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很久...終於又完成一隻了~~
廣受好評(?)的OPEN將系列又來哩~~


其實這張圖裡也只剩一隻了,所以我想大家都猜得到我要畫小竹輪
小竹輪無庸置疑是男孩子,不過兄貴跟變態男(?)都已經畫過了,加上小竹輪小小一隻,所以絕對是非正太莫屬啦!!

但如果要我畫過於惹人憐愛的正太,畫到最後大概會變成蘿莉,
所以正太的主題是「人小志氣高」!!!(啥鳥)
以下請看圖~~






















人小~~



因為小竹輪臉的顏色,所以我把他畫成非洲或拉丁系小孩的感覺
說實在話,比起受型的貧弱正太,這種健康膚色跟充滿活力的正太我更喜歡
衣服上的字是MOUSE,上面類似蝴蝶結的圖案代表的就是小竹輪身上的蝴蝶結

非洲國家各種語言都有在用,其實感覺拉丁系小孩好像比較適合說葡萄牙文或西班牙文
不過因為"BONJOUR"寫起來比"HELLO"或"HOLA"有FU很多,所以小竹輪就是法語系的啦!!!

什麼你說但這張圖好像沒有志氣高???
放心,志氣高在下面阿阿阿阿!!





















志氣高~~



真是超有志氣的小竹輪對不對阿各位!!!
他可是OPEN國的總統啊!!在跟希哩嘩拉蕊麥凱恩亨的激烈選戰中脫穎而出!!
他是最有志氣的老鼠!!附帶一提手上的是竹輪

畫到這裡,頂圖OPEN醬家族總算是全部湊齊了~~
我想OPEN家族全員擬人化的感覺應該是像這樣



話說這張圖讓我覺得小桃很像是大哥(兄貴OPEN醬)的女人,然後她跟猥褻貓絕對有一腿!


或者這樣



請忽略有一隻從頭到尾都沒變的事實
然後這張圖好噁心

下一次就是OPEN將擬人化系列的最終彈了(也只剩一隻了啊!)
敬請期待LOCK醬擬人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