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女孩子真的比較任性,男孩子真的比較遲鈍

大家都告訴男孩子"女孩子是用來疼的喔",所以大部分的男生對女孩子都是"忍讓"
而大部分的女孩子很傻,為了喜歡的男生可以豁盡全力。
但也正因為眼裡都只有那個他,所以似乎漸漸忽略了人的不同性。

兩個人在一起,或是交往,或是結婚
一開始想要的只是永遠的陪伴與幸福;但往往隨著時間流逝,卻變成綑綁與約束?

"老公都不肯陪我去聽音樂會。就算去聽也只是睡死在旁邊,根本無法跟我分享心得,我很生氣!!"
"男朋友陪我逛街都一副死人表情,沒幾分鐘就想回去。問他好不好看也只會敷衍了事,一點都不體貼!!"

這些話有沒有很熟悉?
妳身邊的朋友是否跟妳抱怨過?甚至妳自己也說過?

試想,
當妳的老公坐在電視機前面很興奮的看球賽時,妳是陪著他坐下一起大喊"洋基加油~王建民加油"
還是拿走遙控器邊罵"無聊,那麼喜歡不會自己去打",邊轉台到偶像劇去?

熱愛運動的男友每天去體育館時,妳是陪著他去打球跑步
還是自己找姊妹逛街喝下午茶去?

我不排除有總是一起完成彼此興趣的情侶,這裡先祝福你們,為你們歡呼~
這是很難得的事,畢竟人對自己沒興趣的事物,很難提的起勁,能夠培養出來實屬珍貴。
如果無法忍受,那也請不要強迫對方。
自己做的到的事,對方都不見得可以,更何況自己都做不到,又有什麼資格要求對方做到?

說到這裡...感覺男女關係好可悲阿?哈哈
沒關係沒關係,還是充滿希望的阿~
畢竟物以類聚,人容易喜歡與自己相似的對象,憲法開頭~男女宗教種族階級黨派,通通都是如此
基本上會在一起,代表兩人或多或少都有相似點。如果真的沒有...請自求多福
掌握住那些相似點,它是最容易讓人產生"阿阿~有你真好~"的地方,
換句話說,即是穩固愛情最容易的地方。

但說半天,人都是需要自我空間的吧。
就連世界上最堅固的情感----親情,也是需要些許的暫緩與適時的距離,更何況是如瞬間花火的愛情?
各種興趣創造出各種空間,建立大部分共同的興趣,尊重少數不同的興趣。
他不感興趣的事,沒道理勉強他加入吧?
妳真的喜歡不起來的事,也不用勉強自己去做。

他不喜歡音樂會,那就和喜歡音樂的朋友一起去聽吧,你們會有說不完的心得的。(當然,還是要問過他喔!)
如果他肯去,請滿心歡喜;如果他睡著了,請不要生氣,而是親吻他臉頰喚醒他,畢竟重要的是他陪妳來的心意。

至於逛街....我只能告訴廣大的姊妹眾...
除非您的男友愛打扮愛逛街,不然真的不要折磨他們了...
女人逛街體力消耗速度是平常的1/10,但男人可是加成10倍壓!
這種事還是和女生朋友一起吧^_______^,
姊妹們聚聚,逛街喝下午茶說男朋友壞話,那是另一種的幸福美好

尊重彼此的不一樣,畢竟沒有人是一模一樣。如果要萬事契合,那去做個複製人還比較快。
有人可能會說那樣很孤獨,兩個人各做各的事,在一起幹什麼?
在一起...不就是希望他陪自己走過一輩子嗎?
那麼,我想陪伴不代表凡事都得在一起,
只要在真的需要他時,他總能在身邊支持著陪伴著,這才是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