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本人明天要去阿西家叨擾啦!!!>///<
這次很難得有這個機會,我眼淚鼻涕全部都傾洩而出了
所以我會有10天消失不見,不過我什麼都不想管了XD(喂!!)
我要拍照拍到數位相機爆掉、我要吃香腸跟馬鈴薯吃到吐血、我要喝啤酒喝到抓兔!!
註:不知道阿西是誰的人可以試著從上面這句話玩推理遊戲看看(妳是怎樣!!)

不過我很認真有做預定發文,如果系統沒出錯的話星期四會發神退師第42回,還請大家繼續支持


------------------------------

NAUGHTY的C/D處方飼料快吃完了,我前天從網拍買了20磅超大包,想說在出國前這件事一定要處理好
今天寄達後我打開紙箱一看...










淦我買成犬用C/D處方飼料







有沒有人可以目洨(髒話自重)成這樣啦!!!
明天得拼了老命把這件事處理完才行|||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