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廣告文~~不過我還是必須說,補習真的有差
明暗一直是我的大弱項,老師教得很有技巧,所以每次都是開開心心的去上課阿~
看來我是由衷地喜歡畫圖!!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讓各位捧有評鑑我進步的程度吧XD

主題:bloody Emily
解說:上次林宜子看到bloody Alice後直接欽點的主題。感謝您的厚愛,所以就畫了
其實這張是painter還沒開課時畫的,不過好在艾蜜莉史券橘的圖案顏色很簡單,決勝點只在於線稿
偷偷的說...這張我很滿意,希望林宜子您會喜歡>///<


主題:VS
解說:從Emily那張我發現,別再挑戰陰影,直接清一色感覺也不錯阿!!
所以誕生了這張....這種畫法果然比較能保留線稿的美XD(其實只是單純想畫黑西裝)
因為一開始背景就打算用綠色,所以一切都比較綠色調
一開始看會覺得顏色很怪啦,但請用力的凝視10秒,此種現象即會消失...(完全虎爛)


主題:小精靈(線稿及草稿對照圖)
解說:因為之前色鉛筆那張的艾蜜莉完全被可愛的菲利壓過去了,"兩眼無神""吸毒""作者偏心"...etc.
為了證明艾蜜莉其實很可愛的,硬是再畫了一張,我就是要荼毒你們的眼睛!!
這張也是尚未學painter時畫的,卻狗膽嘗試阿菲說的"迷濛的感覺"
果然如對照圖,又是...又是線稿好太多的情況阿!!!!(淚奔)
P.S.草稿的艾蜜莉下面不是小褲褲喔,只是打比例時會畫的基準線


主題:魔法師
解說:從這張開始我終於去上課囉,所以可以看出上色有不一樣的感覺了XD
雖然老師擅長畫的是言情,不過技巧套入還是很OK呢!!
目前只有學到畫臉部,所以只有臉比較立體,身體就還要更加油!!
但我已經很感動了!!雖然這張還是線稿比較漂亮 哈哈,但比起上一張我已經不需要為上色痛哭了
P.S.大胸部的美女姐姐大好阿


主題:赤羽奪
解說:話說我畫完這張時簡直是感動到要哭了
經過上一張的嘗試,慢慢開始抓到一些訣竅了,所以到這一張應該可以感覺出不一樣了吧(可以吧?不可以我就要哭了)
不過這張讓我最最感動的地方,就是它已經完全不輸給線稿了!!!(灑紙花)
線稿能呈現細膩的線條美,彩圖"理論上"則是能活靈活現(但我之前完全做不到阿 |||OTZ )
但這張彩圖我自己覺得不遜色於草稿,各有特色
P.S.馬雅文明有壁畫是一位騎飛行器的領導人少年(推測可能是具有高度文明的外星人,或馬雅人曾擁有高度文明?)
這算是馬雅文明讓人相當津津樂道的傳奇之一(下圖是壁畫)

我是以這樣的概念去畫---要成為領導人的少年必須在空中取得一根赤鷹的羽毛,以通過試煉




主題:屠夫--Lily Butcher
解說:畫完上面那張後,有點想挑戰恐怖的風格,所以誕生了這張圖。
這張的完成度比上面還更高,即使完全把線稿擦掉也幾乎不影響整張圖了XD
不過大奶子完全不覺得恐怖...整個挫敗 <囧>
我自己在畫時感覺很不舒服欸...那些內臟屍體都要放大,一筆一筆仔細畫,
夜深人靜自己奮鬥時特別毛...還是藍天綠草比較能讓人身心開闊
P.S.1 覺得Lily圍裙上的血跡跟她的頭髮我畫得很好XD
P.S.2 請不要問我屍體是男的還女的....我也不知道....


主題:我們回家吧
解說:這是之前畫的了,以「動物」為主題的短漫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mia 的頭像
remia

remiashamill的拉哩拉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