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還是超級害羞的來放圖

最近終於把我的畢業禮物---繪圖板拿出來用了,真是對不起學弟妹阿 OTZ
繪圖板+painter+惡魔獵人3(?) = 超好玩,害我跟自動鉛筆疏遠了好一陣子
這東西真的很有趣喔,歡迎大家丟我,我可以用msn寫出真跡給你們看,哈哈哈
在這邊放上3種不同的作畫方式,可惜敝人我上色能力還是很差,仍無法讓人眼睛為之ㄧ亮
不過還是請大家鑑賞看看啦~

主題:起司~
演員:菲利和艾蜜莉

從草稿描黑到上色都是純手工(自動鉛筆打稿,黑筆描黑,色鉛筆上色)
大奶子深深抗議道女生跟男生好看度差很多....拍謝,我的確有私心,誰叫菲利那摸可愛>///<
(好啦,我承認是自己畫技不好)

主題:blue
演員:小奕+椅子
草搞是用自動鉛筆手工畫的,描黑及上色則是用painter的數位水彩
這張草稿大概是1年多前畫的了,所以畫工上比較沒那麼好
之前曾嘗試用photoimpact 上色,我只能說.....那真是不要命了  囧
步驟非~常麻煩,會用photoimpact 的人應該更能體會,哈哈
(photoimpact上色)

相形之下,painter不愧是專業的繪圖軟體,方便多了之後整個迷上


主題:pink
演員:小萌+椅子
從草稿描黑到上色皆使用painter
默默覺得線條沒有手工的漂亮....T___T,要熟悉繪筆可能還要一段練習XD

哈哈,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如果是手工上色我就要哭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