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一  bleeding

今天幫媽媽整理花圃時,走著走著.... 竟然踢到地上的大石頭(裝飾用)
 
左腳食指好痛,但我沒有想太多,想說頂多只是撞到而暫時的疼痛 

沒想到...過了幾秒再低頭看,剛好目擊血從指甲縫緩緩流出 
真的是"淌血"耶,真是太帥了

還在拖鞋上滴了一滴圓圓的血滴,超可愛

(好,我承認我有病)

-------------------------------------------
痛二  the god damn high heels
大家不要買miss sofi 女鞋中鬆緊帶在後面的那種!!!

馬的真的是宇宙無敵超級痛!!

當初買時問小姐會不會一直都很緊,穿久會不會很痛

跟我回說"不會啦,鬆緊帶這種我們牌子出很久了,都沒有人有這種困擾阿"

沒個頭啦!!每次穿超過2.3小時後,我都覺得我的阿基里斯腱要斷惹!!

這鞋款根本是派來截斷女人的阿基里斯腱嘛!!阿基里斯腱跟你們有什麼仇阿!!

鬆緊帶...應該要設計在後跟兩側才對啦!!!!(最後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