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故事終於走到這邊了!!
WIND復載不知經過多久(是妳太混),到這篇總算追上之前的發文進度了!!!

以前就看過WIND的人,從下一篇開始就是全新進度囉!!!千萬不要錯過了~~
其實這段重發期間,我一直都有繼續把故事寫下去,所以已經累積相當多的積稿量
字數已經超過神退師本篇,快稱讚我!!(淦)



一樣因為跟上一篇隔了超久,容在下貼心地為大家前情提要一下~

將蘿綺安置在席姐家後,卡特前往東˙諾亞垃圾回收場
一到垃圾場後,沒想到映入眼簾的卻是華麗到非常誇張的大門,讓人一點也不想踏進去這非人之地
卡特硬著頭皮走進工作室打招呼,卻走出一個乾癟老人
忙著替有點天兵的老人包紮傷口時,又從門口闖入一隻母金剛(喂)和唯一一位正常人
母金剛對卡特E級次人的身分極其不屑,還是錫德打了圓場
看來這一個禮拜的緊急支援是多災多難阿...

-------------------------------------------------

第十三章 東˙諾亞垃圾回收場(下)



「哇,是可以網路操控的怪手欸!」一看到東˙垃圾場的怪手,我不禁驚呼一聲。白色的機身,配上流線的造型,一整個就是高級。
「咦?這不是很普遍嗎?」錫德疑惑的問著,畢竟當今絕大多數電器都可以藉由網路操控的。
「阿不是啦,老爹那傢伙小氣的很,所以我那邊都還是手動型的,根本很少有機會可以碰到網路型。」我解釋道,一邊回想起老爹怒罵的嘴臉:「那種給懶人使用的東西我才不屑!」他根本只是不會用嘛!
「沒用過?這樣你怎麼會修阿!你根本是來搞破壞的嘛!」打穆不可置信的叫著,趕緊跑到怪手前面要阻止我接近。
「拜託,手動型跟網路型在本質上是一樣的好嗎!我又不是來修網路的,妳才不要來亂!」我的忍耐終於到達極限,不理會在後面死拉著我的打穆,逕自走向怪手開始檢查,不過心裡仍不禁犯嘀咕:「今天到底是犯什麼女人災!早上是賽姬,現在換母金剛?」
看著眼前美麗的白色機械,我決定把這兩個瘋女人拋到腦後,好讓自己置身於迷人的機械世界中。

 

******************************************

    打穆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原地,錫德猜想她是因為震驚第一次有人反抗她而嚇到,笑著往前安慰:「打穆妳就相信這孩子吧,我想凡庫德先生是不會亂介紹人的打穆?」
他一接近才發現,打穆的表情是另一種驚訝。
「錫德我力氣算大對吧?」打穆目不轉睛的盯著專心檢查怪手的卡特,聲音有些顫抖。
「是阿可能比我還有力喔。而且妳一直以此為傲吧,哈哈。」
「剛剛那小子竟然可以輕易拖著全力阻止他的我往前走他的力氣
「嗯可能是動物型的次人吧,能力是力量之類的。難怪凡庫德說他工作很有效率。」錫德單手托著下巴,微笑的說著。
聽到錫德的解析,打穆更是不悅:「什麼?這也太不公平了吧!我這身力氣是花了我多少心血才訓練出來的欸!他竟然不費吹灰之力就有了!」
「打穆,動物型次人往往只有E等,這種階級會吃很多苦,妳這麼說有點太過份了。」
「我知道啦!唉喲我又沒那個意思。」打穆抿著嘴,她向來就是心直口快,說出的話往往都不是本意:「好了啦,人家都在認真工作了,我們也不能輸!」
挽起工作服的袖子,打穆率先踏入垃圾山。

*******************************************
 
 

「找到了原來是你阿。」我站起身並拍掉身上的灰塵,準備跟負責人報告。
「那個錫德先生。」 「叫先生也太見外了吧,錫德就可以了啦。」錫德緩緩走了過來,打穆也跟在他身後。
「我查出原因了,不過零件的部分可能要麻煩你們提供。」我大口灌起錫德遞過來的水,感到口渴萬分。每次我只要一碰到機器就會渾然忘我,所以直到剛才都滴水未沾。
「已經找到了?滿快的嘛看不出來你還挺厲害的。」打穆這回倒是率直的稱讚我,反而讓人嚇了一跳。
「呃還好啦。」感到有點尷尬,我撇開頭環顧了一下四周,卻看到遠方有人影出沒。
「欸這裡的員工,真的只有你們兩個嗎?」
「是阿,怎麼了嗎?」
「可是那裡還有四個人耶,而且看起來像在刷賣單
錫德跟打穆順著我指的方向看過去,但什麼都沒看到。
「臭小子,你騙誰阿!連個鬼影都沒有!」打穆生氣的罵著。
「真的有啦!距離這裡大約一哩左右的地方!」我大聲抗議,一時忘記一般人是無法看到這麼遠的。
錫德跟打穆趕緊拿出小型望遠鏡,這才發現一哩外的確有四個鬼鬼祟祟的人。
「馬的!!老娘今天不宰了你們才怪!!」打穆立刻破口大罵,隨手把望遠鏡丟在地上便往工作室方向跑去。
「怎怎麼了?」
「是來偷東西的人,最近監視器跟限定器壞掉真的很麻煩,我跟她先騎機車趕過去!打穆,等我一下!」錫德滿臉焦急的說著,並準備回工作室。
「他們都準備要爬牆了,這樣會來不及!我先跑去吧,不過你們要快點趕過來,我無法應付這麼多人!」
「什麼
不等錫德話說完,我全力朝竊賊們奔去,留下目瞪口呆的錫德和打穆。

********************************************

「站住!!!」
我出聲大喊,急煞造成一陣塵土飛揚。竊賊們被這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到,其中正在翻牆的那一個還從圍牆上摔下來。
畢竟這一公哩的距離我只花不到一分鐘就趕到,而且用跑的沒什麼聲音,因此他們完全沒有發現。
「馬的,被發現了,快過去啦你!」另外三個小偷焦急的推著再度準備翻牆的人,不過我們幹這一行的…最痛恨的就是盜刷賣單的小偷,我怎麼可能輕易放他們走。
「敢偷就要敢當,警察很快就來了,勸你們最好乖乖在這裡等。」我拾起地上的鐵棍耀武揚威,試著拖延時間。
但那四個人互看了彼此一眼後,不理會我而繼續翻牆。
「我說,給我乖乖留」「碰!」
腦袋忽然一陣暈眩,並從後腦勺傳來強烈的刺痛感。頭痛讓我失去了平衡,逼得我跪倒在地,緊接著濕黏的感覺從額頭滑到雙頰。




很好我顯然是太大意了,沒想到還有第五人。
「老大,幹的好阿!!等這小子醒來時我們已經不知逃到哪裡囉!」其中一個小偷走了過來,巴結貌的跟手中拿著染血鐵管的壯漢說話。
但我現在腦內轟轟作響,甚至沒辦法看清楚眼前這些人。
「他來的時候一定連絡過同伴,先把這傢伙抓起來當人質比較保險。」壯漢對斜眼看著我,嗤之以鼻的說著:「真好笑,他難道以為自己能夠一打五嗎?竟然自己送上門來。」
壯漢的話徹底激怒了我,我絕對不要成為別人的負擔!


「我說你們一個都不准走!」我緩緩站起身,雖然血還是一直滴,不過頭暈已經減緩。
壯漢顯然沒料到我這麼快就能再度站起,驚恐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他高舉鐵管吼道:「臭小子,那我就再補你幾
但這次他並沒有如願,我接住鐵管並搶了下來,其他四人見狀準備上前圍毆我,一股怒火在胸口爆發。
「想跟我打架可是會死的喔!!」我大吼道,並狠狠往鋼板製的圍牆揍了一拳,五公厘厚的鋼板頓時凹進一個洞。
那五個人立刻愣住,沒人敢繼續往前。算他們聰明…畢竟被這種力道打到,可不是只斷一、兩根肋骨就能了事。


 

「混帳王八蛋!!」遠方傳來打穆的怒吼,接著一張網子迅速飛來,不偏不倚網住傻掉的五個小偷。
「卡特!你沒事媽阿,你流血了欸!!」打穆慘叫一聲,接著用相當恐怖的表情走向被網在地上不得動彈的小偷。
「你們是怎樣!殺人嗎?阿?渾帳東西!」打穆抓狂似的不停踹著小偷,不過現在看起來她還比較像流氓。
「卡特你趕快坐下,我這就叫救護車!」錫德拿出手機準備撥號,我趕緊阻止他。
「不用了啦,去醫院還要花錢,自己包紮一下就行了。」我尷尬地笑著,畢竟E級次人幾乎沒有什麼醫療補助,所以診療費可是會貴翻天的。
「什麼不用,等等死在路邊怎麼辦!醫療費的事不用擔心,你是為了我們做的,這筆錢自然由我們來付!」打穆氣沖沖的說著,我卻感到相當詫異……我本來還以為她會嫌我多管閒事。
「我身體恢復力比一般人好,真的包紮一下就行了。」我再度試著說服他們,動物型次人身體一般都比普通人強壯,而且「唉,總之我不想讓老爹知道我受傷。」
二十歲以前醫院都會自動把就醫記錄通知給一等親知道,去看醫生等於是自動奉上消息。
「好吧可是你如果感到不舒服一定要跟我們說,知道嗎?」錫德拿出乾淨的布替我壓住傷口,嚴肅的說著。
「不行、不行,他這樣我不放心
「打穆,妳以前當過一陣子護士吧,包紮就麻煩妳了。」錫德笑著說,但語氣中聽得出堅持,打穆態度才漸漸軟化。
我對錫德的貼心感到感動,有些事阿真的只有男人間才懂。
「知道了啦但小子,如果頭還會暈就一定要給我去看醫生!」
「喔」我笑了一笑,不過現在只感到相當疲憊,所以連吐槽打穆曾經是護士這件事的力氣都沒有。
圍牆外傳來警車的聲音。只見警車從圍牆上端飛進垃圾場並緩緩降落,順利逮捕了小偷。
 

*******************************************


   
月亮高掛於天,寂靜的黑夜偶爾點綴上飛行船掠過的聲音。打穆緩緩走向坐在工作室外賞月的錫德,也跟著坐了下來。
「卡特呢?還在睡嗎?」錫德開口問。畢竟回去工作室處理完傷口後,卡特便倒頭睡得死沉。
「是阿,不過我想沒什麼問題,他的傷口正在快速復原。」
「太好了,我很擔心他呢。看來動物型的能力其實很不錯阿。」錫德笑了笑,感到稍微放心了點。
「老公我覺得很奇怪。」
「什麼?」
「雖然動物型次人被歸為E級,但那是只有一種能力的人吧。我看卡特不僅力氣大,而且看得很遠、跑得又快,照理說複合了那麼多能力,應該也有D級了,怎麼會只有E呢?」打穆緊皺眉頭說著。畢竟能夠複合那麼多能力,整體上其實是很優秀的。
「這個嘛我只想的到一個可能」錫德仰著頭,靜靜的說:「他大概是『非人』吧。」
「你也這麼想阿」打穆低下頭,難過的嘀咕著:「他是個優秀的好孩子,這樣也太可憐了吧
「嗯
錫德和打穆望著皎潔的月亮,不再有人說話。



                                  (待續)

---------------------------------------------------------

<諾亞小知識>

本篇一直提到"刷賣單",刷賣單揪~竟是什麼呢?現在就來解釋一下

卡特這些垃圾場工作者,每星期都會整理出各式各樣的回收物,其中比較值錢、不好搬運的回收物(EX.廢鐵),就會用刷賣單的方式來賣掉
把要賣的貨固定好後綁上晶片吊牌(賣單),只要用刷單機刷過去就可以直接賣給需要的廠商(雲端會自動配對),非常快速、方便又即時
這項方便好用的科技不只在垃圾場使用,許多工廠出貨也都會用刷賣單的方式
而為了避免被盜刷,一定會裝「限定器」這種東西(一般埋在地底)。限定器可以讓範圍內的區域只接受限定的刷單機作用
換句話說,你拿你路邊買來的刷單機跑去別人家公司刷產品,是一點用也沒有的
只有公司專屬的刷單機才能賣公司的產品

東˙垃圾場當然也有裝限定器,但因為最近連限定器都故障,所以根本無法預防宵小
而垃圾場因為屬於公營事業民營化,只能使用諾亞市配給的公家刷單機,所以打穆他們不能臨時買個刷單機來刷一刷了事,只能把回收物暫時放置PLAY
所以他們是真的很頭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