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I

記得有一次全家在看超人,其中有一幕超人剛要從他的星球回來
鏡頭拉到他的鄉下老家....
風車、雞造型的指南針.....總而言之,那根本跟膽小狗英雄的家一毛一樣嘛!!!
(這個就是膽小狗英雄)

我興奮不已的想告訴老弟:「是膽小狗英雄的家阿!!」
但因為過於興奮結果一時想不到正確的名稱,結果只能:「阿阿阿,那個...阿...」了半天
(媽阿,好丟臉ORZ)
此時我弟默默的說:「膽小狗英雄喔」

不愧是被我一直奴役的弟弟,這樣你都知道我要說什麼。

PART II

上次回家,趁媽媽不在我要偷跑出去借漫畫,順便叫老弟去庭院澆花
等我走過去牽機車才想到鐵門還沒開,因為牽著車子不好開門,所以打算叫老弟先去幫我開
「欸,你...」說到這裡我就把話吞回去了。
畢竟想說算了,還是不要老是命令人,自己去開就好。

結果正澆著花的弟弟再度默默開口:「你自己去開。」

靠,你又知道我要說什麼= =


----------------------------------------------------

這就是家裡二三事,哈哈。

真的是生活久了人就有了默契

我想,這就是家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