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退師結束後我深深感受到大家的愛,小女子先在這裡致上最高謝意<(_ _)>
大家非但沒有屏棄我,願意配合我玩自嗨的投票遊戲、努力破壞最終回該有的溫馨氣氛(喂)
甚至還畫了賀圖送給不才小女子我,真的、這真的...我愛你們!!

好,3行的廢話終於結束(靠杯妳是怎樣)
接下來是我的炫耀時間啦~~
我要來炫耀賀圖啦哈哈哈哈哈

以下依照(不可靠的記憶)贈圖順序來排:


○驚喜盒子贈圖:(點我去驚喜盒子家)


(妖化夢蛟)


(二胡老伯)

繼本篇那張開春第一賀圖,很快的驚喜盒子又加畫了這兩張圖
先撇開妖化的夢蛟不說(喂),我說老伯他也帥過頭了吧??!!XDDD
哪有人拉個二胡還可以如此充滿帥勁,我真的很想吐槽你到底是有多喜歡二胡伯啊??
感覺就是金庸筆下的人物,大概曾經是武林盟主不然就是拜月教主
害我想立刻銷毀之前畫的二胡伯,直接沿用驚喜盒子的設計稿阿XD

題外話,我發覺男生在構圖上就是跟女孩子有很大的不同
驚喜盒子的圖滿多都充滿動態跟遠近感,畫面相形之下立體很多,這是我很需要學習的地方OTZ


○啞鈴贈圖:(點我去啞鈴家)


是圖汴惑是圖汴惑是圖汴惑阿阿阿!!!
是大家都說愛他卻沒有人願意畫他的圖汴惑阿阿阿!!!

我欠啞鈴人情大概也欠很大,在送我的圖中夢蛟、招弟、圖汴惑已經蒐集完全(扭蛋?)
偏偏幾百年前答應給啞鈴的燐到現在連八字都還沒一撇(咳血)


○搞笑王33贈圖:(點我去33家)


(這十年不斷修練葵○寶典而變成女人的夢蛟XD)


(似乎是比較正常的十年後夢蛟  (33表示:大鼻子西洋人)

我卻實感受到妳對夢蛟的愛了,不愧是越愛越要崩壞他的變態魔王参拾参XDD
第一張的「我最喜歡的角色(倒楣)」中的(倒楣)字樣害我差點沒笑死(妳笑點很怪)
為了回報您一直來的恩情(以及其他敲碗之人),我以兩小時驚人效率完成您指定的爆乳圖了!!


畫完後我的心情:蛟...蛟兒?(噴淚 ←內心五味雜陳的淚水

連同第二張的西洋人版本一併畫出來了,敬請收下...
胸部似乎不夠爆,可是我真的盡力了...
爆乳這邊的夢蛟,我臉有稍微調整一下,用比較女生的臉蛋跟骨架去畫
不過說實話...跟右邊相似度極高似乎完全沒有改的必要?


○老咪贈圖:(點我去老咪家)


說實話我完全沒想到老咪會送我賀圖Q///Q
而且是毫無預警的到老咪家後才赫然看到,很愛給我驚喜耶真是XDD
不過我還是要再一次吐槽老咪,妳不是比較喜歡圖汴惑嗎??

(2/12補)

老咪又補了一張圖汴惑給我XDD
說到圖汴惑就 = 好身材又 = 就該脫,所以老咪便把阿圖給扒了(少把別人說的跟變態一樣!)

另外還非常意外地蒐集到咪姊的圖,真的非常感謝老咪對姐姐的死纏爛打XDD(?)
咪姊似乎也是為在成為漫畫家的修羅道上打滾的夥伴,年紀跟我一樣卻不會半途而廢自己的作品,希望有一天能和咪姊成為同事阿


其實咪姊沒有看過神退師,不過依然憑著老咪給的資料(?)畫出了十年後的圖汴惑,實在令人佩服>///<
不過圖汴惑變得超帥氣超正氣凜然啦!!看來轉職當殺手也是阿圖不錯的選擇!!

○犬犬贈圖:(點我去犬犬家)


犬犬會送我賀圖也是超級出乎我意料之外>///<
雖然知道妳有在看神退師,但在這之前,我完全不知道妳有在畫圖@@
然後這張圖超害羞的啦!!XDD
不過非常GJ,招弟快用這股氣勢推倒夢蛟,抱得美人歸啦!!(好像哪裡怪怪的?)


(2/11補)

○MIA贈圖:(點我去MIA家)


MIA這張是全鼠繪,真的很有耐心毅力啊!!Q///Q
我以前也曾稍微玩過鼠繪,只能說那真是...他馬得難啊!!
不但人歪七扭八到像被卡車撞過,更不要說畫完後手腕有多疼痛...
穿著兔寶寶裝的招弟來跟大家拜年,超應景超可愛~
大家新年快樂喔~ 謝謝MIA~


○米提贈圖:(點我去米提家)


(身為稀有卡片的圖汴惑XD)


(羞怯(?)的招弟)

米提可以說是我這裡的元老級人物了,用海賊王來比喻的話大概就是七武海(殺小?)
送過我的賀圖也超多,換句話說我欠米提的人情實在有夠大
很抱歉我七、萬賀圖沒放,因為這篇我主要放50回賀圖就好:D
哎呀要說的話平常也都說好多了所以噴不出來,不過愛妳的心意不會減喔!!!!(請滾變態)


題外話,下面老咪13樓的留言中,對於爆乳夢蛟的一句「第一個中標肯定是圖變態」...
這真是邪惡的陷阱啊!!靈感女神又再度被召喚了!!!OTZ
然後我又火速噴出了一張圖...
總之「正事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做完」這種話請不要來問我(掩面)
阿提醒一下下面這張有點糟糕請心理準備一下



十年後的招弟跟33的爆乳夢蛟,能跟這兩個女孩一起組隊我想這應該算是男人的夢想無誤?
不過...
這種活像是H-GAME的畫面是怎麼回事阿?(掩面)
圖汴惑你真的很糟糕欸!!(從頭到尾糟糕的只有妳啦!!)

既然是從老咪的話中得到靈感,這張就當作是給老咪返還圖好了
如果嫌那堆字還有擋在前面的圖汴惑很礙眼,我可以補上無字無擋版喲~~(沒人想要那種東西啦!!)


(2/12補)

○小乖贈圖:(點我去小乖家)



小乖是因為MIA的賀圖而成功被誘捕上岸的新讀者XDD(很衰)
是說這張圖快把我笑死啦!!
大家應該輕鬆就會發現...圖汴惑搭訕的人是...(笑噴)
涅子女王阿阿阿(跪)
這實在是太有眼光了,拜託快回來,這位對象你絕對惹不起,會屍骨無存阿!!
旁邊的小錘是招弟吧?吃醋了嗎?XD(喂)


○ROU贈圖:(點我去ROU家)


(招弟:春、夢蛟:秋、圖汴惑:冬)


(大家的夏天)

ROU的圖真的激可愛!!!(鼻血噴發)
超像娃娃,真想把三個人都打包回家>///<
春夏秋冬的構想很有趣,據ROU說法是選出各自適合他們的季節~
招弟的確很適合如沐春風的春天、小小憂愁的秋天--夢蛟、打雪仗的圖汴惑
最後合在一起的夏天...唉呀你們怎麼都那麼可愛啦~~(打滾)

是說神退師的第一張贈圖就是ROU送我的(也是我第一次收到網友贈圖)
一開始跟最後都收到妳的圖,這種感覺真奇妙


○紳士贈圖:(點我去紳士家)



紳士妳也有夠壞心眼的,明明知道我不好此道還這樣整我XDD
不過...哼哼哼哼,妳實在太小看我啦~
看我瞬間瓦解這股害羞臉紅的BL氛圍!!!

上圖下一秒實況:

男人間的寫真集閱讀權戰爭
為了這個,可是連原爆固定都用上了超拼命!!
而且對夢蛟做出這種事,我想你之後也別想活了(挖鼻孔)
P.S看完這張再往上看,您會發現瞬間出現截然不同的解讀喔
哼哼哼哼,請叫我毀腐女王(什麼東西啦)


(2/18補)

○賴佩贈圖:(點我去賴佩家)



我說賴阿佩...這張的梗大概只有我跟妳才看得懂吧XDD
竟然在這裡看到超懷念的萬用馬桶啵啵,不但出乎我意料也害我差點笑到死掉
而且由招弟代言真的超適合的啦!!!(噴笑)
不過呆毛整髮器根本也只有招弟用的到吧XDD
原來她每天起床就是開始捲呆毛,這個祕密我總算知道了!!

至於萬用馬桶啵啵是什麼呢...
其實就是那個拿來通馬桶的東西(掩面)
我為了這個昨天還翻出DVD,把之前我們的送舊劇又看了一次,然後又再度笑到內傷一次

反正笑得要死下,我決定要把部分精彩片段畫出來永恆懷念
加上妳伸手要的啾咪夢娘,明天將會一併發出來...沒意外的話|||OTZ

(2/22補)

○小熊贈圖(點我去小熊家)



我說小熊雖然妳沒有看過神退師,可是神韻根本就已經百分百都抓到了啊!!XD
而且是學生會版的神退師,穿時裝的招弟好可愛嘎嘎嘎──(自重)
還有小夢蛟跟小圖汴惑你們這表情是怎麼回事?
嘖嘖嘖~(歡樂八卦意味)
總之,非常感謝妳喲>///<


(3/3補)

○Vivi贈圖:(點我去Vivi家)



Vivi送我的是純手稿喔純手稿喔純手稿喔喔喔!!(夠了妳很吵)
第一次看到VIVI妳的圖,畫風真的好可愛呀~真的非常感謝妳喔>///<
夢蛟變成這麼小一隻,被招弟抓在手中把玩真的超可愛超GJ!!
看到這張圖害我莫名想編出一段夢蛟中妖術縮小的劇情,感覺會很甜滋滋心癢癢又很歡樂又很殘忍(圖汴惑魔爪意味)XDD

是說大家似乎都會擔心把夢蛟畫崩,其實不用擔心呀,反正作者本人一天到晚都在崩壞他XD(喂)


(3/23補)

○蕓贈圖:(點我去蕓家)


(超華麗版夢蛟)



蕓送我的夢蛟真的非常華麗外加艷麗阿阿阿阿!!
妖化那種邪魅的吸引力真是發揮到淋漓盡致>///<
另外草稿的平時版夢蛟也笑得太萌了吧!!(噴鼻血)
遞出愛心來是要姐姐我推倒你就直說嘛XDD(被夢蛟砍殺)
左下還附了一隻穿五是盔甲的夢蛟,唉呦總之就是三隻夢蛟一次滿足啦!!
如此建達出奇蛋的殺必屬,蕓妳...真是太感謝妳了

--------------------------------

※圖主們如果不希望圖被放出來或是被附上連結列,請跟我說一聲,我會立刻撤除<(_ _)>
    先對於擅自放圖說聲抱歉囉

※後續如果有再收到50回賀圖,將會在本篇後面繼續追加上去~
    我不是索圖的意思喔,絕對絕對沒有那個意思喔~不過要送我我絕對是雙臂敞開歡迎啦~~(拖去埋)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