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啞鈴妳家的燐我總算畫好啦啦啦啦啦(淚噴)

以前有畫過啞鈴家的主角亞琉,但錯誤的地方很多而且似乎很容易被誤認為夢蛟(痛打)
對於我這個烙屎王啞鈴還是不嫌棄地將神退師三人組通通湊齊送給我,所以我當然也要畫一下燐...
然後承諾是承諾了,但這圖被我拖了...完全不敢數算的久
總之為了表示歉意,買一送一,畫燐順便將千千打包,還請啞鈴笑納,把這孩子抱回家吧<(_ _)>


最近赫然發覺我已經好久沒畫彩圖了,所以這張圖真的畫得超過癮!!>///<
而且手感非但沒有跑掉,反而狀況絕佳,果然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好吧說實話,其實在畫這張前剛好嘗試了新東西,結果因此開啟了新開關,非常開勳~
請容我來介紹介紹~

之前在默默家看到五彩繽紛的上色法,我的上色方法一直都很死,所以想說練練看



第一張嘗試,不過整個很失敗|||OTZ
別說五彩繽紛,反而比較像是挑染阿...
可是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感覺,所以藍色系挑戰完換紅色系



這張應該可以感覺出來稍微有抓到訣竅了(當然還是差一大截啦...)
主要是在陰影跟漸層的選色上其實可以大膽,了解這一點後我整個有點感動!!!Q///Q
所以稍微有把這技法用在首圖上,出來的效果我很喜歡



以下是清倉大拍賣:

說是清倉大拍賣其實也只有清倉沒有拍賣XDD
因為這篇文真的沒啥內容,所以我乾脆將之前隨便亂畫卻沒完成的圖一併放上來傷大家眼睛



↑↑↑原本要用在夢蛟爆走那回的封面,也不知怎麼地後來就改變心意了(喂)
然後嘴邊其實是被強吻的口紅印───(被夢蛟揍爛)XDDD


忽然想嘗試不同畫筆跟畫風,不過還是差沒多少...我畫風大概是變不了了
然後我也太愛血了吧?!

閻氏與玄槐


本來想當作4X回封面的圖,但因為馬實在太難畫所以放棄了耶比
不然就構圖來說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張圖,如果能好好完成應該會是幅很美的圖(那妳就好好完成啊!)

重度崩壞──圖汴惑&玄槐(老四)


請不要問我這殺小東東,我自己也不知道阿阿阿阿Q口Q
大概想畫魔法少女不然就是美少女偶像歌手之類,但到底為什麼找這兩個壯漢來扮我現在也是理解不能
而且圖汴惑就算了,連形象一直都保持良好的玄槐也被崩壞...媽媽勒我當時是中邪嗎??(掩面)


最後這篇比較沉痛,當初覺得歐噴家族應該不只搞笑,應該也可以演點警世意味的故事,所以畫了這東西





我想這是所有女人都經歷過的痛,這真的很難受ˊ___ˋ
全天下再也沒有比買貴更令人搥心肝了啦!!

最後


不推的人...條碼貓就會盯上你喔

---------------------(5/3補)

默默發現用變態條碼貓來威脅大家推文根本一點用都沒有XDD
沒用也就算了,41跟42樓的留言還召喚出了靈感女神啊!!
好吧,既然這麼想推倒條碼貓,這張就送給大家



是說這傢伙為什麼被推倒還如此充滿攻方氣息??
總覺得我的網誌級別好像不斷在攀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