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p of chicken--ラフ・メイカー(laugh maker)


雖然沒有MV,但務必要看看歌詞呀!
laugh maker真的是首相當可愛的歌,聽完會讓人會心一笑XDD
哭泣的時候如果能有laugh maker造訪,我想難過的心靈也能破涕為笑吧

--------以下阿宅區--------

[APH]

1.日/本拿到一台可以拍出過去的照相機,
   透過相機的真實呈現,人與人之間的羈絆在回憶中表露無疑


法叔跟小義那邊我簡直要噴淚了阿阿阿
逝去的故人在照片中重逢,那一刻真的好感動

而且作者的畫風我超超超喜歡,看了非常的舒服溫柔>///<
背景音樂更是為這個MAD大加分
寒蟬鳴泣之時的「YOU」真的好好聽,那種帶點悲傷的優美旋律總讓我聽到起雞皮疙瘩

2.因為上一篇被法貞打到,所以又去翻了一篇法貞的神之MAD


歌詞意境超搭,宇多田的嗓音果然還是很棒
而且我從以前就超喜歡聖女貞德這位法國女英雌!!!
當時(好幾年前)得知我超愛的蜜拉喬娃薇琪竟然要演貞德時我興奮到要飛上天去了(小姐妳扯太遠)
不過蜜拉真的超美超正,不認識她的人快給我去看惡靈古堡4!!!(就叫妳不要離題!!)

回歸話題,我覺得貞德是法國歷史上非常代表性的悲劇人物
令人難過的是她為自己鍾愛的國家盡心盡力,到頭來卻被自己人背叛,送上火刑場...
MAD中火刑的地方,法叔痛苦的樣子讓人心也跟著揪起來呀...ˊ__ˋ


[魔人偵探腦噬涅羅]

雖然是一部已經完結好一陣子的漫畫,但至今仍是我心裡NO.1的作品Q__Q
對不起NO.1不是海賊王不是銀魂而是這種冷門的東西,但S帝王實在太有魅力啦啦啦!!(大誤)
(喔不過銀魂其實並列NO.1就是了)
PS.這MAD雷超大,已經看到結局再服用為佳


作者很有創意地將部分劇情竄改(?)XDD
不過涅羅先生你就算再S、彌子就算生命力再強,把人抓出飛機還是很危險的欸!!!
但我私心希望漫畫結局時,在飛機重遇的下一刻還是有發生這種事(喂!)

然後背景音樂「暈眩」也是好好聽
鬼束千尋的歌跟聲音都很棒,「月光」、「感染」我都超推喲

最後結論,我是不是花太多時間看這些鬼東西小說才會打不出來?@__@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