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是2006年發的了耶~   經過2年,看漫畫速度算小驚人的我,當然又多了許多資料 哈哈,所以在這裡補上新的極之前沒打齊的
先附上之前的少年漫畫排行榜 

以下開始新的報告~
--------------------------------------------------
##個人(目前)愛的前10名##

(1)銀魂----->NO.1絕對是當之無愧!!到現在還沒有一本漫畫可以駁倒它的地位!!爆笑經典的台詞是過江之鯽,一定要去看!!




(2)魔人偵探~腦噬涅羅----->偵探漫畫。畫風不算好看,可是味道很獨特,尤其看超級S的涅羅虐待彌子我就笑得半死XD涅羅有很特別的魅力壓!!






(3)秀逗魔導士----->我個人實在太愛這部作品了(完全是私心XD)但莉娜依然是我最喜歡的女主角最近出新動畫了,喜歡的人一定要去看喔!!

(4)亂馬1/2----->老漫畫...但是我青春的回憶阿!!裡面無厘頭的搞笑我相當喜歡。話說亂馬可是我小時候的暗戀對象呢(羞)






(5)噬魂者----->畫風別有風味,我很喜歡。第一集根本不知道他在幹麻,覺得無聊斃了。但撐過第一集後後面是越來越精采好看,我愛斯坦XD推薦推薦,別被第一集嚇跑囉!!(可以先從動畫看起,質感做的很不錯喔!!)







(6)最終進化少年----->不是很有名,但我覺得很好看ˋ_ˊ勇太你就跟姐姐我回家吧~~(口水)







(7)海賊王----->竟然被排到這等名次....不是我不愛,只是前面的我太無法取捨了QQ








(8 )校園迷糊大王----->雖然愛情老是沒有進展,但實在太好笑了,所以我愛不釋手阿XD





(9)魔導少年----->真島浩新作品,我覺得比聖石小子好看喔,超熱血的啦!!






(10)聖魔之血----->關於吸血鬼的故事,畫風超華麗!!!










-----------------------------------------------
#超級好看區#


˙黑博物館----->實際存在的黑博物館,收藏的是刑事案件所留下來的證物,其中講述的是曾經轟動英國的彈簧腿傑克的故事。魔力小馬作者的新作品,只有一集,但藤田在人物情感的營造真的很厲害,看到我都眼眶含淚惹。





˙星際少年隊E'S----->有超能力的小孩被機構豢養當作軍隊,主角意外流落街頭,重新思考自己的意義。故事沉重,但我喜歡!!







˙除靈少女----->故事內容跟除靈一點關係都沒有=_=看的見鬼的少女遇見永遠無法死去的人造人傭兵,及一台被士官長幽靈附身的收音機。很好看,也很感人








˙少年刑警----->主角是個看起來像小朋友的刑警XD他的夢想是在少年課服務,幫助走入歧途的孩子,拯救他們。超好看的!!有翻拍成日劇,小池徹平來演實在太適合啦,哈哈哈






--------------------------------------------
#不錯喔區#


˙魔法零蛋----->「漂亮臉蛋」作者的新作品,滿不錯的







˙1/2王子----->本土漫,好笑又很白痴,血腥精靈真的很智障....XD







˙不良仔與眼鏡妹----->我知道名字聽起來很鳥,可是超白痴的!!爆笑漫畫的另一佳音!!








˙武器種族傳說(蒼)----->個人覺得蒼比赤好看。太陽之國的公主踏上艱辛的復國之路。我喜歡堅強的小女孩~







˙拉魯˙古拉德(藍龍)----->小火田建的作品,畫風自然沒話說。但感覺有點在賣肉,DN好看多了










˙黑腕死神----->死神作者前期作品,好看








˙落入魔法國----->只有2集的小品。女主角不慎落入魔法的國度,但裡面的人....沒半個會用魔法!!超白濫XD








˙麻辣棒球員----->GTO的作者是原作,好看!!讓人熱血沸騰!!



麻辣教師GTO----->日劇炒紅半邊天,所以也不用多作介紹的經典


˙鬼神童子----->哈哈哈,相信我這個年紀的一定聽過這個大作XD不過我覺得動畫比漫畫好看多了




 ˙神偷怪盜----->柯南作者以前的作品(沒畫完),裡面的主角---怪盜小子也有在柯南中客串我絕得比柯南好看


˙黑執事----->其實是惡魔的執事賽巴斯欽,協助幼主並打理豪宅中的大小事。畫風很漂亮,一開始我覺得不好看,但撐過第一集味道就出來了~倒吃甘蔗。我覺得作者總算抓到方向了






 ˙和平捍衛隊鐵----->關於新撰組的故事,滿好看的,可惜出得爆慢!


 ˙極道鮮師----->有出日劇,所以大家一定不陌生。漫畫畫風不漂亮,不過人物都是第一部日劇的人,我比較喜歡這樣>///<

 ˙家庭教師Reborn----->前期是搞笑路線,現在轉為嚴肅的戰鬥。不過...轉型的好阿XD


˙魔性之劍(劇團*新感線)----->好像是劇團的故事改編的。奇幻冒險,滿好看的。重點是...畫風好漂亮





 ˙摺紙戰士----->台灣漫畫,我小時候很喜歡,而且每次漫畫後面都有摺紙教學,我還嘗試折過龍頭呢(真的超難...)

 ˙神行太保----->經典漫畫,從背後抽出球棒被傳為佳話(?)

 ˙撒旦666----->火影作者弟弟的作品。個人覺得前面超好看,後面雖然主角變超帥...但有點偏向賣肉感讓我難過了ˊ_ˋ不過故事架構頗有趣

˙妖怪醫生----->故事都滿溫馨感人喔,好看






˙未確認少年----->神眉作者的新作品,主角是由2個未確認生物(其他人種)合體假扮,醫治許多未確認生物





-------------------------------------------------------------
#前面好看,後面鳥掉區#


˙地獄天使----->一開始因為畫風很特別所以看了,後面整個不知道在幹麻...




 城市獵人----->在以前是非--常經典的漫畫。後面有點鳥掉,但絕對是瑕不掩瑜的超級大作!!

˙神兵玄奇----->高中曾經看了一陣子的港漫XD前面還不錯,重點是有可愛的正太阿!!後來劇情卻陷入鬼打牆...


-----------------------------------------------------------
#普通區#


˙天眼----->還不錯,閒著沒事可以去租






˙邪靈鬼----->也滿不錯的,但總覺得故事可以再長一點.....ˊ_ˋ




˙未來少年----->故事設定其實滿出乎我意料的,本來以為是科幻型,結果是輕鬆的偵探(?)漫畫XD


 ˙魔兵傳奇----->比烈火之炎和平,是鎖定小孩客群吧。不過還不錯看


˙火箭人----->有點類似推理漫畫,解決各種奇怪的疑難雜症。滿特別的


˙奇靈魔術師----->破解魔術的漫畫,喜歡魔術的人一定不要錯過!!






 ˙柏拉圖之鏈---->利用密集的網際網路,高中女生破解許多都市傳說

 ˙魔帝----->韓漫,我覺得無聊,但弟弟頗喜歡,所以有見仁見智的傾向

˙美鳥伴身邊----->暗戀男主角的女主角,有一天醒來,忽然變成男主角的右手了!!主題滿特別的

 ˙淘氣愛神----->富奸非~常早期的作品,是戀愛漫畫,詭異吧XD

˙鬼童----->說實話我已經不記得這本漫畫的故事是什麼...我只記得還滿好看的,但卻有點被形同腰斬






 ˙高校武士道士郎----->從小被爸爸帶去修練的道士郎,身著古代武士裝,挺著俠義之氣上高中...


˙殭屍借貸----->還不錯,不過有時候不太好懂....






 ˙絕望先生----->看的懂得人就覺得好笑,看不懂(如我)就笑不太出來。好像要夠腐夠宅才行?


˙植木的法則Plus----->我沒看過前作,覺得普普


˙隱王----->有點難懂,不過還不錯看。一心求死但又其實不想死的霄風真的很可憐ˊ_ˋ







˙妖逆門----->比較適合小朋友看,大概類似皮卡丘那種感覺




陰陽顛末記----->妖怪漫畫,小品的感覺

 ˙艷陽少女----->北條司早期的作品。一個可以和植物溝通的少女所交織的感人故事


 Romancers----->擁有能讓言語成真的特殊能力之少年,和一位刑警組成拍檔。這篇我覺得在沙羅沙上的短篇比較好看,單行本沒那麼優


---------------------------------------------------------
#難看區#

˙魔王愛勇者----->女魔王愛上來討伐邪惡魔王的勇者。畫風超漂亮....但很無聊= =







 ˙D.N.天使怪盜----->畫風很可愛,但出的很慢,重點是我完全搞不懂故事在說些什麼ˊ_ˋ

 ˙拳皇----->就是格鬥天王的港漫。至今還是不懂我怎麼會去看這個...


˙賢者長久不在----->完全想不起來這部漫畫的內容






˙旋風管家----->有人說很好笑...但我仍然笑不出來,似乎也要專業阿宅比較懂笑點





 沙漠珊瑚----->租了一集就沒再租了


˙一擊必活----->男主角努力想以"一擊必活"的技巧救人,奇怪的漫畫~"~





˙王子的奇妙冒險----->畫風看起來很可愛,但請不要借..甚至買...我覺得超無聊 囧





˙無敵看板娘----->搞笑漫畫,但笑點我笑不太出來(不過要出動畫了,所以頗有人氣?)

˙chobits----->說真的...我真不知道為啥這這麼紅?因為唧很符合男生的理想嗎?~"~









本來想每本提到的漫畫都放圖的(我圖都抓好了說ˊ_ˋ),可是發覺其實很佔位置。
怕大家看到耐心盡失...所以只要捨棄一部分了    下臺一鞠躬~ 請期待接下來的特殊漫畫更新版<(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