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年都過完了才放什麼新年賀圖很莫名其妙,但還是請不要丟我石頭

為了感謝米提很殺必屬的送了我兩張賀圖,所以這張新年賀圖就是送給妳的喲 >ˇO
然後反正都畫了所以就被我很不要臉的拿來一圖兩用,米提妳就直接把它抱走吧~

關於圖:
說實話這張圖真的曠日廢時又畫到讓我很靠杯(髒話自重)
如果只是穿著紅中國裝來拜年就太普通了,所以這三個傢伙的穿著打扮是有意義的
說到過年除了舞龍舞獅跟鞭炮,自然也少不了福祿壽三星跟金元寶呀~
所以依照中國由右自左排序,招弟是福星、圖汴惑是祿星、夢蛟是壽星

福星一般手拿書卷、抱著小孩
但招弟是個正值二八年華的青春活力美少女
要她抱著孩子也太莫名其妙,所以我只留下書卷

看到圖汴惑的裝扮大家應該滿容易猜出是啥
沒錯~~ 一般說的財神爺就是祿星
手執如意跟金元寶,身穿官服
不過三個人裡面我最靠杯的就是圖汴惑
官服上該死的龍跟該死的花紋阿阿阿阿!!!
真她馬的超難畫而且我畫的超爛的阿阿阿!!
所以請各位就直接忽視過去吧啾咪,我已經盡力了

壽星就是一般稱的南極仙翁
反正都是老頭=白髮,這種角色想當然也只有夢蛟可以勝任
壽星一手拿杖,一手拿仙桃
不過因為沒位置了所以我自動忽略仙桃


這張圖我是以同時造福男性與女性讀者為目標去構圖的,所以招弟的身材我用比較少年漫畫的方式去撇
不過畫到後來我自己都好想摸招弟的胸部阿阿阿阿(喂)
天阿看那軟綿綿又富彈性的胸部、整片光滑無瑕的美背
我知道我很糟糕可是我真的超愛SEXY GIRL
內心的大叔馬上跑了出來我根本壓不回去
另外夢蛟(的肌肉)我也畫得超愉快,好想伸出鹹豬手偷摸一下他那精練的背肌(口水)
至於本該是脫星的圖汴惑這回倒是包得非常緊
沒辦法,誰叫官服這種東西想露也沒得露

那麼廢話結束,以下故事開始~~

********************************************

第三十一回  吳府妖宅
 

招弟一直認為男孩子頂多就是比女孩子高了些、壯了些、手掌跟力氣大了些,充其量又好色了些。

…在這之前她都是這麼認為。
 

只是她沒料到,男孩子的胸膛比想像中更堅實、胳臂窩起來比想像中更安穩、肩膀更比想像中寬厚。

…這一刻她才體認到什麼是男人。
 

而且和村裡那些老是滿身汗臭的小伙子不同,夢蛟身上是一股清淡檀香,淡雅卻令人眷戀…


 

「呀、呀、呀!」驚覺自己的思緒陷入了詭異的方向,招弟扭動著身體並發出怪聲。

「…妳可以不要亂動嗎?我怕妳摔下去,更怕碰到不該碰的地方。」夢蛟蹙眉看了她一眼,不解招弟方才的怪行為。

冷靜下來後,招弟發現四周街道以相當快的速度從眼角掠過。如遇前方有牆有房,夢蛟更是縱身一躍便輕易越過。圖汴惑乘著雲低空飛翔,在毫無障礙物的空中,速度完全不輸夢蛟。

招弟不禁暗自慶幸,當初沒有妄想自己跟得上這兩個怪物。

「看到你們兩個,就覺得自己好沒用阿。也許我根本不需要跟來。」招弟苦哈哈的自嘲,漸漸搞不懂自己前來的意義。

「如果妳只會扯後腿,我就不會帶妳來了。」夢蛟直視前方專心趕路,接著開口:「這次的妖怪必須由妳來殺。」

「為什麼?你來殺不是更快?」招弟瞪大了眼,她覺得以夢蛟妖化的實力,應該三兩下就能把淫妖解決。

「想要封印妖怪,就一定得用神器殺死他們才行。但妖化的我無法發動神器…」

「所以…只有我能封印?」招弟驚訝地指向自己。

夢蛟嘆了口氣,淡淡說道:「我會盡可能協助妳。只是妖怪的本性嗜血,希望到時我能控制好自己。」

「哈哈哈,難不成你會失控把五通妖撕碎…」「的確有這種可能。」

招弟頓了一下,一時間不知該找什麼話接,妖化的夢蛟比她所想的更加陌生。

「西門快到囉~」圖汴惑喊道,他從空中觀望,尋找附近是否有豪宅。

夢蛟尾隨著他,三個人來到一幢大宅邸前。宅門旁的雙柱邊懸著大紅燈籠,門上的匾額寫著「吳府」二字。

「應該就是這兒沒錯了,他們雖然試圖隱藏妖氣,不過還是可以聞到一點。」圖汴惑邊說邊取下背上的鴆參節,鬆開纏布進入備戰狀態。

招弟亦將神器發動,三人頷首示意,翻過圍牆悄悄潛入。宅邸內有三四名家僕提著燈籠巡視,但氣味顯然不是人類…看來整個吳府早就是妖怪的老巢。

「夢蛟你能聞出五通妖在哪裡嗎?」招弟壓低聲音問道,畢竟現在的夢蛟看起來似乎無所不能。

「…我的嗅覺是變靈敏了沒錯,但這裡的妖怪太多讓我無從分辨。」夢蛟坦言,但接著補充:「不過五通妖既然是這裡的領導者,想必一定住在主房,我們就去那裡吧。」

夢蛟的話很有道理,三人小心翼翼的摸黑前進。

府內的戒備相當鬆散,靠近主房是不費吹灰之力,顯然五通妖根本就不認為他們會追來。這無非是絕佳的機會,現在只祈禱朱樓還沒慘遭毒手。

沿著主房牆邊漸漸靠近窗戶,夢蛟悄聲說道:「房裡有妖怪也有人類的氣味,看來我們的推測沒錯。接下來只要謹慎行事,應該很快就能救到人。」

「太好了,那我來探探情況。」走在中間的招弟率先付耳於窗邊,打算找時機攻他個措手不及,卻聽到裡面傳來…女人的嬌喘聲!
 

「不要…阿…不…阿…不行…」
 

招弟感到腦子有一股爆炸般的巨響,她當時差點被老三姦淫的影像和朱樓的笑顏重疊。
 

「朱樓!!!」

笑顏碎裂,眼淚潤了眶,招弟失去理智的吼叫,率先衝入房內。
 

隔著紗簾是一對男女交疊,招弟對準男人狠狠將斡涼揮下,卻被他一個閃身錯開,錘身頓時將床板擊凹個坑。

紗簾飛起,赤裸的男子一手抓著一絲不掛的朱樓…
 

不、不對。雖然也是位黑髮佳麗,但不是朱樓。

「太好了…」招弟緊繃的神經瞬間放鬆,不自覺露出安心的笑容。

「別大意!妖怪還沒解決啊!」夢蛟大喊並衝了過來。

招弟驚覺自己的疏忽,畢竟這裡還是有一位急需拯救的可憐女子。她連忙提起雙錘準備再給淫妖一擊,孰料…

趕到的夢蛟忽然壓下她欲攻擊的手,接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長爪深深刺入男…不對,是女子的左胸口!

「什…」招弟震驚地看向夢蛟,無法理解他怎麼會…

「呀阿阿阿阿阿阿阿──」女子發出震耳欲聾的淒厲叫聲,她的瞳孔轉黃,身上冒出片片黑羽,用盡力氣嘶吼後便氣絕身亡。

「失算,竟然是姑獲鳥!」夢蛟縮回長爪蹙眉說道。姑獲鳥的叫聲淒絕響亮,想必現在吳府上下皆知有人入侵了。

「所以這男人才是人類?這是怎麼回事?」招弟驚訝的用錘指著那位差點被她誤殺的男子,他全身顫抖不已,彷彿把招弟他們當成凶神惡煞似的。

「現在無暇想那些事了吧。」圖汴惑推開正房的門,眼前是從四面八方聚攏來的「家僕」,人數之多幾乎塞滿整個中庭。
 

「沒想到你們竟然會找到這來。」
 

一名美男子隻手拖著朱樓從左偏房走出,她的上衣被粗暴地撕裂,僅剩肚兜蔽體,裸露的香肩上留著些許吻痕。

「朱樓!!!」招弟痛心的大喊,淚滴無法克制地落下。不過從朱樓的狀況判斷,她應該還未遭受淫妖荼毒。

朱樓的嘴裡被塞了布而無法說話,但一見到招弟他們,恐懼的淚水也跟著潰堤。

「玄楊,快救救我阿!阿羽被他們殺了!」人類男子推開招弟想跑出去,卻被圖汴惑給一把扯回來。

「就覺得你怪怪的。」他將鴆參節抵在男子脖子上喊道:「臭妖怪,咱們以人換人如何?」

「玄…玄楊,救救我!」男子全身顫抖,尿就這麼浸濕了雙腳。

五通妖無奈的嘆了口氣說道:「大哥,這女人甚至想咬舌自盡呢。難得遇到此等烈女,真是可惜了。」

他將塞在朱樓口中的布取出並鬆開手,招弟見狀想向前帶回她,孰料…

五通妖倏然把踉蹌前進的朱樓拉回懷裡,四唇相疊,強硬地吻著這位無力抵抗的可憐女子。

「該死!竟然給我來這手!」圖汴惑鬆開人質,一個箭步衝向五通妖。

只見牠迅速放開昏厥的朱樓,往後躍上圍牆。

「吾可沒傻到同時與神退師和道士對峙,大哥你就自個兒保重吧!各位…把他們給我宰了!」語畢五通妖便翻過圍牆逃去。

三人立刻跑向朱樓,只見倒在地上的她印堂發黑,雙唇發紫,很明顯是中了妖毒。圖汴惑趕緊扶起朱樓並運氣治療,但四周的妖怪卻聚攏過來。

招弟拿起雙錘準備應戰,卻被夢蛟擋下,他緊皺眉頭說道:「妳先去追五通妖,等我把這邊解決完立刻去幫妳。」

「可是我打不過…」「現在沒時間解釋,但相信我,這是最好的安排。」夢蛟直視著招弟雙眼,彷彿在告訴她「妳一定做得到」。

一股不可思議的感覺在內心竄升,招弟發現自己不想辜負夢蛟的期待。她二話不說跳上圍牆,往五通妖逃跑的方向追去。
 

「竟然叫小招去追淫妖,你不擔心啊?」圖汴惑雙掌貼在朱樓背後,身體四周溢出仙氣。

「只要不被定身,撐個一炷香對她來說並非難事。」夢蛟伸長雙爪,迅速分解數隻衝過來的小妖怪。
「說的也是,現在反倒是我比較需要保護呢。」圖汴惑笑了笑,神色怡然地在這片腥風血雨中為朱樓驅毒。

                                                            (待續)

***************************************************

本回重點:

1.招弟的少女心總算萌芽了(誤)

2.五通妖五兄弟的大哥是人類

3.我真的很不會寫嗯嗯阿阿的劇情(大誤)



{###_remiashamill/24/1513908837.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