得知價錢後,真是差點沒嚇死,這我可賠不起阿

大家穿著漂亮禮服不停擺怪姿勢照相,每次看那些照片都快笑死了XD
可惜相簿實在不夠大,有機會再來補上一些經典照
我只記得屎密濕夫婦海報的POSE,了然家明明玩了好多,可惜都忘了ˊ_ˋ
離開前江氏夫妻拍了婚紗照、小哥也專業的向大家致意、賴佩君順利(?)跟可愛飛利浦大衛老師來個溫馨擁抱
唉呦,怪人真是太美好了,寶貝我愛你們,你們都是我的家人

結束後本來說要去神采飛揚續攤,但默默人越來越少,保齡球跟湯姆熊又沒人氣(噗嗤)
結果最後只好寞落的各自鳥獸散了XD


6/15 雀屏第六羽---神采飛揚&海堤喝酒 AM11:00~PM6:00 & PM 10:30
最後一次唱歌跟最後一次海堤喝酒,大家拼了命在完成所有的最後一次
本來是訂在6/8,但經過後宮們商量,特地為了炒熱氣氛保證人---皮皇上而延到6/15
皮仔,你看大家對你多好XD

參加成員:洗版王五合一、江氏夫妻、林宜子、阿九、秋哥、老皮、小葵、竹本、比比、美臻、翠芸、PI、歐姊、炮爺、特別來賓曾至孝共20枚

「我在未來等你」
「嗯,我會用跑的去」
                                            ------------FROM 跳躍吧!時空少女

這是進場的通關密語,本來是我跟謝旻旻受電影感動而自嗨的遊戲
為了推廣(其實是惡整大家?)硬要大家配合
沒想到大家如此捧場,超感動的XD
其實在片子裡這句台詞是充滿無奈又交錯期待的話,還被賴佩君跟王WICO嫌很肉麻(其實它一點都不會啊!)
後來歐姊在她的網誌提到這段話,我才驚覺它套在我們的情況,是如此的充滿希望

現在我們暫時要分開了,但我會在未來等你們
                                    在那裏,我們又會再次重聚,所以請用跑的過來吧

另外一個限定主題是粉紅色,不過這個就沒太多人鳥我們了,噗嗤

老實說,在這之前我跟賴佩君因為期中跟畢業家聚,默默唱了合計11小時的歌(是真琴吧)
簡單說我們大概已經把一年份的歌都唱完了
因為林之之亂跟我和旻潔說享溫馨星期五沒有便宜便當可以吃,害我們先去正宗買了便當
孰料其實根本就還有啊!!!(心中夢默默擰著林之韻)我也要29元便當....T___T
後來人漸漸多了起來,我們也越來越嗨......應該說,除了大一替林之之在神采飛揚慶生那次,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熱鬧了>///<
那次江政達還沒露出本性,所以沒有很嗨
這次多了班寶老皮和真˙達達,真的是史無前例的HIGH阿!!!!!!
三天三夜、尬車、忘情森巴舞(俗到爆XD)、千年之戀、舞孃
老隊輔們大跳愛你嚇到服務生、炮爺更忘情出演小哥唱著天上人間
其中最難忘的當然是老皮代表作,嗨歌之最---音浪 X3
第一次有一條歌被唱三次還可以玩不膩的,音浪順利奪走我們所有人的嗓子,順便留下送給大腿肌的乳酸
有生啤跟你們這些好友,哪有不好玩的道理!!

後來晚上又去海堤喝酒,個人覺得百威還不錯欸
也不知道在幹嘛,只記得快要累死了,還被警衛趕
後來移駕到司令台,大家坐在一起聊天,卻又莫名其妙說起鬼故事.....(抖)
這是邱福委台東中邪的導火線吧.....= =|||


6/17~6/19 bling bling台東綠島偽畢旅 
泰國真畢旅只有小貓兩三隻,還好偽畢旅大家熱情參與,真是太好了^___^

參加成員:洗版王五合一、F4、林宜子、許佩真、江氏夫妻、老皮、阿九、秋哥、比比、竹本、小蝶、小夫、倉鋐、小饅、胖達、小葵共24枚

感想....真的太多了,不過印象最深的感想是....

幹!綠島的天氣好熱!!

12台的機車大隊浩浩蕩蕩遊行於綠島單一馬路上(這樣可以稱之國道嗎?),沿路不停拍怪主題照片,我們真是一群無法正常拍照的人
接著去浮潛,綠島的珊瑚美景真的很棒,可惜魚沒有我上次看得那麼多(可能是晚了)
後來教練綁了繩子讓我們潛水,我只能說.....耳朵真的爆痛的啦!!>"<潛水人怎麼可以這麼毫不在乎的潛到如此深的地方啊?
不過潛水還是相當有趣,是很新鮮的經驗^__^
(話說我咬著呼吸器想仰式看美景....結果呼吸器立刻變成吸管順利幫我吸入大量海水....)
接著去吃BBQ,但顯然那時大家都累了,毫無活力可言
後來有兩位可愛的女生率先唱了BAD GIRL(賴佩君還被強制拉上去跳舞XD)
之後PEGGY順利在歌本中找到了音浪,老皮便被硬拱上去唱.....
於是乎我們又要被列入黑名單了吧XD賴佩君跟謝旻旻喉嚨又再次破碎
吃飽飯後民宿老闆冒雨領我們去看奇怪會噴汁的竹節蟲
夜遊時雖然沒有下大雨,但天空不時閃著雷,林之韻都快被嚇死了,一直在後面慘叫
因為下雨,鹿北鼻因此都沒有出門遊玩ˊ_ˋ雖然我們想把握閃電的0.1秒極亮照明,但還是毫無斬獲
而且天空烏雲密布,綠島那攝人心魂的炫麗星空也無緣欣賞>"<
睡前玩了嗨死人不償命的水果盤,大家創了一堆奇怪的詞組跟怪動作(達達友情提供)
喔,如果我笑死了你們真的要負責XD
而且拜託大家不要再增加黑名單的地點了,這樣我以後很難做事

隔天再度出遊,我心愛的拖鞋之右腳不幸在燕子洞斷掉
綠島阿綠島,我想你毀了無數人的愛鞋吧....
在這裡特別感謝皮先生跟胖達先生(是先生喔!!)辛苦幫我修鞋兒,才不至於讓我踩到滿地羊大便。
你們是好紳士,我會幫你們推廣的
不過它仍然不識相的在燈塔兩隻一起斷......然後感謝再度被我求助的胖達先生跟將斷鞋帶拉很緊的達達<(_ _)>
接著直奔海裡真是太爽了,在熱到要變成奶油湯的時候,冰涼涼的海水真的很讚!!
準備搭船回去時出了點包,嚇死我跟林之之
到了台東拿到超級讚機車,大家都非常想直接騎回高雄去XD
民宿也相當棒,是整棟的阿!!!!!!!!!!!!!!!!!!還附米格魯一隻(大家都超愛她的)、蠶數十隻、魚幾尾
在台東一條很熱鬧的路(啥路阿?)買到好吃的便當、沒喝到的知名奶茶跟超讚的湯圓啦!(喔他的白花生真的好吃到流鼻血)
老皮跟佩君的雨衣默默落到和我機車裡的神祕雨衣一樣的斷臂下場,我論是你們太好動又愛擠肌肉導致它碎裂的可能性
不過可能大家累了,加上漫長大富翁很折騰人(哪有人大富翁可以玩一小時才走完半圈阿?)
這次水果盤就沒那麼嗨,鬼故事還讓秋福尾中邪......ˊ_ˋ

第三天走山路,初鹿牧場滿不錯的,可惜我沒吃傳說中很好吃的冰棒>"<
在水往上流拍了超經典鬼臉照、去了不知意義何在的怪石碑、吃了超超超超好吃的台東包子
回程上本以為會睡死在火車上,我跟賴佩君卻玩起莫名其妙的我說你演丁丁遊戲及拍鬼臉
整路跟PEGGY3人不停在悶笑,默默又被其他人討厭了......XD

這三天真的很棒,太多太多值得一輩子回味的事情
我把它放在記憶的寶盒裡,小心的抽了真空,不讓它消失不見

P.S.1:經典詞組回顧:lipopolyblablabla(老皮宣示他未來要發現的東西)、硬坤坤犬齒(江佩琪這個真的很怪欸!!)、肥滋滋皮臟、腋下霸王花...族繁不及備載
P.S.2:夜深了我還有3本畫得看,睡覺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