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除了是咱們美麗的台灣百歲誕辰,也是阿銀的生日!(灑花)
上禮拜33在噗浪發起「1010阿銀祭」,希望大家交出阿銀做合圖慶祝
當時的我正在趕上一篇那一堆絕望返還圖,本來以為大概是交不出來不然就是草稿了事
沒想到竟然提早結束,所以就開開心心的情義相挺啦XDD
不過不得不說,大家都在撲浪上說很忙沒時間可不可以交草稿,結果每張完成度都高得嚇人阿!!大家是怎麼回事!?XDDD

總之很感謝33辦了這熱鬧的祭典(一直講)
要催稿要排版自己又畫了10個超擠的阿銀,真的辛苦了
看到合圖出來後真的很有成就感,其萌子也超好的啦!!!

合圖第二版本:


這邊實在一言難盡,33家還有更多詳盡白癡的介紹,有興趣<請點我>

最後附上我畫的阿銀,千萬不要問我阿銀端的盤中是什麼(掩面)


---------------------------

再來是前陣子放在撲浪上的四葉妹妹變態小短漫





純粹想畫「被討厭了耶,好開勳~」這種梗而誕生的東西
不知為何就覺得超適合安田跟四葉的狀況XDDD

不過我還是要認真強調...

安田不是變態蘿莉控只是比較愛惡整四葉的幼稚大人而已!!

四葉妹妹絕對不是像我畫的這樣...
絕對是部既溫馨又搞笑的治癒系漫畫,很推薦大家喔

是說有點想把這篇放到P站但我不會翻成日文,有沒有日文達人要幫忙啊?(是想求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