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閃光圖滿滿小心服用

都已經2/15才想說來發發情人節賀圖,自己都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不過手頭上剛好很多符合主題的圖,我就趁勢一併放上來啦XDD

之前我在噗浪自己發起不要命的CP屬性活動,主要是請大家說出想看的CP屬性(青梅竹馬、幼馴染、童年玩伴etc.)
但不能指定人物,一切由我自由發揮
結果努力了一陣子後又怠惰了(欠揍)
不過還是產出了幾張能浮上檯面的圖,在此獻醜啦~


 
CP屬性:兩小無猜
出題者:竹翠

兩小無猜青梅竹馬這種東西根本是萬年萌王道啊!!
根本不用做太多努力(?),本身的基本分就已經高到爆表了
因為是兩"小"無猜,所以我選擇畫了小朋友
孩子們的小小冒險,小男孩對摔倒的小女孩說:笨死了,把手給我


CP屬性:歡喜冤家
出題者:33

歡喜冤家一樣是王道中的王道,萌中推坑之王!!
這一次畫的是同人圖,MAGI魔奇少年中的師匠組──雅姆萊哈跟迦爾魯卡XDD
明明是同袍戰友卻一天到晚在吵架,絕對不能一起派出場打怪的組合
很早之前就有打算,遲早有一天一定要畫這兩人的圖,剛好趁這企劃完成了夢想


CP屬性:年齡差很大
出題者:阿雪



我說...這主題還真是他馬的超難畫!!!!
而且還不能用殺生丸X小鈴這種犯規走法,要外觀看起來就差很大
這不是要我死嗎???!!!怎麼畫都不像啊!!!只會像祖孫情吧?!

而且為了要看起來盡可能有CP的感覺,我還為了這張圖想了些設定

總之大叔是在荒野由當的傭兵槍手,一生做過太多奪人性命之事,也等著有朝一日被奪走性命。

後來在一場自己參與的戰爭中救了被炸傷的小蘿莉,接著就像被橡皮糖黏上一樣BLABLABLA

有了設定我才克服心理障礙畫出這張CP圖,但一點CP感覺都沒有就是了


後來因為心情憂鬱外加為了雪恥(不需要),我立馬又飆出另一張有CP感很多的圖↓↓↓


這張圖畫的其實是我以前構思過、沒公開的故事 ,算是我產出的第一對年齡差配對
故事大抵是說:
男主角是在南非駐紮的美軍,閒暇時會去棉花田幫忙,並和主人的小女兒成為忘年之交。後來男主因為情緒上的失控而犯罪(並被小女孩目睹),最後被遣送回國。
小女孩長大後來到美國,想找到當年的好朋友...
總之是個滿沉重的故事
這種等級的年齡差果然很好多啊!!!!

--------------------------------------------------

接著是之前我很喜歡的一部漫畫─狼的紋章完結了,為了自我滿足而畫的短漫
 
 

這對大概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苦情也最虐人的苦命鴛鴦了
男主角是狼人,雖然無比強大、但也命中帶煞,會給周遭的人帶來不幸
越是在乎、越是重視的人,往往遭遇也越悽慘...
很重口味、也非常揪心,請心臟夠大顆的朋友再服用

漫畫本身虐得我體無完膚,只好自己畫些圖來自我療癒,因而誕生了下圖



作者不給讀者福利,我們只好自己製造


以上,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