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已久的OPEN將擬人系列最終彈終於被我畫出來了...
最終次是LOCK將&小肉粽喲!!(不然還有誰)


這次是本系列的最後了
感謝大家一路來的陪伴,這一天終於來臨了QˇQ
只能說超有成就感的啦!!!
因為我是個極度三心二意的人,竟然還可以堅持把每一隻都畫完,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說實話我這次也懶了,所以沒有惡搞,只有美美(?)的圖
那麼以下~請看LOCK將跟小肉粽囉!!


























男生是LOCK將,女生是小肉粽(這不是廢話嗎?)
膚色都是照著人物原本的顏色去塗的,LOCK將黃頭髮亦是對應他黃色的部分


說實在我最近鐵定是被漫畫之神附身了,手感順得不得了
這張我也是非常滿意,LOCK將你完全是我的菜啊!!
跟猥褻貓之間真是令我難以取捨,乾脆左擁右抱好了

其實我本來是想把LOCK將畫成女生,然後小肉粽完全忽略掉
所以現在小肉粽的樣子其實本來是要給LOCK將的
最決定兩隻都畫真是太好了!!

這張圖成形後,我默默覺得LOCK將跟小肉粽之間的關係很美妙
傲嬌又孤僻的LOCK將,只有小肉粽能勉為其難的陪伴他,蹲在鎖了一堆鐵鏈的房間吧XDD







最後愛的大放送~
慶祝本系列結束,所有OPEN家族大集合,OPEN將V.S. LOCK將結尾圖~
(建議要把全系列看完才知道我在畫啥鬼喔~)






















小肉粽拉走LOCK是依照官方設定再稍微改一下,總之會在LOCK將快失態前把他帶離現場=ˇ=
另外每個人物之間的關係跟個性,我也盡力在這一張圖中都表現出來...

簡單說,這張圖還真是糟糕阿XDD
果然不糟糕我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