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幫被我放置噗類好像有點久了...趕快前來掃掃灰塵XDD

之前為了找回手感隨手撇了招弟他們穿西裝/套裝的樣子,基於我好大喜功的個性後來這企劃越搞越大 

其實畫好很久了,不過卻拖到現在才放上來XD"

那麼話不多說,以下圖多~

可以明顯感受出我手感找回的心路歷程(咦?)

 

西裝1.jpg  

主角三人的西裝,這張是最先誕生的版本,可以明顯感覺出手感差到很悲劇。

純粹是因為我想看他們穿西裝的樣子而畫的

是說這三人如果是同事的話,感覺夢蛟應該常常需要吞胃藥...

畫了職場的套裝,接著感覺就一定要畫畫宴會型的阿!!

西裝2.JPG

招弟感覺就很適合這種可愛風澎澎裙的禮服剛好非常符合夢蛟的喜好

圖汴惑大概整場宴會趴趴走吧~派對之狼喔喔喔喔  

西裝3.JPG  

畫到這張時手感已經越來越順,尤其畫脫褲子的圖汴惑時手感更是順得不得了!!我果然特別喜歡崩壞他

---------------------------------------

畫完三人組後,我的興致徹底被挑起來了,立馬又拿仙人組來開刀

西裝4.JPG

 

畫完這張圖後,我再次深深覺得燕赤霞這傢伙真的很ㄎㄨㄞˇ,完全就是我的菜(別對自家孩子意淫)e428f752027b20a71bc327ffeb98a7ff_w46_h48.jpeg 

是的,比起日系花美男,我其實更喜歡歐美系那種高壯型的男生,如果笑起來很陽光又更好 

例如最近熱映中的美國隊長完全就是我的菜,MY 菜!!隊長他媽的是我的誰都不准搶!!!!(揍爛)

咳,扯遠了,總之畫面上我頗喜歡男生比女生大隻很多那種感覺,擁抱的畫面會讓人看起來就很安心

如果哪天燕赤霞抱住妙音的話我大概會尖叫(阿妳不會自己畫

 

西裝5.JPG

個人很滿意燕赤霞的宴會穿搭法,尤其是串珠的垂飾

當初想說阿燕比較適合中國風,所以用長串佛珠+流蘇試試看,沒想到意外得很好看~

妙音二話不說就是絕對該開襟  

西裝6.JPG  

--------------------------------------------------

看到大家各式各樣的醉法,有網友問到:不知道這幾隻的酒量排行是怎樣?

我認真思考過後...(說真的其實有點難回答)↓

發現這群人基本上都滿會喝的... 

PS.蛇妖弱點是雄黃酒的典故出自「白蛇傳」,當年白娘子就是在端午不慎誤飲雄黃酒結果現出原型,把許仙嚇個半死而引發後續故事

 

接著下面都是一堆怪圖...傷眼預備XD"

●偉大的變態公會副會長提到,請務必畫阿燕阿圖師徒醉酒圖(因為都是脫衣類型)只能說會提出這種要求,真不愧是副會長

(本條漫有點糟糕,請小心閱讀)

 如果感覺有一點點逼ㄟ樓的味道,那完全都是作者故意的不用懷疑。但我還是要強調我不是腐女,我只是故意玩腐梗

●最後是送給本公會兩大副長的──"左擁右抱享齊人之福"圖

左擁右抱1.JPG

這張是送給老咪副長的等價交換用圖。

嗯,我知道旁邊的側標題很奇怪但我一定要解釋一下,之前拜託老咪幫我代買部落客「奇片」的新書──奇片的捏捏讚

不是我亂寫,是書名真的就叫「奇片的捏捏讚」,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自行GOOGLE,光封面就非常有病 

總之因為欠了老咪人情,所以就畫了這張「老咪大人享齊人之福坐阿燕跟阿圖大腿之圖」來贖回我的奇片  

是說最近真的很愛畫這對師徒檔,

 

然後就順便欺負一下33副長↓

左擁右抱2.JPG  

兩位男士分別為五通妖的老大(左)跟老么(右)

本意是想整33,沒想到畫完後老么倒意外還挺上相...男人果然是身高跟身材比較重要阿~  

---------------------------------

本回發表到這裡,最近忙到爆炸的我再度潛水回去,期望下次會早點回歸揪咪3ace3621b8f1f61e2e2b231ce91b9028_w48_h4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