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幸福,夏天是熱戀,秋天是憂愁,冬天是思念


春天,HA RU

期待了好久,爸爸說要帶全家去賞花

媽媽說花朵是春天的恩賜,不過我覺得爸爸的假日才是我最開心的事

真的等好~久、好~久哩,爸爸說好,他這次絕對不會再食言了

昨天他牽著我的手一起去買零食,還答應我波奇也可以一起去

好高興喔,我要用存好的零用錢

買一朵最漂亮的花給我最愛的爸爸


夏天,NA TSU

阿辛那傢伙放暑假前就拼命找人一起去宜蘭衝浪

既然是哥們找的,衝浪這種屌事當然要衝一下!!

海邊欸!! 辣妹搭訕冰淇淋,20歲的一群大男孩最該享受的事.....

等等!!那傢伙怎麼也來了??連游泳也不會的笨傢伙....

看吧,被浪推倒了,還生氣的拍打浪花

讓人擔心的無法移開視線....那傢伙真的是個笨蛋

但我就是喜歡


秋天,A KI

柿子紅了,

整個城市也被樹染紅了

去年這時候,你正從對街星巴克跑過來吧

那杯咖啡好香好香,和著秋天的紅讓人好溫暖

今年我獨自坐在星巴克,楓的紅正化成水灼傷我的臉

你一定不知道我在等你吧

但我想,我還是會一直等下去


冬天,FU YU

紐約的街頭,現在到處都是聖誕樹

白的、綠的、大的、小的

那位滿臉鬍渣的外國人牽著他孩子的小手

他們開心地挑著禮物,我的嘴角也不自覺上揚

但下一刻,我便想起在台灣的妳

妳還在喝最愛的星巴克當日咖啡嗎?

妳是獨自一人去買,還是有別的男人為妳代勞呢?

無論是哪一個,我都悲喜參半



是否還在等我呢?



------------------------------------------------------------------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還滿浪漫XD

------------------------------------------------------------------

謝旻潔妳不准再說我偷人家文章
我偶爾也是會詩興大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