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 Perry的E.T.
如果大家連標題都不用看就能認出來,我會很開心XD

這MV負評似乎不少,但我很喜歡這支MV的造型阿~明明就超特別的
比起那個胸罩噴出奶油跟胸前噴出煙火...這絕對好多了|||OTZ

而且這種有點視覺藝術的東西我真的很愛
尤其是那雙佔滿整個眼眶的超大虹膜,第一次看到這支MV時我就深深受其著迷
衝著那雙眼睛,決定也來畫一下,順便挑戰這種很不一般膚色
成果我還挺滿意,只是衣服其實畫錯很多,大家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附上MV--


-----------------------------

再來是上回關於神退師後傳一事
和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在留言區討論(?)後,我深深覺得...
雲青的句:「那也簡單,只要讓妳重新愛上我就好了。」實在又黑又蠻橫到不行!!XDD
完全沒有拒絕的餘地,難怪朱樓跑不掉...(不對)

總之我自己事後想想,如果有男生對我說出這種話,我會像朱樓一樣害羞臉紅小鹿亂撞嗎?
結果得出以下結論:

CASE 1

CASE 2

CASE 3


告非我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台詞完全沒變但我腦海卻冒出三種答案!!!
總而言之,這世上有些話...有些人能說有些人就是不能說

然後上圖女士們的反應可以提供給男士們參考,
以此為判斷準則,您就可以知道有沒有希望囉啾咪 >ˇO b

然後下一回預告是青之驅魔師的圖
雖然不知道要畫多久,請紳士君耐心等候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