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正事不做盡搞這種沒意義的事... 
但就是忽然想玩阿阿~~真的很有趣嘛(打滾) 
所以我非常壞心的拿自己人物來玩了,以下神退師人物轉換,請看!!

男招弟!!


這傢伙轉換起來真的毫無困難阿XDDD
不過似乎會從熱情積極的女孩子變成單純的熱血笨蛋
而且如果真的轉換,招弟可是享齊人之福欸,真好!!




女夢蛟


喔對不起,放錯張   (哎呀我真的很壞心)
以下正版


關於女夢蛟,其實我滿猶豫要讓他當御姐還是少女
畢竟以夢蛟的臉,就算不特別調整也可以直接當女生用~~
不過難得都是雙馬尾,果然還是可愛比較好
另外不管我怎麼想,女夢蛟果然是貧乳(喂!!)




女圖汴惑


這傢伙...絕對是變態巨乳御姐啊!!XDDD
唯一一個轉換後個性會變得很糟糕的角色!!
原作中頂多對招弟勾肩搭背,偶爾偷抱個小蠻腰外加偷窺
如果是性轉換版,我深深覺得女圖汴惑絕對會不時亂摸男招弟的胸部、臀部,甚至小OO也無法倖免於難吧(喂!!)
而且一開心就會把招弟的頭往她自豪的乳溝裡塞,把夢蛟搞得很不開心而不肯跟招弟說話

另外原作中招弟偷溜進夢蛟房裡的劇情,轉換後也很糟糕啊!!(笑倒)
招弟那是犯罪啊!!!

這樣神退師就真的變成少年屬性的故事了,不過感覺好像還不錯?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