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因為某些原因,在美國念書的妹妹秋冬季都留在台灣,所以才有機會稍微體驗萬聖節跟感恩節的特別之處XD
上面照片的Jack-O-Lantern是萬聖節時由我畫臉、老妹製作
第一次DIY Jack-O-Lantern感覺好新鮮,沒想到方法意外的簡單,效果也很好
放進點燃的蠟燭後真的超可愛!!!

至於感恩節11/25,這對東方國家來說就相當陌生了
我以前對感恩節的印象就=火雞大餐,
頂多只有在高中時因為班導的提議,全班用班費在感恩節時向飯店訂了一隻烤火雞



第一次親眼看到烤火雞,說實話真是他馬的驚人的大!!印象中要併上幾張桌子才放得下!!
不過要供應48個人還是很勉強,只能算是體驗食用,但還是一次相當愉快的經驗XDD
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在下的歡樂高中生活~

至於今年...因為我妹待過Homestay,當時跟著HOME媽學了一些感恩節料理,所以她提議來過一個道地的美式感恩節
這等好玩的事當然要衝看看啊!!只要和吃的有關我都舉雙手贊成!!(GUN)
因為要處理的食材很多,從大採買到烹煮,幾乎是全家總動員
說實話,我覺得這樣的過程比吃東西那一刻更令人享受
最後成果:


1.比司吉(個人很喜歡這東西,以前去肯德基必點)
2.馬鈴薯泥
   這東西是我做的,但不知道是牛奶加太多還是我家果汁機太有力,根本就從馬鈴薯泥變成馬鈴薯糊了阿阿阿Q口Q
   連這麼簡單的東西我都能做成這樣,實在很佩服我的料理天分(眼神死)
   不過口味絕對沒有問題喔!!賣相是那樣但真的很好吃
3.起司牛肉球
   在牛絞肉裡面塞起司下去烤,最後淋上茄汁肉醬
4.烤雞
   本來是想做烤火雞,但根本找不到人家賣阿|||OTZ 最後退而求其次,改用雞代替
   跟台灣的藥膳雞一樣要從屁眼死命塞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不過美式藥膳雞塞的是麵包乾、洋蔥等食物←超詭異
5.比司吉用的沾醬
   巧達醬+豬絞肉做成的醬,肯德基給的醬都是果醬類,第一次用這種醬感覺很新鮮,而且重點是...
   超超超超超好吃啊!!直接喝下去我都願意啦!!Q///Q
6.調酒──sex on the beach
   砸下大錢買了一瓶Vodka、100%蔓越莓跟柳橙汁回來,酒真的超貴(咳血)
   在美國辦PARTY是很普通的事,所以無形中她就學會了幾種調酒XD
   本來在老妹建議下還想買Kahlua咖啡酒回來調White Russian(白俄羅斯),但這樣花費實在過於驚人所以決定放棄,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喝喝看
7.奶油玉米
8.下圖的Casserole,因為桌子塞不下所以分開拍XD


這道做失敗了,本來應該還要放上炸洋蔥圈,但因為時間太趕來不及把洋蔥裹粉就直接炸了,所以變成這副淒慘樣XDD
不然聽說是很好吃的一道料理
成功品應該要長這樣


MY DISH:


我知道馬鈴薯泥看起來很噁爛但真的很好吃!!(再次強調)

-------------------(跳TONE分隔線)-----------------------

是說哈利波特小說我第七集遲遲沒有看,而電影也只看到第四集而已
畢竟...

第六集是什麼東西啊!!

拜託隨便跟個張秋之類都好,為何偏偏是跟金妮啊哈利兄(淚噴)
↑哈妙派怨念

所以也只有口頭聽一聽誰領了便當、結局如何BLABLABLA
直到死神的聖物上映時,想說反正也懶得再去補第七集小說,乾脆電影看一看做個結束
不過第七集真的好看,個人滿推薦的喲!!

那麼以下開始是雷翻天的哈利X妙麗怨念區,不喜者請慎入

























看HP小說時我並沒有特別支持什麼配對,反正榮恩跟妙麗是官配所以就支持吧...大概是這種程度的心態
直到電影一集集開始上映...
是的,我的哈妙啟萌點是因為電影(掩面)

第三集有一段哈利跟妙麗深夜一起行動,印象中是要解救將被處死的鷹馬←記憶模糊
總之中途在森林中被抓狂的狼人(路平)追殺,兩個人拼死逃命,然後...



老娘當下就被這一幕打到了阿阿阿(掩面)
當狼人衝過來時,直覺性用身體擋住妙麗的哈利你超MAN!!!
我對紳士行為沒有抗體所以當場被擊沉,從此轉變成無法善終的哈妙派

電影第七集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有兩段
除了三兄弟的動畫做得非常出色,另一個便是榮恩剛離隊的夜晚
隨著收音機的音樂「O' Children」播放,哈利為了安慰傷心的妙麗而邀她跳舞
在這麼沉重的時刻,兩個心靈相繫的好友,隨著音樂與簡單的舞蹈,短暫地恢復了昔日的快樂



我覺得那是超越一般人稱的膚淺情感劃分,純粹而深刻的羈絆與關愛

在哈利很多艱苦或內心變黑暗的時候,一直無所畏懼、持續相信到最後的人的往往都是妙麗而不是榮恩
如此充滿勇氣與智慧的女性,我非常喜歡她
綜合許多方面,我都覺得妙麗和哈利相當適合,你們為什麼不來電啊!!
總之我覺得電影的導演們絕對是哈妙派!!(推眼鏡)















Nick Cave──O'  Children
{###_remiashamill/24/1513925127.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