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又多了一樣交通工具沒油的丟臉的紀錄 OTZ

今天去新化國中代課
因為學校在台南縣(約莫距離我家2X分的路程),所以我當然開車去
其實去的時候車子油表就已經在亮警示燈了,但因為:
1. 之前媽媽說這台車的油燈不太準
2.油表指針還沒到底(機車到底都還可以騎好一陣子說)
3.汽車加起來很貴,我褲袋只剩500元無信用卡
我心裡便盤算著,回程再看看油表的情況好了

一路順利的到了學校,下課後我歡歡喜喜的開車回家---

5:00下課,回到家5:30,悠閒的吃個飯,6:30補習去

恩,很完美

油表燈還是亮著,但指針離底還有一小段距離,
所以就算路過了加油站,我仍看都不看他一眼...
然後,對不起,我錯了!!!!

駛離加油站大約2.3分鐘後,車子開始發生了我非常~非常熟悉又印象深刻的現象
車速開始不穩,一下要暴衝一下又黑估
此時的我心裡大聲OS:媽阿!!!不會吧!!好懷念的感覺阿!!
是的,跟上次我機車沒油的感覺是一樣低~原來汽車跟機車也沒差多少嘛
好加在那殘存的油量讓我硬是掙扎到了路肩,
如果車停在中間,除非我先變身成超級塞亞人,或去學學少林武功
不然誰有辦法推它阿,這又不是在拍電影!!
但就因為我沒聽媽媽的話去學少林武功,結果只能囧在路肩阿!!難道要我推去加油站嗎??
我只好狂打電話求救,最後爸爸拜託認識的修車廠老闆幫我送油過來.....
讓我使了吧....
最後拖到快7點才回到家,迅速扒完飯衝去補習時,都已經遲到45分鐘了>"<


我真的跟「沒油」這檔事很有緣欸!!
記得高中時也曾經騎水上摩托車騎到沒油,而且已經離海岸好幾百公尺遠了...
當下心裡只默默OS:這真是太帥了,這一輩子是能遇到幾次騎水上摩托車可以沒油飄在海中央的?

看來我這一生都別考慮去考飛機駕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