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弟的小桃裝老娘終於畫好了(倒)

左起條碼夢蛟、小桃招弟、拉克圖汴(為了作區隔,以學園版的三人出任)

我真的恨透自己這種好大喜功的個性啦!!
本來只打算畫招弟,但後來米提提到想看夢蛟扮條碼貓,加上圖汴惑在前一篇漫畫實在太不憫我有點良心不安
所以最後我毅然決然決定三個人都一起畫(完全是自找麻煩)
本來是想隨便撇撇畫個簡易快速版,誰知道畫著畫著槍就加上去了,甚至連網點都貼了真是始料未及
搞到最後草稿變得像扉頁所以才會拖了好幾天

不過...雖然很累,但可以畫出條碼貓跟小桃衣服的全貌我還是很開心~
條碼貓其實是走雅痞風,不知道會不會有點出人意料(汗)
小桃的羅馬鞋真的畫死我,下次我絕對不要再創造一個穿這鬼鞋子的人物了!!!
我很喜歡女孩子拿大槍的反差感,所以把狙擊槍之王M82A1排給招弟了
除了狙擊槍,我個人也很喜歡裝上消音器的槍,感覺就是帥度UPUP
然後我好想要圖汴惑的毛線帽,扮LOCK將真是超便宜他了

總之,米提妳指定的條碼夢蛟我畫好哩~
本來是應該送出夢蛟給妳,不過我印象中妳比較喜歡圖汴惑...
所以就請妳收下阿圖吧,作為感謝你送我許多賀圖的回禮>///<

至於夢蛟就請Selina抱回~
很抱歉妳送了我好幾張圖,我到現在才返還的一張QQ



最後我要很厚顏無恥的開起骨架教學課(掩面羞奔)
雖然我不敢說自己畫得有多好,不過有興趣的捧油還是歡迎你們參考看看~

總之人數越多、動作越複雜,一開始打好圈圈人骨架就越重要
其實我覺得複數人站在同一平面,比有遠近交錯的畫面還難畫
比例一個沒抓好,就會讓畫面變得很詭異...
因為這張圖我一開始就打算只畫草稿,加上動作不是很複雜,所以我並沒有打骨架而是直接畫
以我自身的作畫習慣,如果人物服裝比較貼身,那我就會先畫成半裸體,之後才加上衣服

(一開始的成品)
半裸體的好處在於到時候加上衣服會比較自然,而且可以檢測自己身材比例有沒有畫崩
更可以自爽保養眼睛
關於骨架:

(1)和(2)是人的肩膀跟骨盆之間的關係
像夢蛟右肩比較低的狀況下,骨盆右邊記得要稍微往上才會自然,招弟則相反
而女孩子的夾角可以大一點,就會有扭腰擺臀的柔媚感
至於手長短請看(3)
人物舉起手的話,會以圓規畫圓的原理移動,肩膀處就是固定點
手肘大約是在人的腰部,請記得對下來時有在腰部才是正常長度,可以參考(3)跟招弟的部分
至於夢蛟,因為左手肘向前伸,就不適合用這種判斷法了
而圖汴惑因為是站一直線,所以從身體中心對下來,雙腳大致上會與中心線等距,如(4)

骨架教學到此告一段落,希望對有在畫圖的朋友能有所幫助~

-------------------------------
在拖稿了好一陣子後...我終於把PART 2趕出來啦!!
本來是想連同招弟的小桃裝也畫完後再一起發上來,但我發現這樣下去這篇文實在不知何時能發
更擔心大家大概會忘記Remia的存在
所以期待著招弟小桃裝的捧友們,抱歉還要再等一下|||OTZ
到時我會直接當本篇首圖貼上來吸引男性讀者,咳,不是,是節省版面愛護地球

那麼PART 2身長很長但其實看起來超快
在圖汴惑的邪惡計畫失敗眼球爆掉以後,大家發生的幕後花絮故事~~













本篇知道的事:

1.圖汴惑對小桃裝很堅持
2.夢蛟是澎澎裙派
3.老三是女人公敵
4.其實雲青這種天然系最會喇妹(大誤)
5.我也想要像朱樓這樣的姊姊然後我就可以在她胸前假哭(淦)

對不起這種無用知識一點都不需要統整而且第五點根本是慾望清單(掩面)
我會盡快把小桃裝趕出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