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不是X年後的卡特,請不要誤會(誰會阿)

大家應該可以明顯感覺到,因為我這禮拜沒有飢餓遊戲3可以看,所以這次的圖用心很多
上回的圖被好幾位朋友提到透視糟到跟地震過一樣(沒人這樣講)
這一次我有認真去拉透視線了,雖然不敢說有多完美,不過應該比較沒有大問題了?

但是努力拉透視線的結果...就是整個作畫過程讓人很崩潰
加上PT的線性功能的超#(%$(^&,所以真的是把我整個禮拜的耐性跟眼力都用完了
況且這次的背景雜物特別多,畫到後來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了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PS真的很強大,不然有些東西要我手繪不如叫我去死比較快

不過比起之前的圖,這次應該有未來感多了
畫到第三章,總算是有「阿阿~真的是未來世界」的感覺了XDDD
阿不要問我為啥椅子沒有椅子腳,那是磁浮椅,可以自由的調整高度並在藍線範圍中奔馳(?)
另外也可以坐在椅子上直接到二樓,超方便

那麼以下,故事開始~~

---------------------------------------------

第三章    四季 

      黑街,位於西˙諾亞的邊界、由許多錯綜複雜的小巷所組成的商業區,其上座落著形形色色的店家,販賣著各式各樣的便宜商品,範圍涵蓋食衣住行育樂,無論合法非法,提供了只能居住於邊界帶的窮人們活下去的機會。正因為是被遺棄的地方,政府單位幾乎不會來此查緝,所以有時反而可以找到寶物。 
而在黑街上更黑暗的小巷子裡,一家裝潢詭異的小店門口正叮呤作響。而我,「奎因二手軟體店」的老闆──克斯朋,從手中的報紙裡緩緩抬起頭想看一下造訪的客人是敵是我。
喔,是他阿,我鬆了一口氣,放下報紙。

「呦齁〜卡特,今天又來買語言學習軟體嗎?」我雙手擱上櫃台笑道。這小子最近常來跟我買語言軟體,問他為什麼,只說是撿到一個小鬼了,呿,連我也不肯明說嗎?  
「不過我想除了哲學用語的學習軟體外,我也沒什麼可以賣你了。」我補充。
「很抱歉,克斯朋,你猜錯了〜我是奉老爹之命來賣東西給你的。」這傢伙回給我一個很欠揍的表情。 
「你不買軟體啦?每次都在賺我的錢,偶爾也讓我回個本阿。」我邊說邊翻找卡特帶來的東西。老爹是有眼光的人,他從垃圾堆撿來修好的商品,每個都是上等貨。 
「那個不錯,老爹把它改成不只可以貯存立體影像,還可以立即轉檔,算是特別為你這種次人設計的呢!」看到我拿起一個鐵銹斑駁的硬碟,卡特開始解釋起來。 
「謝謝阿,這可對我的工作大有幫助呢。」這是實話,我的能力是讓神經跟網路連接,藉此竊取許多情報不過這是祕密啦,表面上這家店賣的是二手軟體。
「話說回來,我覺得你家的小鬼鐵定是天才,我還沒見過哪個小孩一個月之內可以把我這兒整套語言學習軟體學完的也就是說,你家的孩子只花一個月的時間,就能從ABC學到完整對話的程度了。」 
「欸,過問客人的私事是沒職業道德的喔。」卡特瞪了我一下,但立刻又補了一句:「不過不是我自誇,她學習能力真的很強呢,現在都看電視學東西了。」 
呿,簡直像傻爸爸在誇女兒嘛,白痴死了。 
「看電視?電視裡都是垃圾,還有什麼好看。」我隨即補了一句,畢竟那種充滿腥羶色的節目,除了敎壞小孩之外什麼都不能。 
「我只准她看兒童節目阿。」說完,卡特順手拿起一部迪士尼的卡通影片,似乎考慮要購買。 
「那送你吧,幾百萬年前的東西了,現在幾乎沒機子可以讀取了吧。不過故事充滿愛跟夢想倒是真的,不愧是前人做的阿,哈哈。」我把要買的商品挑完後,順便給卡特一個沙必屬。 
「謝啦,她會很高興的。」 
看他開心的收下,我倒不禁笑了出來。 
「笑屁阿你!如果你看過蘿綺的笑容,就會理解那種當爸爸的心情了!」看到我大笑,卡特憤怒的抱怨著。 
「喔喔〜爸爸阿?阿你又不帶來給我看一下,誰知道你家的小蘿綺有多可愛。欸,到底幾歲啦?太小可是犯罪喔〜」卡特整張臉脹紅,狠狠在我頭上打了一拳。 
「懶得陪你鬧,我要去下一家店了!」抱起老爹的商品,卡特用力踹開門,連句再見都沒說便出去了。 
我撫著頭笑得人仰馬翻,沒辦法,欺負卡特實在太有趣了。比起女人,整卡特更能帶給我快樂阿。 

 

      就在我整理完剛買下來的東西,準備坐下來繼續看我的報紙時,門上的鈴鐺再次作響,進來的是一位滿臉鬍渣、左眼上一道長傷疤、很壯的老伯。哼,是他阿。  

「找我什麼事阿?」  

「沒事不能來找你阿。」說完他就逕自坐下。 

我實在不喜歡這老頭,他是可信賴的夥伴,不過我就是跟他八字犯沖。 

「怎麼?要買情報嗎?最近應該沒有你要的東西。」我攤開報紙,繼續看下去。  

「少唬人,小心我下次不派卡特來你店裡。」說完,他自動自發的拿起我的烤餅吃了起來。  

好傢伙,威脅人還威脅得那麼輕鬆!  

「我說老爹,你既然自己要來,幹麻沒事欺負我的卡特,派他跑腿?你這麼不想被卡特知道你的過去阿?還故意支開他」我有點不悅的抗議,雖然能整一下卡特是還滿開心的…  

「你這死同性戀,到底賣不賣情報阿?」老爹瞪了我一眼,手中的烤餅都被捏碎了。  

「真是沒耐心的傢伙」我轉身過去,將訊號連接器開啟,並把雙手放進去,開始搜尋情報。  

基本上,我不會把情報記在腦子裡超過一天。將消息發給委託人或可能會買的老主顧後,我會立刻把情報存入遠端磁碟,而從我腦子裡消除。畢竟要瞞過條子的盤問,最好的方法就是連自己也不知道。這可是我這種次人才能做到的呢。  

網路上的數位訊息化作無盡的0/1迅速湧入我腦海裡,就像海嘯一般迎面撲來。我很喜歡這種徜徉在數字海中的感覺,雖然對一般人來說可能只是一堆無趣的數字,但對看得懂的人來講,卻是美麗世界的縮微模型。不過現在不是沉迷的時候,我在海中漫遊,很快就搜尋了到我要的情報。  

「找到了、找到了。哇嗚〜真是個不得了的消息呢。」我把手抽離連接器以切斷網路連線。  

「少賣人關子!」老爹的耐性快被磨盡,索性用吼的。  

我對老爹冷笑了一下,湊到他耳邊說下去。  

「那個左右人類世界的大組織──STRIO (Science and Technology Research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國際科技研發組織)似乎打算來諾亞開分店呢〜」  

老爹瞬間整個面如槁灰,呆坐在椅子上良久。  

「老爹,寒冬來臨是為了下一個春天阿!」看他那副猶如世界末日的表情,我不禁脫口安慰他一下。  

「錢再匯入你的戶頭。」說完老爹便轉身走向門口。在門關上的前一刻,他只冷冷的回說:「地球早就沒有四季了。」 


哼,是阿,在最終之戰後,地球其實就失去四季了


                           (待續)

--------------------------------------

這次的字有點少(不是有點吧!!)

咳,回歸正題
這次忽然切換了第一人稱的人物,如果造成大家的混淆跟麻煩,先在這裡說聲抱歉
WIND的視角有時會切換來切換去(後面甚至還有第三人稱的篇章...)
我知道故事最好人稱要統一,應該說...這已經是不成文的優良傳統
但我不想一直侷限在卡特的第一人稱裡,這樣大家看到的視角、能知道的事情就很有限(甚至都是卡特的主觀意識)
所以即使改版,我還是決定保留這樣的形式,還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最後...
老娘絕對不要再畫克斯朋的家!!!!!!!!
一次都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