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在林宜子的網誌答對問題(你才答對幾題啊!!)
非常好心的林宜子看我如此巴望著手工卡片,所以決定也送我一張

基於我實在太嫉妒賴瘦佩佩的查理馬卡片,所以硬是厚顏無恥的要求了麥奇卡片

想看查理馬卡片請點我~

前幾天收到卡片後,一打開我就忍不住噴笑了阿阿阿阿XDD
因為沒有相機,所以我拖了好幾天才能用新買的手機拍照放上(整個模糊)QˇQ



裡面除了卡片還有4顆小頭,對應封面的人物,以爬梯子的方式對應到內頁去,把其他人貼上去

完成品如下圖



能夠玩爬梯子這點真的太GJ啦啦啦啦
但我捨不得玩啊!!<囧> 超怕玩太多次把大家的臉都摸黑了
而且那個富康家庭彩帶真是太˙棒˙了!!! 換成我鐵定一個字都縫不出來 |||OTZ

照慣例背面則是艾蜜莉的註冊商標~



喔喔!!我的隨機小樹特別漂亮欸!!!

非常謝謝林宜子喔,麥奇卡片我真的好喜歡>///<
整個就想拿出來大肆炫耀一番!!!XDD
連老皮都憤怒地跟我抗議說他為什麼沒有,我看妳就在老皮生日時隨便做一張怪人卡安撫他好了




---------------(以下阿宅服務時間,不喜勿入)----------------

漫畫排行榜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更新了,而且也懶得更新
不過這陣子仍然看了幾本相當不錯的漫畫,基於「阿宅守望相助同舟共濟好康道相報協會」的宗旨,好東西一定要拿出來分享一下阿~




書名:逃離伊甸園
星等:5顆星
介紹:國三生仙石晃在畢業旅行回程時,所搭乘的飛機忽然遇到詭異的狀況,在劇烈的搖晃中仙石昏了過去。等他恢復意識,卻發現自己身處在陌生的島嶼叢林中,而這裡充斥著從沒見過的、早已滅絕的古代生物,而且這座島噢...根本不存在於地圖上。

感想:
這部真是太˙棒˙了! 劇情緊湊到讓人完全停不下來阿阿阿!!!!
它有點像漂流教室,大家都必須跟未知的怪獸搏鬥。
不過並沒有像漂流教室一樣死得很慘烈,反而又有點像電玩「無人島物語」那種要想辦法活下來的動腦。
另外我很喜歡作者選擇的怪獸不是未知生物或恐龍,而是新生代的動物!!
大家都跟恐龍很熟,但新生代的生物莫名就比較冷門,從這裡可以學到一些有趣的生物跟知識呢XD

總之我真是超愛災難漫畫的!!!

------------------------------------------------------------------


書名:詐欺遊戲
星等:5顆星
介紹:正直善良到近乎白癡的女主角神崎直,某天收到一個奇怪包裹。不假思索的她將包裹打開,卻也從此墜入了無止盡的詐欺遊戲中。
正直單純的直,很快就被人騙去了一億日幣。在走投無路下,小直決定去拜託剛出獄的天才詐欺師---秋山深一幫她把錢騙回來...

感想:
原諒我圖放的這麼大,因為秋山實在是太帥了阿阿阿阿>///<

千萬不要因為刻板印象而不看,這本漫畫真的讚到一個不行!!
它不像詐欺獵人需要懂很多財經法律方面的知識才看的懂 (想當初看詐欺獵人日劇我可是看的超辛苦...|||OTZ)
而只是很單純的...詐欺。不用懂財經,只要會些邏輯推理就很夠了(但要自己破解還是很難XD)
光看秋山如何用心理戰、用技巧、找漏洞去欺騙那些被「貪念」所矇閉雙眼的人,直讓人大呼過癮=ˇ=

值得注意的是,因為女主角是單純正直到近乎白癡地步的傢伙,而且還不斷扯男主角後腿
所以一開始真的看到有點無言...
但作者其實是很用心的,除了精彩的詐欺,也能看到小直跟秋山的成長跟改變
如果不喜歡看漫畫的人也可以去看日劇喔~

結論:如果這兩人最後在一起,感覺秋山會被小直吃得死死的

-------------------------------------------------------------------



書名:法外制裁者
星等:4.2顆星
介紹:櫻小路櫻偶然間目賭轉學生大神零用藍色火焰活活把壞人燒死,大神自稱是「法外制裁者」,是一群「不存在的人」,負責制裁那些法律無法解決的惡人。櫻小路認為不能這樣隨意殺人,因此不斷嘗試阻止大神,卻也讓大神心生消滅目擊證人--櫻小路的想法...

感想:
鬼眼狂刀的作者終於又有新作了~~
個人覺得法外制裁者滿好看的,很值得期待
希望不要像鬼眼狂刀一樣到後期整個鳥掉阿阿阿阿阿 |||OTZ
不過還是很值得一看喔~

-----------------------------------------------------------



書名;BLOODY MONDAY(血色星期一)
星等:4顆星
介紹:神秘組織企圖利用病毒在日本引爆一場慘絕人寰的大災難,天才高中生駭客--高木藤丸為了替被神秘組織栽贓的父親平反,和政府的秘密組織聯手想阻止「BLOODY MONDAY」的發生,但身邊卻一再出現間諜。到底...還有誰是可以信任的?

感想:
有在看日劇的人應該也有聽過BLOODY MONDAY(不過台灣劇名翻譯得很奇怪)
這部的重點並不是在致命病毒上面,鬥志推理才是賣點。劇情也是相當緊湊,主角他們根本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嘛XDDD
我只能說...那種瘋狂的神祕宗教團體真的很恐怖欸  <囧>
911雙子星也是被這樣的一群人轟掉的...

----------------------------------------------------------



書名:火神
星等:4顆星
介紹:黑木綾天生就具有一種低週波過敏症的特殊體質,可以聽到一些人耳聽不見的聲音,所以他平時總是戴著特製耳機以阻隔太多的雜音。但自從他轉學到九州後,卻一直聽見霧島傳來奇怪的聲音。
黑木的父親是一位火山學者,他推測霧島下方的古老火山即將進行毀滅性的噴發,但該如何告知社會大眾?全世界又該如何面對這場毀滅性爆發?
而人位於九州的黑木綾,又該如何利用他的聽覺在火山爆發的災難中存活下來?

感想:
只有兩集而已,所以就直接租回去看了吧各位XDD
這本漫畫真的可以讓人學到超多火山知識的,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火山爆發時所引發的災難是如此巨大且難以想像,知識真的是幫助人存活下來的重要道具阿...

赫然發覺以上介紹的幾乎都是災難漫畫阿!!

-------------------------------------------------------



書名:惡魔拉法頌
星等:4.5顆星
介紹:可愛真理亞是一位有話直說,毫不掩飾修辭的人。剛轉學來就因為過於直接的話語激怒同學,進而被排擠。但她仍嘗試用自己的方法,努力想改變這樣的自己。在那美麗的外表下,真理亞究竟是天使還是惡魔?

感想:
第一次接觸桃森三好的作品是「我的初戀男友」,但那本個人覺得SOSO,所以一開始會來租這本也是個意外...沒想到卻造就了一個美好的意外XD
真理亞有別於一般少女漫畫那種充滿朝氣不然就是逆來順受的女主角類型,反而算是魔女、女王之類的
她也不是真的S,卻因為太過於擅長看穿人心又不懂得修飾,反而落得被大家討厭的下場。
可是對自己誠實,並不斷努力想改變自己的真理亞,我覺得是相當有魅力的女主角!

P.S.我是神田派的阿阿阿阿,作者拜託請讓神田扶正 |||OTZ

-----------------------------------------------------------------------------------------------




書名:三月的獅子
星等:4.5顆星
介紹:桐山零是一位職業將棋棋士,幼年時便成為孤兒,因為某些原因離開養父家獨自居住。在孤獨的城市、迷網的心靈中給予他綠洲的,是明、日向、桃三姐妹。與她們的相處,讓零漸漸重拾溫暖的感覺...

感想:
一看到是羽海野千花的作品我當然是二話不說就租來看了(蜂蜜幸運草實在是太經典了呀~)
還是有羽海野一貫的味道跟笑點,淡淡的哀愁、淡淡的幸福,迷網、思考、跟成長。
只是這部作品比起蜂蜜幸運草還要來得更加沉重,畢竟蜂蜜幸運草裡面是一群死大學生阿XDD(而且還有一位超級怪咖)
羽海野的作品就是要細細品味才行~

-------------------------------------------------------------

總算是全部介紹完了...累死老娘
這幾天又迷上NICO跟魔人偵探,不停在看魔人偵探的MAD
只能說日本實在是太多神人啦啦啦!!!

[ 惡搞櫻蘭片頭 ]

【ニコニコ動画】【手描きMAD】ネウロ×ホスト部OP【正直スマンかった】
明明都是魔人的人物,但完全就跟櫻蘭的片頭一模一樣啊!!

[ 惡搞櫻蘭片尾 ]

【ニコニコ動画】ケイジ部ED【女性向けMAD】ネウロ
不但很像,像連預告都有了,差點沒笑死我XDDD
(阿宅解說:治斐的爸爸跟涅羅的聲優都是子安武人,所以作者才故意安排涅羅來當彌子的爸爸吧?XDD)

(NICO要有帳號才能看喔~沒有的人可能要申請才能觀看=ˇ=)
(某某摯友如果妳有需要我的帳密可以借妳用啦,我知道妳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