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神退師實在拖得史無前例的久|||OTZ

前幾天心血來潮讓神退師三人組COS信蜂,招弟扮演拉格、夢蛟演妮綺、圖汴惑則是隨便一位委託寄信的女士
這張我個人非常滿意,服裝一個配件都沒少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原著畫功就超棒,所以連帶讓我首次可以把人物的服裝畫得那麼好
但我不得不說...夢蛟你穿妮綺的衣服一點都不適合阿阿阿|||OTZ
本來想說都是雙馬尾萌娘(喂),夢蛟穿起來效果應該不錯,看來蘿莉的門檻果然不是那麼容易跨過去的
至於圖汴惑,

你們休想看到他穿英國紳士裝!我就是要崩壞他!!哈哈哈哈(淦

最重要的是...
完成這張後我很想問自己,既然有閒情逸致畫這種自我吐槽圖,為何不趕快動筆完結神退師?(眼神死)

不過這張線稿我個人很喜歡,就利用寒假時期讓它昇華成彩稿好了



接下來是上一篇大家訂購的歐噴漿拍照系列~

※註:如果沒看過拍照短漫上篇請點我


○首先是「條碼貓&LOCK將」

是說謎先生你竟然要這種圖我實在很震驚,我對你可能要全面性的改觀了
不過這是個開放的時代,不管如何...我都是支持你的





那麼請接收:


我想我可能讓許多少女們失望了,不過我想這才是最真實的反應(喂)
總之兩個人的眼神是一起死了


○再來是「LOCK將&小肉粽」

說實話因為LOCK將很害羞,他們會擺出怎樣的動作讓我苦惱很久




結論:



主題是「獨占慾」,在漆黑的箱子中,究竟是誰想獨占誰?扭曲的愛,黑色的兩人世界

以上是攝影標題,跟這兩人無實際關係
然後是拍完照後:


歐噴漿真的很可憐欸,有沒有人要給他愛啊??

最後,因為小竹輪幾乎沒有出場機會,所以隨筆畫了一下


我發誓下一篇不是神退師我就不發文!
大家掰~

-----------------------------

最近老是在搞尾端加文這一套,不過既然發誓非神退師就不發文,所以只好補在下面(靠杯有沒有這麼卑鄙?)

總之加了2010回顧這種自我反省意味濃厚的東西,大家請看看吧~



我認真覺得我的2010年根本就是完全沒進步,雖然不至於退步...

但是不進步本身就是一種退步了阿阿阿Q口Q

瓶頸卡了一年竟然毫無自覺,對不起我去面壁|||OTZ
而且只有前2個月是嘔心瀝血的傑作(?),後面實在不知道在幹什麼,好久沒畫完成度高的作品了...(遠目)
阿那個超恐怖的6、7月在幹嘛...
6月好像是在趕比賽作品的修羅場,7月大瘋FIFA所以也沒啥東西拿得出檯面

喔耶謝謝大家~~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