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葵的橘和矢車菊的藍...連國花都是對比色,看來我們注定是一輩子的死對頭呢。」 她說 *[註]

「所以我說妳是笨蛋。」他不屑地嗤了一聲,換來伊莎狠瞪。

「那叫互補色。
                      
                           兩者在一起,才能成就完美。」他自信地說著。

她感到吃驚,沒想到滿腦子只裝自戀跟小鳥的基爾伯特大白癡,會說出如此富有涵意的話...

讓她驚訝到連臉上的神經都不太對勁...



「你說的...好像也有點道理。」正想要這麼開口誇獎他...

「本大爺真是太完美啦!不但帥的跟小鳥一樣,還這麼有哲學素養...伊莎妳可不要愛上我阿,哈哈哈哈哈」

 .
 .
 .
 .
 .
 .
 .
 .
 .
 .
 .



阿普你果然不憫阿
本來想對你好一點,但沒被欺負就不是阿普了XDDD

-----------------------------------------------------

註:匈.牙.利的國花是天竺葵(橘色),德.國的前身--普.魯.士的國花為矢車菊(藍色)

話說我覺得普.魯.士以矢車菊為國花的緣由好溫馨壓QˇQ

-----------------------------------------------------

比賽的作品...30頁漫畫總算被老娘畫完了阿阿阿阿阿!!!
終於有時間來畫其他雜圖了,所以「應該」不會再拖稿拖得那麼嚴重了

第一次認真畫APH的圖,無論好壞,念在我畫了那麼多張,請大家鞭小力一點喲 Q口Q>
我很少畫同人圖,所以完全是個同人苦手,苦手到我都絕望了
不過我個人倒是很滿意第三張圖XDD(喂!!)

因為是悠閒的在草地上閒坐,所以我想別讓阿普穿得太拘謹(妳就承認是妳懶得畫軍裝吧)
這張畫是先想到文字,才構思畫面的
單張彩圖我很少這樣,所以感覺很新鮮,畫得也很愉快

一開始看漫畫時,因為奧匈是官配,而且其實也滿可愛的,所以我本來是萌這一對(最強老婆傳說XD)
但大姊的床邊詛咒「重要部分被佔領...幹掉普/魯/士」「還給我...把重要的部分還給我」讓我覺得這兩個人也太有趣了吧
加上後來看到青梅竹馬劇情之後,我就完全背叛了XDD
沒辦法,我對笨蛋跟歡喜冤家真的完全完全沒抵抗力啊!!(掩面)


題外話,天竺葵其實有很多顏色,不過為了對比色這個講法,所以我選擇橘色的天竺葵來畫
反正動畫還有本家也有畫過橘色的情形...所以我私心決定匈/牙/利大姐髮上的花是橘色的!!!
而矢車菊是因為阿普我才知道有這種花,但真的美到讓我一眼就愛上了!!!
矢車菊藍得很有魅力,成為我心中繼向日葵之後的NO.2愛之花

最後因為我對阿普實在太有愛,所以無聊時又畫了一張= =+



阿普,此地無銀三百兩阿=ˇ=(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