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撐活撐總算準時(?)在星期六發文了
雖然似乎已經算是禮拜日,但大家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啾咪(>ˇO) >m

上回的圖大概是菲利3歲、艾蜜莉6歲
這次則是菲利4年級、艾蜜莉國一
往後每張圖的年紀跟時間會慢慢推移,我自己覺得這樣還挺好玩的XDD
不過Lily不會每篇都有圖,如果哪天只放漫畫也請不要打我

至於關於作畫...
上次是用淡彩風格,所以這次決定換種風格來畫XD
目標挑戰每次的圖都能使用不同上色方式!!(雖然嘴砲的可能性比較大)
然後這張圖我個人超滿意的啦!>///<
滿滿的糖果我自己看了心情就很好,再加上可口的小菲利真是秀色可餐


建議可以先快速瀏覽一下之前劇情,這樣會比較連貫
<想瀏覽請點我>

那麼以下漫畫開始~~


















                           (待續)

---------------------------

本回知道的事:
1.菲利手腳非常快
2.有技巧的吃醋可以為感情加溫,但如果用奧步絕對是反效果
3.這次掃描完色階沒調好,所以有的圖看起來很髒真的非常抱歉|||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