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噗浪看到這東西,當下感覺實在太有趣了,所以我立馬也加入問卷行列

雖然我家能組的配對很多,但真的成為"情侶"的卻是掛零蛋...
所以決定抓神退師的三人組來開刀啦~


 

A組:圖汴惑X招弟
會先畫這種組合是因為圖汴惑很好發揮順便練手感,絕對不是官配逆轉喔!!!!
那麼這兩個吵吵鬧鬧的孩子們會怎麼回答問卷問題呢~
 



阿圖就是個徹頭徹尾糟糕的混蛋嘛

兩人對彼此的第一印象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XDD

招弟的印象是種梨那時候,但圖汴惑並不記得也不知道...其實當時就已經見過招弟了
所以對圖汴惑來說,他與招弟的第一次見面是在滿福客棧偷窺她洗澡的時候

-------------------------------------

B組:夢蛟X招弟

用阿圖練完手感後(喂),當然就是咱們的官配檔啦!!! 




畫這組真是畫到羞死我了
這兩個人湊在一起還真是非常純情,親額頭大概是夢蛟的極限了

兩人初次見面時,招弟誤把夢蛟當成女人,還因為獵物被搶而賞給夢蛟一記跳躍式後腦勺膝蓋擊
兩人的第一印象可以說是糟糕到了極點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彼此漸漸改觀的劇情,我看漫畫也很常喜歡上那種成長型的角色(EX.花牌情緣的太一、進擊巨人的約翰)

--------------------------------------------
本來兩篇就要結束的(不然是還要做什麼組合),沒想到在噗浪PO完後,圖汴惑X夢蛟的呼聲卻越來越高...
一位好的作者應該要對讀者的要求有求必應才是,我決定摧毀腐女的幻想...阿不是,是完成大家的期望
所以毅然決然決定破天荒的來加碼了!!!!


 
C組:圖汴惑X夢蛟
先說本篇實在有點病,大家要做一些心理準備 




超歡樂的阿這兩人
我真的沒辦法畫出什麼辣夫辣夫的氣氛啦,怎麼想都只覺得這兩人沒打起來就不錯了
而且我腦海真的無法想像他們兩個接吻的樣子,馬賽克已經算很有誠意了(淦)

夢蛟對圖汴惑的第一印象也是種梨那個時候,
而圖汴惑對夢蛟的第一印象則是偷窺招弟洗澡,夢蛟破門而入打算砍死他(活該)

是說畫完這張之後不斷被吐槽根本萌不起來、兩人之間完全沒有粉紅色氣氛、接吻畫面接吻畫面接吻畫面接吻畫面...

秉持著作者應該要服務讀者的理念...所以...





接吻後兩人都覺得非常噁心而吐了,但既不想把嘔吐物吞回去也不想吃到對方的嘔吐物
 
所以毅然決然決定全部推給對方之嘔吐物攻防戰!!!!(夠了)

總之交給我任何事都是致命性的錯誤

--------------------------------

本來以為一切塵埃落定,最後卻又來個回馬槍,老咪副長敲碗了燕赤霞x妙音這一組...
因為聽起來實在很有趣,結果我就這樣上鉤了!!!!恐怖的老咪副長!!!


D組:燕赤霞X妙音天女

說真的要畫這一組真的讓我頗猶豫,畢竟兩位並沒有在神退師正篇中出場,只活躍於那些亂七八糟的翻外漫畫中
換言之...其實設定並不齊全
不過也感謝這問卷,剛好給了我一個好好設定兩人過去的機會XD



總之這兩人根本幼稚到快死掉國小生程度啦國小生!!!!!!!!!!
妙音平常是很成熟穩重的,但只要遇到燕赤霞,就是會氣到瞬間退化為國小程度
但我覺得那也沒辦法,當妳的吵架對象"大便--""雞雞--"喊個不停時,我想很少人不會理智線斷裂的

然後無論我怎麼想,燕赤霞都鐵定是在室男無誤



至於兩人在第三題:「第一次見到對方時的印象是? 」裡的回答、出乎意料氣氛好的回答...
就容在下稍微介紹一下~





之前提過燕赤霞是神獸朱雀遺落下的一根尾羽所幻化而成,因為落到凡間受到瘴氣影響而變成妖怪。
鳥妖的身型被人類害怕疏遠、本身帶有的仙氣又讓其他妖怪不是逃離就是想吃了他,
被天界、人界、妖界皆拋棄的他自然形成了彆扭的個性,長大後成為禍害,攻擊人類村莊到處為非作歹。

人間的道士、天界的仙使雖然試著收服燕赤霞,但根本打不贏法力高強的他,而燕赤霞也變得對天界懷抱強烈敵意。

最終天界派出妙音天女,令她前去收服朱雀的遺子...但倘若無法活捉,那就消滅他。
妙音領命從天而降,卻在竹林中驚見一團赤紅── 一種非常美麗的紅色,美麗到...讓她不想他消滅掉。

燕赤霞亦被竹林上空突如其來的訪客吸引住目光,絕美的外貌、溫柔的笑容,女子隨著光緩緩飄下,他腦海中就只能找到四個字來形容──仙女下凡。
明明是來誅殺自己的對象,但有那麼一瞬間,燕赤霞不禁在心裡想著:如果這就是仙女,死在她手中也無妨...

妙音試著想柔性勸說燕赤霞隨她回天界,但燕赤霞驚覺到自己的失常,他憤怒於自己竟然有如此愚蠢的想法,矛盾的心情轉變成強烈的排斥感
談判沒過幾秒就破裂,兩人大打出手,燕赤霞不敵妙音天女,最終還是被收服了而被帶回仙界去XDDDD

這也是為什麼在圖汴惑身世篇中,太乙會對妙音說「是妳領赤羽入仙籍的」

總之這兩人美好的第一印象就只維持了幾秒,之後成為妙音下屬的燕赤霞就一天到晚在跟她吵架

---------------------------

以上,謝謝大家收看歡樂問卷~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對的問卷呢?
如果對這問卷感興趣的朋友,點下面連結有空白問卷,歡迎帶回家玩玩

空白問卷索取請點我

例如那個潘阿、還有潘阿~跟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