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12/31決定和賴佩姬一起北上跨年,想也知道火車鐵定會人多到炸掉,所以一定要提前訂票
沒想到我今天早上10點訂票時就已經銷售一空  <囧>
下課後我趕緊打給賴佩姬,她確訂到了...(明明都是10點訂阿Q____Q)
後來我們推論可能是台南跟嘉義的差別(成大全校學生都打算去台北跨年是不是)
所以我打算改訂嘉義的票,再麻煩媽媽去取票,這樣我起碼嘉義之後都會有位子坐
自以為的如意算盤...沒想到這短短的50分鐘之差,連嘉義的票都被訂完了  也太衰了吧!!

這種絕望的狀況下,我只剩以下方法:
一、當天早起先去現場買票
二、攔截路人搶票
三、每天閒來無事點點訂票系統,賭票的缺
四、火車上坐媽媽的大腿  坐椅扶手

正當我陷入愁雲慘霧之際,晚上賴佩姬打了電話過來,說她又出--包了
「蔡季純,我今天去取票時,售票員說我手殘點了兩次,所以我買了兩張票耶!!
原來妳的票是被我買走的!!XD」

我的心情真像在坐雲霄飛車阿,沒想到出包也可以這麼美妙!!!
而且這樣一來,因為票都在賴佩姬妳手上,所以應該可以劃位在一起了,超˙完˙美˙啦!!
車上可以慢慢聊老師經了,哈哈哈,看來我們是註定要去台北玩的了XD

(話說剛才打到一半我家的小貓竟然給我踩到開機鍵...整個又重打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