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的靈感來自於主題曲中的「pick a flower from the garden for you」

我一直是吉卜力,或者說是宮崎駿的超忠實影迷
只要是吉卜力推出的動畫,就算完全不看預告我也絕對願意掏錢進去電影院,就是這麼的喜歡
這幾年明顯可以感受到宮老想要培養新人的決心,貓的報恩、地海戰記到借物少女,都是其他新導演的作品
貓的報恩有很引人入勝的設定,卻做不出該有的規模;地海戰記沒看過,但聽說並不好看?
借物少女就成功多了,這是部屬於溫馨小品的故事
帶了點神隱少女的新世界觀,不過請不要期待有什麼浩瀚的冒險XD
就內容來說比較像龍貓那種平實生活中的小冒險
然後電影結束後會有像看完神隱少女的OOXX感,我當下只想大罵:「就這樣?阿然後勒??給我然後啦!!」
為了不雷就不多說,還是推薦喜歡吉卜力的同好不要錯過喔>///<

然後由法國歌手演唱的主題曲─Arrietty's song好聽斃了!

{###_remiashamill/24/1513925128.mp3_###}

-----------------------------

紳士君別擔心,首圖這張莫名其妙的圖不是送妳的

之前想練女孩子這種角度與姿勢而隨筆畫的圖,之後越畫越嗨就變成這種獵奇風格
不過就構圖來說我個人滿喜歡的,只是腳崩掉就是了...

----------------------------

近期收到不少贈圖,對主人很抱歉,返還圖到現在才終於全部畫完,所以拖這麼久才放出來...|||OTZ
所以接下來就強迫大家接受我炫耀的時候啦!!XDD


○秀鸞贈圖(點我去秀鸞家)


是說這張招弟我其實已經收到很久了...拖到現在才放上來真的很抱歉 <囧



兩張都是手稿喔喔喔喔喔!!!
秀鸞畫的招弟實在超~級可愛的辣!!>///<
活潑可愛的氣質完全MATCH,比起我畫的招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呀!!
而且秀鸞人物的眼睛畫得非常精細漂亮,像我這種懶人每次都是隨便撇撇就完成...

收了秀鸞不少張圖,前陣子總算趁著秀鸞生日補了張生日+聖誕賀圖
是說妳的生日是在聖誕夜也太浪漫了吧XDD



第一次以真人當模特兒去畫,實在有夠ㄘㄨㄚˋ,超怕畫崩的(汗)
然後小(ㄙㄨㄣ)猴(ㄨˋ)子(ㄎㄨㄥ)化無誤



○紳士君贈圖(點我去紳士家)


夢蛟你完全壞掉了啦,那表情到底是怎樣XDD
不過這種露出S級邪笑的夢蛟我覺得更萌了啊!!(妳腦袋才壞掉了啦!!)
我哪天一定要來效法紳士君,畫張夢蛟露出抖S的笑容才行!

然後欠紳士君的返還圖整個就是欠過年,欠過年就算了還超過半個月對不起我去面壁(掩面)
為了以示負責所以妳的指定圖「條碼貓&小桃」我卯足全力去畫喲!!Q口Q
那麼請收下<(_ _)>



是說畫面好像有點害羞(?),不過我不得不說...這兩個人湊在一起畫面就是會變得猥褻阿!!!!(倒)
大概是因為這兩人都屬於費洛蒙型的人物吧?
概念大抵是寵物店那種感覺,動物都被放在一格格的箱型櫃子裡展示
反正他們本來就是一貓一狗也沒錯

不過畫完這張後我又噴發出以下靈感,紳士君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一併右鍵...

下一秒實況:


海報拍攝現場,猥褻貓找到機會就對小桃上下其手
然後攝影師完全被閃瞎,連墨鏡也碎了


另外衝著小八一句:「跟LOCK將一起畫面才更色情吧,他還是裸上身欸」
但我堅持條碼貓才是費洛蒙型的人物,傲嬌LOCK將絕對不會如此,所以又誕生了下圖:


LOCK將其實超純情的阿!!
這畫面不但沒色氣,甚至連羅曼蒂克都沾不上邊吧XDD

-------------------------

最後,之前在默默跟33那裏都看到「2010 BEST5」這個活動
因為實在太有趣了,當下就決定一定要參加
那麼請看看我的2010 BEST5名單喔!!



NO.1  APH─阿普(普/魯/士)
NO.2  APH─親分(西/班/牙)
NO.3  魔人偵探腦噬涅羅─涅羅
NO.4  銀魂─沖田總悟
NO.5  魔法少年賈修─布拉葛

對我來說,2010可以說是APH的大勝年啊!!
從我近期都只畫他的同人圖就可推知我對阿普的愛有多深
不過因為他態度太囂張,所以被親分噴了番茄汁

第二名的親分因為我不會畫所以沒產圖,不過我自幼就對陽光男孩完全沒有抵抗力
綜合了療癒系、爽朗、天真樂觀的親分每次都治癒了我,大男孩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涅羅跟沖田一個是S帝王一個是S王子,如果這兩人聯手我想這世界大概就崩毀了
尤其是涅羅大人魅力超高,任何人到他面前都只有當M的份呀!!>///<
魔人偵探真的是部很棒的作品,沒看過的人一定要找機會去翻翻(請不要因為畫風嫌棄它...)

布拉葛會上榜應該非常出乎大家意料
因為2010年尾幫沒看過賈修的妹妹租了整套回來,我自己也順便複習了一次
沒想到我再次淪陷,跟妹妹兩個人完全大瘋賈修>///<
重看一次後我不得不說,這部作品真的完全不輸海賊王,為什麼卻無法爆紅呢?
要熱血有熱血、要感人有感人、要爆笑有爆笑
好幾次笑慘了我們,更好幾次哭慘了我們(黃雷回去那裏真的好催淚Q口Q)
簡單說我又再次迷上黃雷跟帥炸了的黑書組,布拉葛跟雪莉超配!!超強!!

最後統整我的BEST 5後默默發現...5個中有4個都是既囂張又戰鬥力超強的傢伙欸!!<囧
所以我果然有M的潛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