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捧有大家好,許久沒更新的「漫畫推薦系列」終於更新啦~

自從有了2個小孩後,基本上完全沒時間去漫畫店閒逛了...

但漫畫依然是辛苦帶小孩的媽媽心靈最重要的綠洲,感恩網路讚嘆網路,總之我想以後漫畫推薦文大概都是滿滿的線上漫畫了(喂)

然後以下,歡迎大家取用~~

-------------------------

欲鬼.jpg

書名:欲鬼(限)

分類:劇情/戰鬥/血腥獵奇

星等:4.7顆星

私心喜愛度:  ♥ ♥ ♥ ♥ ♥

介紹:欲望會使人產生異變而有特殊能力,人們稱呼這些人為「欲鬼」。這是個欲鬼出沒、隨時會襲擊人的世界。真田在半夜的路上遇上了欲鬼,逃竄的途中遇見了擊敗欲鬼的哥哥和深夜裸奔的妹妹……正義的欲鬼退治物語即將展開!

 

感想:

我近期的最愛~但出得很慢,等得很痛苦阿

欲鬼前期不覺得特別好看,但隨著故事抽絲剝繭導入主線,精彩度也就越來越up up,整個非常引人入勝啊!!

我個人非常喜歡兄妹檔,那種哥哥對妹妹很無情的態度就讓人覺得...這才是兄妹阿!!XDD

什麼兄控妹控只存在於二次元啦!!(這也是二次元沒錯阿)

而且絕大多數漫畫沒血緣關係的兄妹都會走曖昧路線,但這對就真的是純親情,這點讓我很喜歡好吧雖然其實是有血緣關係無誤(有雷)

另外欲鬼的反派我覺得塑造得非常成功,是少數真的令我非常不舒服的惡役,大家務必領略看看

該怎麼講...

我看過的漫畫不算少數,反派有千千萬萬種,做壞事的理由也不少,但像尤莉亞這樣的神經病還真是少見,或著說刻劃得活靈活現,讓人印象深刻。

我覺得很有希斯萊傑的小丑那般氣勢,感覺會邊做著殘酷的事,邊笑著對你說:「Why so serious?」總之就是讓人很難忘啊!!劇情也是不斷反轉再反轉,活像是在坐雲霄飛車。

主角群們也很討喜,真心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活下來迎向Happy Ending阿

-------------------------------

願君多珍重.jpg

書名:願君多珍重/願君勿死(限)

分類:劇情/戰鬥/血腥獵奇

星等:4.6顆星

私心喜愛度:  ♥ ♥ ♥ ♥ ♥

介紹:在現今的日本,超能力已被開發。為了用作軍事發展,政府新成立了「特殊能力高等學校」,以培育出色的超能力者。連戰爭為何物都不知曉的學生被逼到戰場上作戰,黑暗的激鬥就此拉開帷幕!

 

感想:

一開頭就獵奇超展開的作品

血腥度頗高,在戰場上人的各種懦弱扭曲面就會呈現出來。還只是一群孩子卻被迫在裝備不充足的狀況下戰鬥,真心替他們感到可憐。

不過這只是前導戲而已,還滿期待整體故事會怎麼發展,還有相當多謎團阿~~但就是出太慢了

---------------------------------

騷動時節的少女們阿.jpg

書名:騷動時節的少女們阿

分類:愛情/喜劇

星等:4.6顆星

私心喜愛度:  ♥ ♥ ♥ ♥ ♥

介紹:文學部的教室裡,少女社員們大聲朗讀著色情文學。情竇初開的女孩們,對於愛與性的厭惡、好奇與迷惘,掙扎吧,然後戀愛吧!!!

 

感想:

超~級可愛的作品

我覺得作者用可愛、爆笑的方式貼切地描繪出少年少女在情竇初開的年紀,對於性和愛的辯駁與思考。覺得男生滿腦子都色色的想法而討厭,但又不自覺會吃醋...

唉喲這不就是青春嗎~~d1b8c33ca2cb86ec2f0f73a105f769be_w48_h45.bmp

看得姐好想溫柔守護妳們阿~

目前我最愛青梅竹馬這一對,實在太爆笑太可愛了

非常開心這對目前成事了,但總感覺還有很多波折阿...竹馬你要挺住不可以動搖啊!!f2d68a7eeefcc80aef3d110ed97217e4_w48_h19.bmp

-----------------------------------

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jpg

書名: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古見同學有交流障礙症(網譯)

分類:校園/喜劇

星等:4.3顆星

私心喜愛度: ♥ ♥ ♥ ♥

介紹:萬人迷的美少女古見同學患有社交恐懼症。她極不擅長與人溝通,總是苦惱著「該如何開口跟人交談?」「交談之後又該怎麼辦?」

只野同學和患有這種症狀的古見同學變成了朋友,兩人的心靈逐漸相通並且做了某項約定。

從此之後,只野會不知不覺地傻笑,但偶爾,胸口也會隱隱刺痛。讓人一看就中毒的社交恐懼症女主角喜劇在此揭開序幕!!

 

感想:

一開始這設定有些讓我聯想到「湯神君沒有朋友」,不過實際看下去完全不一樣。

古見同學是很想交朋友的,跟不理會他人眼光的湯神本質上可說是完全相反。不過「湯神君沒有朋友」某種程度上,看著看著其實會思考很多關於人際關係的種種,「古見同學」則比較屬於單純的喜劇。

是說只野是好男人阿!!!古見同學有眼光,整部閃得很開心

是說我覺得台灣書名翻譯得很爛欸...

------------------------------------

7th Garden.jpg

書名:7th Garden

分類:劇情/戰鬥

星等:4.5顆星

私心喜愛度:♥ ♥ ♥ ♥

介紹:某天,少年艾文在為村人驅逐山中惡獸時,不慎落入一處洞穴。 在那裡,艾文遇見了一名被花叢簇擁的美麗少女…… 人類、天使、惡魔,究竟誰才是罪惡? 艾文又是否能守護自己最重要的人?

 

感想:

一開始是被畫風所吸引所以點進去,基本上是中規中矩滿不錯的戰鬥漫畫。

有趣的是...本以為這是部奇幻漫畫,類似「驅魔少年」這類主打天使惡魔的宗教奇幻,結果實際上卻是科幻漫畫!!!!!9993e6ca6413bdf5944909ff98938509_w48_h48.gif

這點讓我滿驚奇的,會讓人有些出乎意料,我喜歡!!!看到中途本以為是外星人或人類移民外星球,結果卻是駭客任務阿!!(有雷)

裡面討論到生命到底存在於哪裡,AI與人類辯論著到底怎樣才能稱為人類?

人類說AI是1/0組成,不像人類有肉身。AI說人類的肉身也只是一堆微粒子堆疊起來的東西,跟1/0有什麼差別。(好有道理啊!!!)

所以,「人的意志」到底存在於哪裡呢?這真的是很有趣的探討呢~

電影「變人」裡,最後主角向法庭提出,許多人類早就接受替換人工內臟等改造,肉體的比例甚至比他還低,那些人是人類那他為何不算是人類?

電影「成人世界」裡,洽比把快死去的發明家跟媽媽轉成數據於機械身體中復活,他們這樣還算是本人嗎?是的話,那洽比怎麼不能算是人呢?

而AI最後得出的結論,是覺得人類就存在於天使與惡魔的掙扎之間。正因為有掙扎,我們才得以為人。機械不會猶豫,所以不能稱為人。相反來說,如果有人被天使或惡魔的一方吞噬,那也就不能稱為人了。

我喜歡這個論點

---------------------------------

通心粉開關.jpg

書名:通心粉開關

分類:爆笑

星等:4.5顆星

私心喜愛度: ♥ ♥ ♥ ♥ ♥

介紹:短篇爆笑漫畫合集

 

感想:

超‧級‧北‧七

裡面笑點超無厘頭,但就是很戳我笑穴,喜歡爆笑漫畫、想放鬆心情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喔~~

----------------------------

貓之寺的知恩姐.jpg

書名:貓之寺的知恩姐

分類:溫馨/生活

星等:4.5顆星

私心喜愛度: ♥ ♥ ♥ ♥

介紹:離開老家,到嫻靜的鄉下高中就讀的源,寄宿的遠親的寺廟,同居的大自己3歲的知恩姐,雖然看上去很可靠但是卻非常無防備…?與有點老土,大了3歲的工作者,大而化之的知恩姐共同呈現的廊簷戀愛喜劇!

 

感想:

步調類似「銀狐」、「四葉妹妹」這一型的生活漫畫,愜意又可愛,喜歡這類型作品的朋友別錯過囉~

 

----------------------------------

深閨少女.jpg

書名:深閨中的少女

分類:愛情

星等:4.5顆星

私心喜愛度:♥ ♥ ♥ ♥

介紹:出身於富貴家族的“大小姐”珠子從小家教嚴格,為了能和人生中第一個男友一同去東京上大學,她和有求於自家的津川家長子──紀之結成同盟,決定假裝訂婚!?

而在全新的世界裡,等待著她的是...? 天然系純愛,冒險即將開始——

 

感想:

珠子實在是...超棒的好女人啊!!

一般少女漫畫我滿少會特別喜歡女主角、而且喜歡程度凌駕於男主角,甚至還產生配給男主太浪費這種想法

紀之沒有不好,以少女漫畫來說他也已經是很優質的男主了,千錯萬錯都在珠子檔次太高連紀之都被比下去

珠子在待人處事上乍看之下幼稚,但她會努力以自己的方式去解決而不是依賴紀之、甚至最後我會覺得是很有智慧的方式。

個人很喜歡紀之與小楓的那段曖昧,實在是...非常的寫實阿

人一生中會遇到許多人,有時候就是出現了那個跟你這麼契合的人,多多少少動心也難免。漫畫中對其他女性都心如止水的男主,我反而覺得那是有夢最美罷了。

小楓是很好的女性,從她發現自己對紀之動心之後的處理方式就可以知道,而且個性上又和紀之很合,紀之對小楓產生好感是可以理解的。而如此了解紀之的珠子,自然比其他人都更早察覺到。

但紀之從沒打算進一步發展,也確實在心中築起一道防衛牆,並打算辭去打工,我覺得這就是對愛人負責任的態度了。(換成渣男當然就是背著女友繼續搞曖昧了阿,看看「NANA」裡面奈奈的前男友章司阿~)

這段珠子的處理方式我覺得充滿智慧,與其埋在心底讓心中一直有芥蒂,不如打開天窗說亮話,而且她不哭不鬧不生氣,而是用堅定又溫柔的語氣告訴紀之:「我是很貪心的人,你心裡有一絲絲別的女人我都不要。」,甚至還明著當媒人叫紀之去送飯。

由自己說醜話,不搞什麼一哭二鬧三上吊,反而是很大度的給紀之做決定的空間。我說老實話,如果有女人想追回變心的丈夫/男友,一定要學珠子這招。哭鬧發飆絕對只有反效果,像珠子這樣,男人反而會覺得妳是不可多得的好女人而徹底回心轉意、或是乖乖認清自己心已回不去而離開,那也好過歹戲拖棚。

------------------------------------

我的少年.jpg

書名:我的少年

分類:劇情/親情(愛情?)

星等:4.5顆星

私心喜愛度:♥ ♥ ♥ ♥

介紹:30歲OL與12歲小學生這份感情是母性?抑或者是……

在運動用品製造商任職的三十歲女性‧多和田聰子,某天在夜晚的公園裡,邂逅了十二歲的美少年‧早見真修。聰子遭到前男友無情的對待,而真修面對家人的壓力與漠視,各自懷抱著孤獨感的兩人,在彼此身上感受到自己深切渴望的事物──

本書榮獲《這本漫畫很厲害!2017<男性篇>》第2名

 

感想:

有巨大年齡差,不喜歡這類作品的朋友要考量一下~

不過其實閱讀過程完全不會想到這方面去,反而很感動聰子的愛心、還有真修的成熟。感覺比較類似心疼鄰居弟弟而照顧他的鄰家大姐姐那種關係

當然隨著分離,真修進入國中後,我覺得作者還是有意要鋪向愛情路的,不過一路看下來並不會讓我有任何介意的地方,應該說...

真修真的是很成熟體貼的好孩子阿!!!

看著看著根本不覺得他是國中生阿,他比很多30歲大男人成熟多了好嗎!!!!

讓我想到之前跟朋友討論到姐弟戀,其實就算男方比較小,但如果他是個思想成熟有老靈魂的好男人,那又有何不可?

遠比一些只長年紀不長腦袋的老男孩好太多囉~~

------------------------------------

老師的善意謊言.jpg

書名:老師的善意謊言

分類:劇情

星等:4.5顆星

私心喜愛度:♥ ♥ ♥ ♥

介紹:高中的好友、美奈子告知了自己的結婚事宜。她的表情帶有些許的得意。而我像往常一樣用曖昧的笑容來掩蓋自己的違和感。出生至今已經25年了、到底是何時變成這樣子的呢。自卑的高中女老師·原美玲的、刺激的授課即將開始——

 

感想:

本漫畫涉及強暴與性別平等議題,心情會不美麗,服用注意。

畫面不會腥羶色,但我覺得對於加害者與被害者之間的心靈描繪很細膩寫實,會讓人深深思考某些現實案例中,旁觀者是否忽略了受害者被恐懼操控的狀況?

為何會被產生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又為何逃離不了加害者的予取予求?

而作者不僅僅站在女方角度,也同等公平地探討男性被強暴的狀況。

男生是有力氣反抗,但如果被女生用情感與社會壓力綁架,這樣難道不算強暴嗎?

有一段老師與男學生的對話尤其精彩,很多值得思考的地方。

只是...漢化好像停很久了

------------------------------------

49.jpg

書名:49天

分類:溫馨/愛情

星等:4.5顆星

私心喜愛度:♥ ♥ ♥ ♥

介紹:撼動生死境界的全身心傾情打造之力作!!在這命之街,在這個小鎮,人死後在49天之內,可以看到死者的身影也可以和他們交談。49天之後,終於迎來了分別。雖然懷抱著巨大的喪失感,但故事仍在繼續…………!

 

感想:

只有短短幾篇的小故事,但設定很吸引我,也騙了我不少眼淚阿~

------------------------------------

小松原一臉愛欲地看著我.jpg

書名:小松原一臉愛欲地看著我!

分類:愛情/喜劇

星等:4.3顆星

私心喜愛度:♥ ♥ ♥ ♥ 

介紹: 文武雙全、品學兼優的草原名雪,新學年的鄰桌竟然是一位無法交流的中二少年小松原。在一系列對決(?)失敗的打擊之後,虛榮心粉碎的名雪視小松原為仇敵,但小松原卻似乎抱持著秘密…

 

感想:

書名感覺很色但內容其實超清純喔千萬不要誤會

女主角的各種顏藝實在太好笑,但正以為是單純的搞笑漫畫時,卻又一擊給人感傷又感動,有的地方還差點飆出我的淚哎呀我的媽

然後辣夫辣夫的地方又瞬間爆擊我心臟,老納這把年紀了還能被激出少女心實在太感動了。唯一不滿是男主角你太清純了拜託激發一下攻之力好嗎(淦_

雖然結尾可能有點過於倉促感,但整理來說我很推薦喲~~

------------------------------------

我的單戀比世界危機更重要.jpg

書名:我的單戀比世界危機更重要

分類:愛情/劇情/科幻

星等:4.3顆星

私心喜愛度: ♥ ♥ ♥ ♡

介紹:高月花音23歲,在打工的店裡與從高中時代開始就一直憧憬的境學長再會了。長年的愛戀之心再也難以壓抑,但是不可以!因為境學長既是拯救世界的英雄...還有妻子了阿!

 

感想:

一開始看書名我完全不想看,還以為是什麼幼稚的腦殘少女漫畫沒想到完全不是這回事...反而是相當有病但又貼切的小三漫畫阿!!0b50b6c06781a4191bbda6d3d15e4244_w48_h48.gif

女主角那種明知不可以、明知自己的行為是建立在妻子的痛苦上,但又對學長拋出的曖昧訊息感到開心而掉入坑的掙扎心情。

男主那種對自身變化感到無奈、得不到妻子認同「現在的自己」,覺得妻子只愛「原本的他」,於是乎一直撩女主的惡劣行徑。

妻子深怕男主變心,但不敢正視男主的心漸行漸遠,只能無力地認為一切都是「改造」導致,只能一直用些奧步來挽留。

其實我是太太派的,但要挽回丈夫的心不能用淫威的方式要打弱勢牌阿~~

但那種渣男還是希望兩位女孩放生他吧,妳們值得更好的人啊!!!

------------------------------------

物語中的人.jpg

書名:物語中的人

分類:劇情/奇幻

星等:4.3顆星

私心喜愛度: ♥ ♥ ♥ ♡

介紹:一個早已擊敗魔王,獨自隱居修行上百年傳說中魔法師突然決定出山——去魔法學院這種新手區虐新人的故事。

 

感想:

可愛又溫馨的故事~~

算是日常的奇幻故事,環繞著大魔法師與身邊朋友(ㄇㄟˋㄗ˙)的開心校園生活~

不過我相信人類才是正宮(喂)

------------------------------------

100天.jpg

書名:100天

分類:溫馨/喜劇

星等:4.2顆星

私心喜愛度:♥ ♥ ♥ ♡

介紹: 由於身為同事的兩人的父母一起到海外出差,秀人和千穗就此開始一起生活,不習慣的共同生活,鬧騰的小女孩,問題層出不窮!然而卻得忍上三個月嗎!?

 

感想:

獨生子男高中生跟小女生的兩人生活,秀人從一開始覺得又彆扭又手足無措,到後面兩人越來越像真的兄妹,很可愛很溫馨

------------------------------------

大谷家的天使.jpg

書名:大谷家的天使

分類:喜劇/四格

星等:4顆星

私心喜愛度:♥ ♥ ♥

介紹:獨自一人開著書店的大叔,某天莫名其妙撿到一名自稱「米勒加」的可愛小男孩,並陰錯陽差的開始扶養他!?歡樂又有趣的日常系四格漫畫就此展開!

 

感想:

可愛又歡樂的日常生活漫畫~~

因為許多有名的天使跟惡魔一直冒出來,讓我有點想到《聖哥傳》,總之是適合放鬆心情的娛樂小品囉~

------------------------------------

promise-cinderalla.jpg

書名:Promise─Cinderella

分類:愛情/喜劇

星等:4.2顆星

私心喜愛度:♥ ♥ ♥ ♡

介紹:27歲今井早梅在經歷丈夫出軌-離婚-流落街頭後,被有錢高中生壹成帶回家裡,並誘迫早梅與他玩起「金錢遊戲」。

本來一開始還對這囂張的小鬼火大,早梅卻也漸漸在遊戲中走出了失婚的傷痛...

 

感想:

作者的畫風某種程度上有些上八田鯰子,而且我很吃八田的畫風所以直落坑

壹成完全就傲嬌幼稚鬼阿太可愛了~~讓我不自覺流露出同情又憐憫的眼神阿~~你這樣是贏不了哥哥大人的好嗎?(不得不說哥哥只用一話就把我的心搶走了,壹成你再繼續屁下去阿)

唉呀總之是歡樂又可愛、時而又揪心的有趣漫畫喲

------------------------------------

恐怖之夜.jpg

書名:恐怖之夜

分類:鬼怪/戰鬥

星等:4顆星

私心喜愛度:♥ ♥ ♥

介紹:「你喜歡可愛的裂口女嗎?」當痛恨超自然的少年遠野晴,遇上了可愛的裂口女,究竟會讓他的生活發生什麼變化呢?

 

感想:

雖然叫《恐怖之夜》,但害怕恐怖漫畫的朋友別擔心,這部並不是主打嚇人靈異,劇情、戰鬥之類的成分比較重,甚至可說是有些溫馨搞笑。

個人很喜歡猴子主從阿~~好色猴子實在太可愛太白癡了

------------------------------------

虛幻的芙蕾雅.jpg

書名:虛幻的芙蕾雅

分類:戰爭/劇情

星等:4顆星

私心喜愛度:♥ ♥ ♥

介紹:芙蕾雅是北歐神話中的英雄。少女和病重的母親生活在偏安一隅的特納村,周圍是溫柔的村民以及兩名深愛她的、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隨著成為騎士的哥哥回到村裡,也帶來了戰爭號角臨近的消息,原本平靜的生活被意外打破,怯懦的少女必須擡起頭昂起胸直面這個世界上最無可理喻的鬥爭。

 

感想:

這是個完全不知道男主角是誰的故事(誤)誰跟女主有點曖昧誰就便當了也算少女漫畫奇葩(有雷)

感覺會是滿壯闊的故事,只是出得很慢...

講什麼好像都會不小心爆雷只好閉嘴,總之劇情滿多爆點,還頗值得期待。

是說這部男角臉蛋雖帥但都打不到我,不過沒打到可能反而比較好就是了...

------------------------------------

此愛異端.jpg

書名:此愛異端(限)

分類:愛情

星等:4顆星

私心喜愛度:♥ ♥ ♥ ♡

介紹:走投無路的孤獨少女·淑乃從舊書店發現的一本書中召喚出了惡魔。按照與被召喚出來的惡魔貝利爾提議定下契約,想要實現一個願望,就要支付一次代價,淑乃在到死前都要與惡魔在一起……

 

感想:

先說好,這部羞羞畫面的口味頗重直逼H漫,要有心理準備

不過雖然羞羞畫面不少,但其實是部包裹著色情皮的純情(?)漫畫阿

貝利爾像囉嗦爸爸的地方實在太好笑了,這麼認真教育淑乃,你真的是惡魔嗎?

後面知道貝利爾不是從13歲和淑乃相遇,而是淑乃打從娘胎開始就已經不斷保護她了(哭瞎我的眼),不要再傲嬌啦!!快老實承認你就很愛淑乃,兩個人快去結婚吧,我願意被你們閃瞎眼啦

這位作者另外還有部「基度山恩仇記」也好看,我很懶得看小說,看漫畫剛好

基督山恩仇記.jpg

------------------------------------

拜拜自由.jpg

書名:拜拜!自由

分類:愛情/喜劇

星等:3.5顆星

私心喜愛度:♥ ♥ ♥

介紹: 憧憬戀愛卻做不到的鈴木理奈接受了幫助作為新鄰居校友的匠響趕走跟蹤狂的提議,卻沒想到方法居然是接吻?!在作為報復扇了他兩巴掌的第二天,他居然說要她喜歡上他?!

 

感想:

我就是吃八田鯰子的畫風,沒辦法

總之八田的作品都滿歡樂,雖然老梗但辣夫辣夫的地方還是都能讓我心癢癢~

------------------------------------

讓我們手牽手.jpg

書名:讓我們手牽手

分類:愛情

星等:4顆星

私心喜愛度: ♥ ♥ ♥ ♡

介紹:小豆是個十足十的弟控,加上住在隔壁的青梅竹馬橘千花,每天過著溫馨快樂(控弟弟)的生活。隔壁搬來了新鄰居──單親的柊一家。柊美月與柊流星這對不算和睦的兄弟,激起了小豆想要調解的心,溫馨可愛的故事,就此展開。

 

感想:

目黑亞夢的漫畫都有一股暖流感,舒舒服服的像春天的風。

雖然本篇小豆感覺是以弟弟大豆為主,而且柊看起來像男主角,但作者該死地畫了那個前傳啊!!

討厭啦我這個人就很吃青梅竹馬啊!!!我就是要站橘派啦!!

好在最近進度看起來我應該是押對邊了,我相信有獨立番外的橘絕對才是真‧男主啦!!

------------------------------------

唯願來世不相識.jpg

書名:唯願來世不相識/願來世為他人(網譯)

分類:愛情

星等:4顆星

私心喜愛度:♥ ♥ ♥

介紹:高中女生染井吉乃出生成長於極道之家。雖然家庭環境特殊,卻也一直循規蹈矩過著平穩的日子。

然而,就在吉乃與未婚夫深山霧島宿命地相遇之後,原本平靜的生活為之一變!外表看似眉清目秀且溫文儒雅的霧島其實是個比黑道流氓還要可怕的男子--!

 

感想:

因為很喜歡「春的詛咒」所以滿心期待地看了,可是霧島真的太有病了我喜歡不起來

結果比起霧島我更喜歡翔真...不過還不到很萌配對的程度所以不至於玻璃心棄坑,而且看吉乃馴服霧島也挺有趣的~

------------------------------------

精靈小姐瘦不了.jpg

書名:精靈小姐瘦不了/精靈小姐瘦不下來

分類:喜劇

星等:4顆星

私心喜愛度:♥ ♥ ♥

介紹:在人氣按摩店以整體師身分工作的青年.直江友厚,將為到店內接受減肥課程的女性施術了。但那位女性竟是耳朵尖尖,帶著弓箭的異世界居民.精靈!?身材本該苗條的精靈,為什麼會變胖呢!?而這場減肥奮戰又能否成功呢!?

 

感想:

異世界居民一個個都因為地球飲食太好吃而變胖求減肥,這實在太北七了

不過書裡也很認真地介紹減肥法,大家可以邊笑邊一起來減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