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犯太歲,但我向來不太信那一套
加上我媽改信基督教,我如果去安太歲大概會被她在內心打斷我的腿,所以我也沒有去安=ˇ=

剛才把文章做個整理才發現...網誌真是記錄人生好好用的東西啊!!

姑娘我阿.... 5/7    硬碟爆掉
                     6/8    螢幕爆掉
                     7/10  電腦中毒


我說阿....
你們以為自己是月經嗎???!!!  每個月都來一次,我沒那麼多血(荷包)讓你流阿!!!

大家來開賭盤,請問...8月要爆掉的是誰勒?  啾咪 (>ˇO) >m


--------------------------------
拍謝,最近都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