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大學朋友們出來玩都不太順,車災不斷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去年4月去三義,準備回家時朋友P的車子後車廂打不開
去年9月去墾丁,準備回家時朋友C的車子掛在屏東路上直接拋錨
而這次...終於輪到我了

上周六、日抱著興奮期待的心情跟朋友十枚、合計兩台車,一起去了九族、埔里玩耍
(是的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都沒回大家留言,很抱歉)
一路上由畢生損友開我家的車(我一聊天就沒法專心開車所以不開也罷)
第二天買完埔里著名的18度C巧克力,大家討論後決定回台中吃完晚餐再鳥獸散
在車上聊嗨了唱嗨了,殊不知黑暗的魔爪正伸向我們...

到了台中市區,車子開始出現異樣並發出喀啦喀啦的怪聲及焦味,吃完晚餐再發車也是一樣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我們決定先送部分朋友到朝馬轉運站,途中如果有遇到修車廠再趕快去檢查
畢竟我是要開回台南,還是想確定車子撐不撐得下去

萬幸的是轉運站附近就有修車廠,一開進去檢查,前蓋打開裡面已經在冒煙
當下我還真是OO你的XX
技師說車子再開個5分鐘引擎大概就會燒掉,專業的東西我也不太懂,總之車子不可能當天修好了

問題是大家隔天都要上班阿阿阿阿!!!

接下來一連串實在很坎坷,因為車廠很黑,一般最好不要在不認識的車廠修理
哄抬價格、甚至偷拔零件等等時有所聞,所以和技師談一定要有技巧跟原則...
這次真的讓我深深覺得自己很沒用、很廢渣
跟技師詢問與周旋、跟保險公司確認道路救援事宜等等,我幾乎都只是傻楞在旁邊看朋友處理
第一次覺得原來這群認識多年的男童鞋們這麼可靠,當時你們的背影都在發光了真的

總之最後神通廣大的R媽竟然找到了認識的台中修車廠,對方表示會找拖吊車來拖走(此時8:30)
幸運的是9:30皆有北上南下的自強號,而距離我們現在的位置...大約2X分鐘可到台中火車站
很好,我們可以輕鬆趕上火車....個屁!!
沒想到8:45拖吊場打來,表示他們大約再過三、四十分鐘就會到了
當下我真的要崩潰了阿阿阿阿,那個超SHOCK的聲音在電話中表露無遺
如果沒趕上這班自強,那回到家都不知道幾點了

不好意思再拖朋友時間,我想乾脆我自己留下來等拖吊車,再坐客運回家
反正那時老娘心中只充滿著絕望衰小跟一片空白(灰)
沒想到上帝給你關了一張嘴,卻也為你開了一個肛門
拖吊場的人大概聽出我電話中的聲音有多絕望,主動聯絡在我們附近的技師先來跟我拿車鑰匙,這樣我們就可以先走

帥小哥技師先生,您滿面笑容騎著機車出現時,我深深覺得這根本就是觀音下凡來普渡眾生
賴阿佩妳那句「你真是救了我們」完全道出我心中的感謝阿XDD
但此時也已經9:05,我朋友一路狂飆狂叭還闖了好幾個紅燈,來到火車站時已是9:28
搭火車的4枚夥伴狂衝下車,一路考慮要不要乾脆先上車後補票(沒有其他意思)
沒想到上帝又為我們開了第二個肛門...

火車誤點啦啦啦啦啦啦啦!!

這輩子從沒這麼開心火車誤點的啦XDD
總之大家最後終於平安回到家,只剩車子孤單在台中這樣
我一回家根本就是趴啦一聲倒在床上就睡了,精神的折磨比什麼都累阿...

值得慶幸的是,雖然一波多折,但最後還是都有迎刃而解
如果轉運站附近沒有修車廠,那我真的會鐵齒得直接開上高速公路
到時就不是鬧著玩...
而且結果來說大家也順利搭上火車,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這次也深深讓我感覺到大家情義相挺的友誼,如果只有我一個人,我大概會在修車廠崩潰哭出來吧ˊ__ˋ
有你們大家真好,愛老虎油蓋斯~
(謝ㄎㄎ妳那句"因為統聯沒到新竹"就不必說了,可以讓我爽一下XD)


大家出門記得要膜拜一下車神舒馬克的照片,請他保佑車子可以一路平安

-------------------------------

以下是回來後我的畢生損友在FB撰寫的一篇關於紙神傳說的劇本(因為去了廣興紙寮)
總之我放上來只是為了保存這有病的故事免被刷掉,大家可以直接跳過去

2.jpg

玩命關頭六之紙神索爾

劇情是從紙神誕生開始
有天在一棵千年神木上降下了巨雷,而一個禮拜後有一對夫妻在森林砍材時發現了一坨像大便的黑木球。
他們看著這顆黑球百思不得其解世界上怎會有這麼奇怪的纖維球狀物,並且不時從內部傳出"斯擦斯擦"的聲音。
在好奇心驅使下老夫妻剖開了這顆球,發現裡面有個沾滿木頭纖維的小嬰兒正在用手搓揉著木頭纖維。
老夫妻觀察一了陣子小朋友到底在做甚麼,而說時遲那時快小嬰兒做出了一件紙尿布。
老夫妻覺得實在太神奇了,於是就領養了這個小孩,並取名索爾。

隨著時間流逝,很快索爾就長大了,並且一心想成為食神(背景:在那個時代,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種相當高尚的工作)
但無論索爾怎麼學都學不會奶奶的手藝,而且不只學不會還學的奇爛無比,不管是魚、牛、蛋或是蔬菜都能把鮮美的食材煮成大便。
村長都覺得非常奇怪,連大便煮完都還可以保有大便的原樣。
索爾感到非常傷心,難道這輩子只能當大便了嗎?
這時候他在阿茲斯滋卡滋阿布滋森林裡遇到了一位光頭大叔。→阿茲斯滋卡滋阿布滋森林完全戳到我笑點XDD
這位光頭大叔背對著索爾並發出"擦斯擦斯"的聲音。
他靠近一看發現這位光頭大叔正在搓揉著高山嘘墟啪啪野牛的便便,並且做出一張薄如葉片的物體。
索爾看得目不轉睛,完全忘了天色已晚,而這座森林正是村人所說到了晚上就會有光頭魔神出沒的森林。

回憶(村民A:ㄚㄚㄚㄚ.....我的頭髮阿..........)
(村民B 我的頭髮被一個光頭以順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拔光了)
‎(村民C:哽咽....他.......在拔別人頭髮的時候會挑眉)
在歐卡娜村裡只有這三位村民見過他,但從此到了晚上便沒有人願意靠近這座森林。

光頭老突然發出:ㄜ哈哈哈哇哈哈的笑聲
光頭:「我終於完成ㄌㄜ,只有用傳說中的牛大便才能做成的"紙"」
索爾:「紙?」
光頭突然察覺後面有人,轉頭說道:「你是誰?這麼晚還不回村莊不怕野獸?」
 正當光頭王要拔索爾頭髮的時候,索爾突然不知哪來的力氣扳倒了一棵千年神木,並且用螺旋丸的手勢搓揉起了木。
光頭大驚,靜靜的看索爾到底玩甚麼把戲。
漸漸的光頭失去了耐心,正一步步逼向索爾時,索爾:「上吧!紙龍麥肯色」
而光頭使用剛剛噓噓啪啪大便紙做出神秘物:「上吧!天龍霸空彈」

反正最後就是索爾筋疲力竭地倒下←很明顯作者懶得想細節了
而在倒下之前光頭報上他的名字(佛利扎)
索爾醒來後發現自己在阿茲斯滋卡滋阿布滋森林的傳說神木樹冠層,而佛利扎在旁邊。
佛利扎:「你非常有造紙的天分,
不要再跟著世俗學甚麼廚藝了,我們一起聯手用紙的藝術顛覆這個世界吧」
索爾:「不要...我要當食神」
佛利扎:「就憑你那大便般的廚藝也想當食神」
索爾低頭不語,就在此時佛利扎做出了一隻飛龍叫索爾一起
佛利扎:「你還記得昨天發生甚麼事了嗎?」
索爾:「我頭好痛,我
不記得了。」
佛:「我想你的天分正在啟發中,讓我來啟發你吧
!」
不知何時紙龍已經飛到不知哪裡去,眼前是雄偉壯闊的世界。
索爾:「給我一點時間,事情實在發生的太突然了」
索爾回到村子後發現,村子已經被毀了。
滿地都是稀飯跟烤雞,而村民們倒在地上滿嘴稀飯死亡。←超莫名其妙XDDD
索爾此時聽到奶奶的聲音,跑過去發現是食神BIBI(在身旁有四大天王,分別是肩膀上有隻貓的竹本、背上背著海狗的安其、雙手與排球融合的Peggy、肚臍上黏有飯粒的賴佩雞)←全是我同學
BIBI:「哈哈哈這就是我要的傳說中的食材,阿茲阿鋪滋阿嬤滋阿逋逋搭比神木種子阿」
奶奶:「食神你不能拿走它,這是我們村裡的守護神」
在一旁的竹本用滷好的雞腿踢開奶奶,而賴佩激再使用臭豆腐直接噎死奶奶。
索爾:「奶奶阿(哭泣貌),為什麼我那麼尊敬你們,想不到你們會是這樣的人!」
這時BIBI:「你話太多了小朋友,安其餵公子吃餅。」
就在索爾快要被餅噎死的時候,失去意識,失禁大出一堆大便,並且再度使用螺旋丸的手勢搓起了大便
意識不清的索爾:「螺旋大便.....ㄜ阿阿阿」
安其飛出去重傷倒地,這時佛利扎的紙大鳥出現就走了昏厥的索爾。
Peggy本想使用香瓜砲把紙鳥擊落,BIBI表示:「不用了,我看那小子挺有意思的」
Peggy:「老大這樣我們食神的名聲.....」
BIBI:「你想我們現在如此德高望重,豈會因為一個小孩說的話就動搖?」
大夥:「老大英明」
BIBI:「趕快把這邊處理處理,得到了傳說中的食材,看來我離傳說中的卡卡拉絲不遠了」

迷之聲:「到底卡卡拉絲是甚麼?而索爾又會怎麼樣呢?請大家耐心等候"玩命關頭6--紙神索爾"第二部的發行」


                                (To be continue...)


然後雖然很不想承認,但索爾疑似乎是我|||OTZ
所以千萬不要誤交損友,會衰一輩子!!
------------------------------------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是青之驅魔師,這篇是心情文不是創作文,所以不算在內喔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