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有點給他久沒發文了~(畜生)
上圖是萬聖節時畫的賀圖,硬是在10/31萬聖節結束前趕了出來XDD結果拖到現在才放到無名上
能認得全部人物的捧油,鐵定已經認識Remia很久了、而且還篇篇發文都發樓才做得到
本來應該是天使翅膀的蘿綺,剛好替換成小惡魔翅膀、自然就會跟蘿綺組成一組的守護內褲大惡魔卡特
神退師三人組我之前就有畫過萬聖節賀圖,這次構圖刻意仿造上次,並讓他們扮上截然不同的角色
科學怪人圖汴惑、黑貓招弟、吸血鬼夢蛟
在我心中,吸血鬼果然遠比上次的狼人適合夢蛟

扮成性感木乃伊的凱瑟琳娜、小魔女艾蜜莉、狼人菲利...不忍說,菲利你根本是狗不是狼人吧!!!!

總之好一陣子沒畫完整度高的圖了,這張現在變成我iPAD的桌布XDD

-------------------------------------------------



看到旁邊的字應該已經有人猜到這張圖的靈感來自什麼XDDD
是的就是藍心湄的「Say Yeah」~


當初聽到心湄姐出專輯我的表情根本是→
沒想到卻出乎我意料的好聽啊!!!我非常喜歡
而且裡面謝和弦的造型整個打到我,超喜歡那種若隱若現的衣服啦!!!
這麼SEXY的衣服一瞬間就召喚了靈感女神降臨,當然就要拿自家孩子開刀啦~
不過這種野性美的東西果然還是比較適合圖汴惑,夢蛟對不起了
(夢蛟表示逃過一劫)
然後阿圖咬的是加倍佳棒棒糖不是香菸喔!!大家千萬不要誤會圖仔他不抽菸的~~

這邊小小的對自己抱怨...
阿蛟明明是男主角、我對他們兩個的愛也是等量...
但不知道為什麼,私下我無論畫什麼圖,都會優先畫圖汴惑...
我...我真的比較喜歡圖汴惑的臉蛋、對不起如果我不是作者我大概會是圖招派(淦)

順便附上白色版本

大部分畫人物時我會先打上裸體草稿,阿反正都畫了那就順便生出阿圖露胸毛裘衣版本

-----------------------------------



稍微有點級別的圖...
這張是某天作了惡夢後畫下的圖,在夢中把主角殺掉的高智能全裸女殭屍

 不是我自誇(?),我作的惡夢常常都是電影規格,劇情也挺完整
明明很少、也很討厭看恐怖片的...實在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比起小時候,很少作惡夢了,不過當初也的確帶給我不少震撼靈感

女殭屍超強又優雅性感,也優雅地殺死主角,我對她很印象深刻
之後主角也變成殭屍卻仍保有意識,想在身體腐爛壞掉之前,繼續幫助同伴幹掉殭屍王...大概是像這樣的故事,注定最後悲劇的主角
是說中間還出現休傑克曼和宿敵殭屍大戰個你死我活,最後落敗被拉出腸子(休傑克曼對不起~~)
那時不久前剛複習入侵腦細胞,大概是被影響了

----------------------------------------






之前在噗浪跟風而畫的圖這風根本超適合我這遊戲迷所以一秒就跟了!!!
請務必讓我依序介紹一下喔喔喔喔喔每個都很好玩喔喔喔喔喔(吵死了)

1.精靈幻境:
還在WIN95時代就推出的遊戲,1代跟2代都很棒喔!!
可以收服各式各樣的精靈、精靈可以進化可以改名字、用久了會冒出愛心,用越久愛心就越大、越不容易被敵方收服
並隨著故事劇情進行依序解關卡,移動回合制也講求戰略,總之真的非常~非常好玩!!!
上圖畫的那隻鳥精靈就是我當初的愛寵之一,愛心大到都發光了、題外話牠也叫菲利
1代有4個角色可以選,2代降為兩個(上圖所畫),女主角超弱但收服能力很強、男主角超強偏偏所有精靈都討厭他(超難收服意味)
當初為了要選誰我根本猶豫到快死掉了
後來兩人結伴後(我最後選了男主角來玩)的互動也很有趣,標準的一冷一熱,這種經典配對說有多萌就有多萌啦!!
偏偏不知道是光碟損傷還是電腦有問題,總之玩到一半遊戲就會當掉,2代就沒有破關了

2.魔力寶貝:
我人生第一個RPG線上遊戲,之前也有在無名介紹過(點我),當時真的發生好多事、認識很多人
是一段非常快樂的回憶~

3.惡魔獵人3、4:
超經典動作耍帥電玩就不用我多作介紹了XDD
有在玩遊戲的朋友真的真的千萬不要錯過DMC系列阿,這遊戲玩起來就是一個──字!!
雖然我對5代但丁有意見到不行、那種活像是嗑藥的地痞哪是我們又帥又三八的但丁
連維吉爾也變得超爽朗,你們到底是誰啊???!!人格根本交換了吧??!!!
不過基於愛,我還是會去玩第5代就是了...
>
4.卡丁車:說真的我開車技術不太好

5.無雙蛇魔:
蛇魔比起三國無雙跟戰國無雙,真的簡單非常多,剛好很適合我XDD
一代我的愛將是森蘭丸、淺井長政跟孫策,後來太公望出了我真的好困擾,帥哥太多練不完

6.仙劍奇俠傳4:
之前我就曾在「拜託你們去結婚啦!!」這篇文裡面吶喊過,所以就不多作介紹了XDD
仙劍一直是國產遊戲的經典,個人覺得很值得一玩~

7.Unlight:
簡稱UL,是FB上的卡片對戰遊戲,之前迷了好一陣子
玩家扮演聖女,一開始有三張卡片(人物)可以擇其一,當作最初的戰鬥夥伴
隨著卡片升等,人物會的招式越來越多(全四招)、能力也越來越強
除了解任務之外,最重要最富挑戰性也最有趣的莫過於與玩家對戰了XDD
要如何組合你的卡片、把人物之間的招式串連起來、欺敵還得打心理戰
玩起來很累很傷腦,但喜歡鬥智的朋友很推薦玩玩看~~
(只可惜後期卡片強度亂掉,我覺得漸漸失去遊戲性而變成單純的我有強卡我超強)
說是這樣說,不過UL根本超吃人品就是了,沒人品什麼都不用說了

上圖畫的分別是貝姐、阿奇叔跟艾茵,是我的主力卡片組合(糟糕情報透露)
其實我畫了不少UL的圖,有機會一次整理完再通通丟上來

7.太空戰士13-2:
這是通篇下來讓我最幹的遊戲!!!!!!!!!!!!!!!!
畫這張圖時我還沒破關...結果,
玩破關的瞬間就想摔爛XBOX、折斷遊戲片阿阿阿

這已經不是SQ願不願意撮合莎拉諾艾爾的問題了...
根本已經昇華到另一種層次了!!!
客倌有看過單機RPG遊戲在遊戲結局來個「To be continued...」這招的嗎??
我是玩單機遊戲欸!!XBOX單機遊戲欸!!!
而且如果是兩人還要繼續旅行,那我還樂見其成等著諾艾爾遲早近水樓台
結果是嗶──的情形,嗶──的勒...
想知道有多嗶──又不介意雷到結局的朋友,歡迎從11分35秒開始看起,
跟我一起來體會史克威爾有多機車還有誰能不萌這配對


ㄑㄩㄢˊ ㄇㄧㄝˋ神馬的去死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mia 的頭像
remia

remiashamill的拉哩拉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