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是傳說中叫做伊達政宗 的那傢伙(掩面)

我知道非常不像而且其實我跟戰國BASARA根本超不熟|||OTZ
遊戲沒玩過、動畫沒看過、就連漫畫也只有看過兩本(很久之前)
那個什麼「Let's Party!!」還是網路上常看到人家寫,政宗殿下到底有沒有說過我也不知道
反正一切都是憑直覺跟參考網路圖片畫的,靈魂什麼的如果沒畫出來也絕對很正常
哎呀如果是戰國無雙的伊達政宗我就比較親暱(?),不過無雙的是個死小孩我一點愛也沒有(沒人問妳)

總之這張是很之前就答應要給紳士的返還圖,被我拖了一個月總算是生出來了
其實還有很多預定行程是在這張前面,但我沒想到上禮拜竟然收到紳士送我一張真田幸村!!!!



欠圖欠到人家在期間又多送了一張,我深深感受到紳士妳催稿的壓力...阿不是,是我死皮賴臉拖稿的歉意
所以毅然決然先噴出返還圖啦!!!
其他債主請不要毆打我(例如某位健身器材...)
不過妳畫幸村我畫伊達,兩張圖對照看下來還互相挑逗挑釁我都害羞起來了(妳出去)
PS.下禮拜我會把原稿給妳,所以電子檔不用管它XD

阿忘了說,幸村跟伊達都是手稿非常珍貴喲呵呵~~(不重要)

------------------(以下阿宅時間)-------------------

既然都提到戰國BASARA了,順帶附上之前看到的APH經典MAD神作XDD

●APH in 戰國BASARA OP


●與原OP對照版


對照起來大家一定會發現,這吻合度實在高得驚人啦!!XDD
而且動作也滿流暢的,真的很厲害
其中葛格竟然代替春日的位置讓我笑到腹筋崩壞,但是又適合到令我豎起大拇指
然後小義你是頂替戰神啊?!?!這也太諷刺了吧!!(喂)

●APH in 涼宮春日的憂鬱 ED


這支更是神到亂七八糟!!動作有沒有這麼順暢啊??
SOS Dance本來就很可愛了,由APH成員來眺更是可愛加倍!!
個人尤其喜歡最後面亞/細/亞組的收尾舞步,有灣娘阿~~

題外話,說到涼宮春日就讓我不禁想到這張關於涼宮初登場的經典名句

七龍珠真是人才濟濟(不對)

最近四葉妹妹出第十集了!!>///<
真是等得有夠久我都要憋死了
重點是...拿到書的那一刻我立刻飛躍了↓↓↓↓↓↓↓


安田阿阿阿阿阿阿!!!
是邊吃泡麵邊說大便好好吃的安田啊!!
是彩色的安田!!安田你出現在封面啦!!(雖然是書背)
總之左下角的貓完全反映出我的心情
哎喲總之喜歡安田...阿不是,是喜歡四葉妹妹的捧油可以趕快入手囉XD

是說這篇網誌超混雜,要分類到哪裡讓我猶豫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