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家時,發現自私女一枚....

我坐的是電車,雖然我已經提前十幾分進去了,但仍是高朋滿座(?)
而裡面有個乘客....一直在那邊玩自拍就算了
還把她的大包包(回家裝衣服用的那種)大剌剌的放在旁邊位置上.....囧rz
我說...小姐...妳的包包有買票嗎??我覺得它坐在那邊很尷尬耶...

後來有一群媽媽進來,坐在那女生對面的男生很紳士的起身讓位
這個畫面對站在中央的我看來,還真是明顯的對比~"~

不久電車之旅終於啟程,這時車上已經相當多人到小擁擠的地步了(明明是10點的車為啥還這麼多人阿>"<)
可能是這位女士要去的地方路途也些遙遠吧
結果...結果....!!!
她竟然斜躺到包包上睡了!!!!!!!
囧!!!!

老師!!你錯了!!世界上最閃的東西不是名為情侶的閃光彈!!
而是當你在電車上沒位置坐時,竟然還有人乾脆斜躺著睡!!!!!!

真的很閃欸!!!閃到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

後來回去跟媽咪報備了今日的生態觀察結果,也跟媽咪抱怨說怎麼有人可以自私成這樣阿?!
媽咪卻說.........

「這樣的確是不會替人著想,可是,有可能是她心情不好,或是根本沒有人教過她要注意這些,所以她沒想到。妳應該要禮貌的問她說可不可以把包包放下,這樣也算是幫助她,讓她了解做人的道理壓。」

頓時我覺得....媽媽真厲害...

是阿..其實想想,大家一開始都是自私的,也是不斷在教育跟學習中才慢慢懂得體恤別人。
有人學得快、有人學得慢,但如果都沒人教的話,又怎麼會知道呢?

嗯...以後如果再遇到,我會記得提醒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