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卡特(wind)、艾蜜莉(lily)、夢蛟、蘿綺(wind)、菲利(lily)
有夠清新的一組

總之,我終於畫完了啊啊啊(倒地而死)
一開始預估應該頂多只需畫個5、6張,沒想到一整個爆頁數...
好大喜功什麼的...真的很恐怖|||OTZ

第一組的燕赤霞、第二組的老咪、第三組的33、第四組的盒子
所以夢蛟就是第五組啦~XDD
我知道這一組根本超混雜,不過因為神退師已經沒有要角可以給我畫
所以索性跨作品讓大家都來玩啦~

不過讓我們稍微比對一下第一組:


我說第五組光用看的就輸了吧?
這隊無論是球員還是啦啦隊girls的身材...根本就是超肉慾超肉食XDDD
第五組相形之下,完全就是一群草食動物吧???

那麼話不多說,這次就由Remia來為大家做實況轉播~
啊先說這次圖爆多



先讓我們看看草食組的戰力分析:


再讓我們看看肉食組戰力分析:


啦啦隊表示:


賠率忽然之間產生劇烈異動!!!
比賽到底會如何呢??




之後因為燕赤霞屢次對太乙施暴,導致肉食組平白失了不少分!



夢蛟不但以超MAN的氣勢瞬間擄獲沙灘所有美女的心,隊員更成功挽救了球!
這份堅持讓燕赤霞極度不爽,決定不再使出觸身攻擊給這群混帳加分
不過也有不少男性深受感動...



圖汴惑這人帥不過一秒。

肉食組不斷照上述模式循環,比分不斷拉大,比賽將近尾聲...




妙音的計謀非常成功,其中兩人更爆氣到超級賽亞人第四階
從來沒見到他們這麼優秀過!!(拭淚)
賽況進入白熱化!!!




恭喜肉食組贏了面子輸了裡子

當然我們不能只注意勝利者,讓我們把鏡頭切回草食組:


非常的溫馨(拭淚)
果然選對組員是非常重要的啊!!











夏天接近尾聲囉~
如果大家還沒跟朋友一起去海邊、一起去吃冰、一起做些瘋狂事
趕快把握夏天的尾巴吧!










我知道有人可能想問仙人組跑去哪了,不是說好要一起吃慶功宴?
總之...



因為太乙不斷抗議、燕赤霞不斷幫腔,三人再度陷入保齡球版的沙灘排球中。

最後...好文章,不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