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靈感女神跑去漫畫那裡,導致我辭窮小說寫半天沒幾個字(圖畫得很順倒是真的)
但因為漫畫作品是正事,所以我就毫無愧疚感的不停DELAY神退師的進度XDD
如果可以自由切換靈感女神不知道該有多好

不過狂練CS的好處就是線稿功力會進步,
因為以往畫圖的習慣,我畫線稿前都會打一張亂死人不償命的草稿
但這張我沒打草稿就直接畫了,雜線可以這麼少簡直是奇蹟!!

重點是我畫完這張圖後,深受打擊的發現...
我畫的夢蛟跟圖汴惑MAN不起來,招弟卻充滿帥勁是怎麼回事??!!
我乾脆原圖稍微修一修改成夢蛟,應該就能畫出帥氣夢蛟了!!(錯)
阿P.S.本圖跟內容算有點關係

那麼以下故事開始~~

----------------------------------------------------------

第三十三回  程咬金
 

雖然平時除妖早就看慣了爆頭穿肚,但地上那顆眼球的份量卻和以往截然不同。招弟嚥了嚥口水,邊思考對策邊往巷子裡跑,想藉由巷弄來縮小能被攻擊的範圍。

「有趣…看來妳滿習慣戰鬥的。」五通妖站在巷口的民房上說道。

牠背後飄浮著數顆拳頭大小的水球,接著單手一揮喊道:「吾倒要看看妳有多會躲!」

水球如流星般直朝招弟墜去,小巷的地形反而成了致命缺陷。因為無法側滾,招弟只能以後空翻閃躲,卻被其中一顆硬生生砸中左肩。

強烈撞擊讓招弟跌坐在地,水滲入先前被割傷的左臂傷口而更發刺痛。但現在可不是哇哇叫的時候,她壓著受傷的左肩趕緊站起,拼了命往巷口奔。

「嘖!沒打中要害嗎?」失去一隻眼睛讓五通妖無法精準攻擊,再度使出的水球之術全被招弟閃過。

她發覺自己其實跟得上五通妖的攻擊速度,與其躲躲藏藏不如邊閃避邊逼近五通妖。

衝出巷口是一片寬廣的市集空地, 招弟一個側滾輕輕鬆鬆閃過水球,接著往前一蹬跳上屋簷,直朝五通妖奔去。

五通妖見情況不對準備轉身逃跑,招弟趕緊朝牠擲出符咒。只見四周聚攏出光柱牢籠,但那光稀稀淡淡彷若薄霧,五通妖隻手一揮破了術法,順勢甩動長尾將招弟掃落屋頂。

過於高估自己讓招弟深感後悔,她撫著肚子緩緩站起,但五通妖早已沒入黑暗之中。

攻擊再度從四面八方襲來,招弟一邊閃躲一邊在大街小巷穿梭,打算把妖怪引回吳府附近。

「臭丫頭,妳是蜚蠊不成?」黑暗中傳來五通妖不耐的語調,攻擊一直撲空讓牠耐心漸失。

「你就省省妖力吧,這樣東閃西閃我也累。」招弟故意語帶挑釁說道,激將法對五通妖向來有用。

但就在她衝出小巷瞬間,卻跟迎面走來的更夫撞個正著。
 

強烈撞擊讓兩人跌坐在地,招弟驚訝地看向更夫,內心大感不妙,她沒料到這種大半夜還會遇到普通人!

她撫著臀趕緊站起,無知的更夫憤怒地揮拳抗議:「姑娘妳是在幹什麼,這樣毛毛躁…」「危險!」

五通妖毫不留情地朝招弟他們發出攻擊,招弟抱著更夫往側邊跳,但多了個包袱怎跳的遠,水球硬生生砸在招弟小腿上。

所幸水球攻擊力道不強,只在腳上留下大片瘀青。看來五通妖不是企圖打消耗戰,就是想好好折磨她致死。

更夫對剛才發生的事正感不解,五通妖忽從夜空中翩然躍下,牠的頭頂犄角、雙手鷹爪、再加上冉冉而行的長尾,嚇得更夫連滾帶爬的逃命。

「笨蛋,別離開我啊!」招弟趕緊追了過去,五通妖朝更夫使出掃尾,未避免傷及無辜,招弟只得以肉身捱下這擊。

她跟更夫跌在一塊兒,腹部直接的撞擊讓她忍不住吐了出來。抹了抹嘴邊,招弟強忍疼痛趕緊站起,將更夫推向牆邊罵道:「你會殺妖怪嗎?不會就好好躲在我背後不要跑!」

更夫顫抖的回答:「仙、仙姑請救命…」

「我當然會救你!背後緊貼著牆,我可沒神通廣大到四方都守得住!」

招弟用背擋著更夫,雙手緊握斡涼專注地感受四周狀況,但內心仍不停漫罵許夢蛟怎麼還不快來?

五通當然不會放過這絕佳機會,水術、掃尾、有時甚至親自衝過來想撕裂招弟。為保護身後的更夫,招弟根本不能閃躲,每一道攻擊都只能硬生生用斡涼接下。

身上的傷是越來越多,全身溼透導致的失溫跟失血令她越來越站不住腳,這樣下去別說是更夫了,恐怕連自己都將命喪黃泉。

「嗚阿!!」一記掃尾將斡涼撞開,招弟應聲倒地,更夫懾慴蹲下身問道:「仙姑,您…您真的沒問題吧?」

招弟對更夫的自私感到惱怒但也莫可奈何,只得安慰道:「我們神退師是以斬妖除魔為己任,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在,定不讓牠傷你分毫。」

話是這麼說…不過她可不想對自私的傢伙如此鞠躬盡瘁!

之前只採取防守是為了確保更夫的安全,雖然辛苦,但只要撐到夢蛟趕來便足矣。既然這傢伙也不是這麼值得守護,招弟倒想賭它一睹,來個轉守為攻的妙計!
 

「妳還真是狼狽阿,方才的氣勢去哪了?」五通妖索性不再躲藏,大落落地現身在招弟眼前。

「卑鄙的傢伙…」招弟怒瞠,卻也不敢丟下更夫貿然攻擊,只能乖乖繼續當個活體標靶。

五通妖的攻擊不斷加劇,牠很清楚招弟已經精疲力盡,對決就快至終局。

招弟轉頭對渾身顫抖的更夫說道:「兄臺別擔心,我同伴就快來了,到時三兩下就能幹掉這妖怪!」

但這話與其說是給更夫聽,不如說是給五通妖聽。牠明顯起了動搖,神情焦躁起來。

「看來該送你們上黃泉路了!」五通妖的殺氣直竄而出,長尾倏然朝招弟襲去。

招弟趕緊舉起斡涼抵擋,但這擊的力道比以往更沉,右手的錘就這麼被掃飛出去。

「糟了!」招弟驚恐喊道,慣用手的武器被擊飛,僅靠左手力道怎麼可能防守的住!五通妖露出殺戮的邪笑,往前一躍猛然向招弟衝來,伸長的利爪已準備將她大卸八塊。

「別過來!」招弟害怕的喊著,但五通妖殊不知一切皆在她算計之中。

擊飛的錘早已悄悄貼上磁之符咒,只要在五通妖衝到她面前的同時予以召喚,欲飛回右手的錘便會從五通妖的左眼死角直擊而來。

磁之符咒吸力很強,應是能一擊斃命;但如果沒對準…夢蛟跟圖汴惑就等著替她收屍。

這是場豪賭,可不知為何,招弟此刻心中沒有恐懼,反而是武者震的興奮――身為神退師的尊嚴讓她很想試試自己的能耐。
 

五通妖越來越近,七尺、五尺、三尺,招弟猛然伸起右手準備在下一瞬間召喚,孰料…



「碰!!」一聲巨響,一道電光人影從天而降。他隻手朝五通妖天靈蓋打下,直將牠的頭鑲入地面。
 

不速之客的一頭白髮輕掠招弟臉頰,最後如櫻瓣翩然落地。他緩緩站起身,單腳踩著昏死在地的五通妖,那背影看起來既高傲又瀟灑,招弟感到內心一陣澎湃…
 

「你這混帳!!」就在夢蛟毫無防備之時,招弟給了他一記後庭金膝蹬。

(後庭金膝蹬圖解)

升級版--前庭金膝蹬
(此功夫非重大仇恨請勿使用)

--------------------------------------------

這次有四張圖喔不知道大家看得過不過癮(你去屎)
話說「後庭金膝蹬」是我以前拿來對付朋友的絕招,
沒什麼殺傷力,但驚喜度滿高的(還可以治療便秘)
至於前庭金膝蹬我就沒勇氣嘗試了...



Silent Hill--Promise
{###_remiashamill/24/1513881360.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