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次的上色法...
說真的在下已經黔驢技窮,完全是老馬變不出新把戲
所以依然是跳回賽璐璐風格,不過我盡量呈現出和上次的糖果主題截然不同的感覺
因為底色略帶藍綠,所以在調色上真的頗困難,全部都得比平常的選色更偏到綠色去(汗)
我看下次還是不要自找麻煩,正常上色後直接一層黃色膠覆蓋就好了

關於構圖...
這次沒有艾蜜莉而換成凱薩琳娜(廢話)
其實從Lily的首圖在背後都有象徵意義的
1~3的圖中,菲利和艾蜜莉隨著年紀增長,兩人間距越離越遠
我想這是很多青梅竹馬都遇過的狀況
尤其進入青少年時期後,各自的生活圈更會慢慢取代與對方相處的時間ˊ__ˋ
難怪現實中的青梅竹馬,縱使知道對方在自己心中很重要很特別,但幾乎不會在一起

阿然後凱薩琳娜那種低襠褲穿起來超舒服啦!!
神退師幾乎都只能畫古裝,Lily能讓我盡情畫喜歡的衣物,真的很過癮XDD


以下故事開始~
本故事請由左往右閱讀
<沒看過前面請點我>
















--------------------------

其實每次看這段我都覺得頗悲傷
凱薩琳娜的勇敢讓人心痛、可是又讓人肅然起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