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萬聖節剩不到6小時的現在,我總算趕好萬聖節賀圖了|||OTZ
因為去年有畫萬聖節賀圖,今年本來不打算畫
不過衝著米提一句「想要惡搞阿普的圖」,我靈光乍現決定就動筆了XDD

因為去年是神退師賀圖,要畫本來就打算畫不同人物
沒想到一切是那麼天時地利人和阿XDD
所以這張賀圖是米提妳的喲,敬請抱回家~

人物服裝是本家今年送大家最棒的萬聖節禮物(拭淚)




看到匈姐拿著鏟子,我當下腦海就冒出「匈姊妳是要埋了阿普嗎??」的吐槽
剛好在這張賀圖用上了
然後請不要跟我抗議匈姐那個角度怎麼沒畫出小褲褲

匈姐是我的女神你們的眼睛別想玷汙她!!!


不過我會畫那麼久當然就不只這樣!!我對普洪的愛絕對沒有這麼簡單而已!
下面是事前普洪小短漫,如屬雷請迴避,直接拉到最底~































標題:TRICK OR TREAT
副標題:會被埋絕對是活該





◎註:在國外一般只有小學生才會玩TRICK OR TREAT


靈感來自於"OR"跟"AND"的轉變,我個人挺滿意這梗的
阿普的行為同時符合「TRICK」跟大人的世界的「TREAT」吧
不過做這種事被埋也絕對是活該阿XDD




















於是接首圖:



奧地利先生你太太根本被猥瑣了不需要幫他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