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著用淡彩,忽然突發奇想的把的線稿調淡,沒想到效果我意外地喜歡

好吧回歸正題,大家大概會很困惑我怎麼毫無預兆的發出這種不知哪裡蹦出來的東西
請容我解釋一下(咳)
總之前幾天我妹妹翻出被我冷凍幾年沒畫的漫畫後,默默向我吐槽:

「妳到底是有沒有打算完結?不畫的話拜託直接告訴我結局吧!=..=」

但要我用嘴講完一個故事實在心痛,結果妹妹就直接建(ㄇㄧㄥˋ)議(ㄌㄧㄥˋ)我乾脆把紙本漫畫掃上來
她認真覺得我在網路上連載的話還比較有可能把故事畫完←完全無法否認
所以我決定在這裡放上這篇我很喜歡的故事「The story of Lily」來逼迫我自己完稿

不過在服用前請先容我提醒幾句...

1.本篇是非常標準的少女漫畫,無法接受者請迴避
2.因為一開始完全是抱著隨興畫心態,所以前面真的宇宙無敵霹靂潦草,不過我保證後期會好很多Q口Q
3.因為一開始...(略),所以分鏡很糟糕,不過流暢度是OK的吧我想
4.我打算一次只放5~10頁,所以只看一回可能會很沒FU。建議可以累積3回以上再服用XD(妳是要人家等多久?!)

這篇故事其實是我從高中開始連載(?)的長篇漫畫之番外篇,所以如果有看不懂的現象非常正常|||OTZ
我會好好回答大家~

總之故事背景是在英國,所以出場人物通通都是歪國人
首圖兩個孩子是住在隔壁的青梅竹馬這樣,雙方父母是大學好友的歡樂關係

最後..因為筆記本是左翻的關係...

本篇漫畫請由左往右閱讀喔!!!!






















                               (待續)

---------------------------------

謝謝收看~~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囉


阿請不要問我神退師番外篇怎樣了(掩面)
我有在畫,只是那個進展速度比夏威夷靠近台灣的速率還慢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